月之戀人 最終話 再見葉月蓮介~再見曾經的木村大神

2010年7月5日 最終話 葉月再見

這個有史以來幾乎是最長的最終話,如果單獨來看的話,還是一個不錯的特別篇。可惜,連貫上之前的劇情,就只能說亡羊補牢,為之過晚了。

一般來說人生失意、工作失意的男人,幾乎以自殺或者落入社會底層默默無聞結局。可是我們的帥哥蓮月卻不一樣,遭受了如此大的打擊,卻因為有那么多深愛他義無反顧的女人,還能試圖再次東山再起。嘆,果然臉蛋漂亮比什麼都重要。要知道他之前手段毒辣害人無數的計謀、如果換了一張肥油滿面的丑男頭、估計現在早在劇中被賜死了。

所以他靠著借宿在二宮的工作室休息、又借了熊貓柚月爸爸的別墅重新接了小小禮堂的工作。

得知這個消息的財大氣粗的月壤公司,竟然傾其所有也跑來參加標選……er 囧,大家都閑的沒事情做嗎?

第一話那只水蚊子椅子的講解,我沒能感動,但是這次,曾經的葉月社長對于做工精良考究的木椅子在小村落中的講解,卻讓我感動了。這個演講,我想木村是投入了tension吧。可是,感動了所有在場聽眾,編劇卻還是沒能讓葉月贏得比賽。雖然鏡頭沒有顯得在意,不夠我在意了,連這個小工作都做不了的話,葉月今后要如何翻身呢?一直到最終,我都沒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劇情說完,再來說感情線,畢竟,這是以感情線為主題的月九啊。

人都是狡猾的生物,會選擇適合自己當下生活的伴侶。那究竟讓秀美出現是為什麼呢?美艷的廣告輪番在電視上轟炸,卻一直沒能炸出葉月來,漂亮的秀美自己出動了,帶著保姆車和正式變成保姆的明一起來到熊貓柚月家的別墅。

盛裝再出現的秀美,流著眼淚,在葉月面前,在呼氣立刻便會消失的窗戶上寫著:蓮、我愛你。可是蓮卻置若罔聞……阿勒勒……

緊接著是目睹秀美離開被刺激到、從12歲開始便一直單戀前社長的熊貓柚子的告白。

最後被窗戶上表白字樣刺激到的二宮,也表白了……

從始至終,我們的男主,曾經的社長,什麼話都沒說、什麼事情都沒做,只是痛苦地把頭向身後扭了三次……er 這是那個著名的笑話真人演繹版嗎?囧

這部劇整個就是男人都惡劣、女人都真性情嗎?

我承認自己曾經一度相當不看好和葉月秀美交好的片段,但是、問題是、筆墨都浪費了一大半在這個所謂的奇跡之愛中,為什麼你不能堅持這樣編下去呢。

比賽結束便立即飛奔到機場,面對看到自己欣喜的秀美,卻說“我是來說再見的”囧。送走了明明之前感動得連觀眾都莫名其妙的奇跡的愛,再立刻就飛奔到一直支持自己的舊友人身邊,親親,抱抱,還加上結婚~新婚旅行~

總而言之:再動聽的主題曲和配樂、再優秀的演員們、也無法泯滅這部是爛劇的真相。

再見,葉月蓮介、再見、大神木村

< STAFF >

 原   作:道尾秀介「月之戀人 Moon Lovers」(新潮社刊)
 導   演:西谷弘、平野眞、石井祐介
 腳   本:淺野妙子、池上純哉
 腳本 協助:古家和尚
 音   樂:高見優
 音樂製作人:志田博英
 製作人  :後藤博幸、村瀨健
 主題曲  :久保田利伸「LOVE RAIN ~戀之雨~」
 播   出:2010年5月10日~7月5日(共8回) 富士電視臺

< 出演 >

 葉月蓮介  … 木村拓哉(35歲)
 二宮真繪美 … 篠原涼子(35歲)
 劉秀美   … 林志玲(28歲)
 蔡風見   … 松田翔太(25歲)
 大貫柚月  … 北川景子(23歲)
 雉畑藤吾  … 渡邊一惠(45歲)
 前原繼男  … 濱田岳(25歲)

 小泉桂一  … 水上劍星(28歲)
 エルカ   … 西山茉希(23歲)
 安齋リナ  … 滿島光(25歲)
 笠原由紀  … 中村友理(23歲)
 明     … 阿部力(30歲)
 時田良三  … 溫水洋一
 丸山鐵二  … 竹中直人
 大貫照源  … 長塚京三(60歲)

< TAGS >

drama dorama 日劇 2010春季劇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月之戀人 月之恋人 日剧

Related

10 responses to “月之戀人 最終話 再見葉月蓮介~再見曾經的木村大神

  1. 我也覺得比賽結果莫明奇妙,明明現場已經很感動了而且葉月以後決定繼續吃軟飯嗎?不過他的演講能力還是很讚(為何不拍change season 2?!)這劇的窘態是回天乏力所以…….就當是有始有終吧這是富士的錯(我已經很好了,把所以問題推給電視台,而不是怪任何一位演員XDDDD)就算我多麼希望木村跟篠原配,看了頭6集,已經沒想到可以反轉結果…..淺野大媽TEAM竟然做到了,還想怎樣?!:Phttp://tieba.baidu.com/f?kz=824574396當然,captain的點子繼續不少……還要是加在跟真繪美及柚月身上要是如此,為何前面要把重點戲份全給秀美?如果把那些戲分一點給柚月,也可能好看得多…..說起來,040親衛隊怨念超大,已經有不少人曾經到我BLOG來撒野…..@@我只是批了040的演技及說覺得她跟captain的愛情戲沒有我喜歡的感覺而已…..就被上鋼上線為「討厭漂亮的女演員」……老實說,漂亮但沒演技,只適合當花瓶囉~

  2. 从第七集开始,慢慢地回归真绘美对莲介的暖暖情意。这个最终话还是挺不错的,剧情和40都不重要只看大神,呵呵

  3. to Gebe是啊是啊,我貌似在4話已經繳械投降說我的夢想破滅這樣下去絕對不能captain X 涼子 配了結果他們居然真的用兩話就玩出這個結局還讓劇情編的毫無邏輯只剩下演員能看……話說發現收視率爛==》聽觀眾呼聲該劇本==》結果時間不夠就亂改這種事情我真的再也不想看到了浪費了那么多好演員和大家的期待不說還浪費時間去看這部,感覺有夠笨蛋的呵呵 至于040親衛隊的怨念員們可以勸你說不要太在意嗎?XD 畢竟由人愛就會有人狠從他們的角度來說,或許抵制違抗自己想法的人是正確、正當的呢這個夏天明顯比春天幸福不少~~只是真的可惜了那麼好聽的主題曲和配樂了 唉

  4. to lala我是當作特別劇來看的7+8話後來為了連貫前面的劇情寫著兩個entry再用連貫的心情去回顧的時候發現……凸 壓根克制不了自己的一肚子火氣 怒什麼爛劇情 XD

  5. 要不是040親衛隊來我的blog踩場(我已del了3個留言@@)我才不理會啦…..還是廣播的captain可愛得多…..葉月蓮介這個人,拜託以後別跟木村拓哉扯上任何關係木村x篠原,希望還有機會吧(只怕收視不好會抹煞了機會….)040,請遠離他! (不過如果她能纏上福山雅治….現在親衛隊已經盯上他了XDDD)月戀惟一的價值是OST我聽了很多次至於LOVE RAIN,盲目的飯可以說是看到第7話他們決定硬轉開始才覺得入耳XDDDD

  6. 哈哈 可是captain很早前就愛死這首主題曲了也愛到隨時隨地都會聽What\’s smap 的時候也常常拿出來滾著放出來

  7. 我就是因為曲好聽,但劇太囧而不忍聽是去到木村篠原擔重戲感覺對味了才想聽(反正那6集我忘記了演什麼XDDD)CAPTAIN很愛久保田人家也有出席煞科宴,他一直ANIKIN地叫明明人家明天有演唱會,還是硬留人家到深夜…….

  8. 想說播出時(不太記得時間 :P)久保田先生跑去smap X smap 打歌五子跳 love love song 不要太歡快哦 當時就覺得果然是久保田的魅力大後來又合唱了love rain真不錯~~

  9. 是5/10 SXS,跳得好开心喔~ Captain 曾在081212 SXS 里翻唱《爱情白皮书》的主题曲true love,非常心水(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cIb6EUwo/)有谁知道同唱的是哪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