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book

Hi guys! How do you like my space? You’re welcome to drop me a message telling me what you think of it. Come back and visit often, Ok?

期待這裡能留下您的真跡……


Blog’s Main Page: http://steature.spaces.live.com/(苦笑 又被換了URL)
Mirror Site: http://blog.xuite.net/rooster/blog


This blog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2.5 License
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本Blog係採用創用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授權條款授權

100 responses to “Guestbook

  1. tO LUCIA
     
    >>> Masha 与他的红衬衣啊……HEHE 這幾年他都愛這個顏色的說
     
    TO mathychou
    我可以說,歡迎新人麽只是最近因為個人原因不能像以前那樣每日更新日誌希望大家不要拋棄我呀
     
    TO B e i g a
     
    照片有的 可素現在沒法調出來(內疚地飄走……)
     
     

  2. 居然惊奇发现有字幕组做了主妇,虽然质量不知道如何,虽然才是第一集。
    不过想到fu曾经的大力推荐,就让我满怀期待了~!
     

  3. 元氣?
     
    這兩天我躲在家裡看的是"拜啟父上樣"。老實說,我可是不折不扣的"nino迷"呢!沒有錯過。
    很開心寺島老師的作品總是給nino很多的表演空間,像這樣輕緩樸實溫柔的故事和角色,也是讓我深深感到充實(大滿足~)
    arashi 屬nino產量最豐富多元了,就算"王樣"排山倒海大受歡迎,在我心中nino 還是永遠無法取代的!
    福大請勿陷入down喔,請繼承散播子民們精神糧食。(^^)
     
     

  4. >>> 這兩天我躲在家裡看的是"拜啟父上樣"。
     
    nino和他的合作,質量一向很優
    這是。。。命很好嗎?
    拜啓這部好看的

  5. 看了你写的这么多日剧评论,开始决定也再追几部看看了,已经很久没有追过日剧了哦,当然也没追其他的剧。突然觉得能够和其他人一起看这些也是很幸福的啊。BTW,看了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电影,突然发现你的这部戏的评论,写得真好。呵呵。

  6. 日劇雖然有它的局限性和商業性
    不過題材的廣泛是其他國家劇种無法匹敵的呀
    有時閒的時候,就看看吧,笑

  7. FU大,有个问题想问你。昨天晚上看了我们的教科书美穗在里面挺COOL的而外,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好像是部灰色系的日剧,可是探讨的问题让人觉得是“装”得很深邃,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动人之处,或者是让人思考的地方。总之就是我和好友一致觉得不是很好看,决定追完第二话,如果还觉得没意思就不追这部了。可是看到网络上的评价,让我大吃一惊,几乎都是一边倒地在说好啊,甚至有人说这是最值得追的一部春季档。晕了,到底是我没看明白,审美观出问题了,还是真的不好看呢。想听听你的看法。谢谢哦。我困惑着呢。

  8. 刚看完第二话,感觉要好点了。突然明白为什么不喜欢,因为不太习惯那么热血的老师,看起来太假了。也不习惯美穗姐姐所演绎的律师的冷漠。不过很喜欢演明日香小时候的这个小孩子,我对纯洁可爱的小孩子好像没有什么免疫力啊,汗,所以决定再追下去看看。
    BTW:看福山NEW SINGLE的销量好像也不是太好,有点郁闷。天天研究公信榜,结果发现秋川大叔的单曲真的是妖风,又升到第三去了,我都汗死了。这位大叔什么时候能下榜啊,好奇。而且我确实觉得他的美声唱得非常一般。好像最近我都很闲:)

  9. to  lucia
     
    >>如果还觉得没意思就不追这部了。可是看到网络上的评价,让我大吃一惊,几乎都是一边倒地在说好啊
     
    抱歉 現在才回復(之前有一些小小的網絡問題……)
    或許只是純粹的接受度、契合度的問題哦
    還有一些情況是,開始的時候並不能融入那個世界可是看了接下來的幾話之後 變得習慣了也開始喜歡了這樣的例子很多
     
    不過,日劇這個東西,並不是別人覺得好看,自己就能夠覺得很有趣味的我自己很多時候喜歡的都是大部分叫罵說完全看不明白的劇目呢 呵呵
     
    》》》福山NEW SINGLE的销量
     
    誰叫他那麼懶惰 ^_^不過這次新專輯的風格,似乎和現在春季其它single的風格很不類似呢他獲得的那個名次,其實已經算ok啦 至少我聽主打曲的時候想起東京鐵塔的劇情,感動得一塌糊塗呢
     
    btw
    東京鐵塔這個故事些些類似福山先生自己的故事找他來唱主題曲,太適當不過了
     
     

  10. to 達人
     
     
    如果說很不喜歡……
     
    這種騙人的話我說不出口啦 哈哈
     
     
    太幸苦您了 最近
    跪拜

  11. 说起来最近在看东京塔的书,发现是本很慢热的书啊。也不知道那部电影什么时候有得看,福山的歌声在影片当中响起肯定是万分动人的,唱到人心里去了。

  12. 因為它描寫的是親情吧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說,有點小無聊的樣子
    可是慢慢就能融入其中的世界
    想必不少的囬憶中都能找到相同情節的影子
     
    媽媽,我,和有時爸爸,這個副標題,很貼切的名字呢

  13. 为了表达我的喜爱之情, 我一定…要来踩踩…
    同lucia一样,我也是搜着Masha的消息时,一头撞到你的blog上来的
    很喜欢他对音乐的执着,不管销量的好坏,坚持做自己的音乐
    让人感觉能从音乐中找到真实的他,而不是象电视上离的那么远
    话说回来,要不是他那么懒惰,我们也可以多多的看到他了,一饱眼福啊,现在是极度饥饿状态
     

  14. 非常歡迎來到 雖然這句話過於俗氣 哈
    不過看到另外一個福山喜好者
    除了用這句話之外 想不出任何其他的言語了

  15. 老是在首页那边留言,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偷偷在这边留言好了。宣番我都看了,那个天才物理学家真的是帅得没有天理了。无限兴奋啊。P.S.才知道FU大也是很花痴的哦(*^__^*)

  16. 本來首頁的就是這里的替代品呀 笑之前msn space沒有留言簿功能 只好委屈大家上這里來了中秋節快樂我算不上花癡吧(= =;) 只是每個人多少都有點例外的說

  17. 几乎这边每一篇的日志自己都有想回的冲动XXXD,呵呵,可是怕自己热情得过分,别人都会受不了的,改不了的老毛病了。(*^__^*) 因为主人写得用心了,自己也用心看了,FU大写的东西,往往能让我有很多感触来着。这也是我喜欢这个BLOG的原因之一吧。偷偷地说夏季的那些主题曲们,我喜欢的是心,间接恋人的主题曲,还有LIFE,心是“第一耳”就觉得惊艳了,而LIFE是越品越有味道,不知道FU大喜欢哪些呢。另外,最近挺好玩的,本来想请我老爸去看《太阳照常升起》的,可老爸居然点名要看《日本沉没》,当即把我给吓到了,他可从来对日本影视没兴趣的。去电影院后,才发现诺大的大厅内,就我们二人,这点有些悲哀啊。看的时候,我老爸居然睡着了好几次,整部片子放完他又觉得没劲了。我倒觉得还好了。说了这么多,重点是我真的第一眼没有把及川给认出来,后来才发现另一个潜艇操控员是他,不得不说及川先生的演技真的很赞。还有柴崎幸,其实俺去看这片,很大程度上是要培养对她的好感(因为以前不是很关心她嘛,除了觉得她长得和中谷美纪真像之外。)。另外这边的浏览速度还挺好的,不觉得慢啊,而且SPACE真的满好用的,更为神奇的是在别人的SPACE都进不去的时候,这边还是可以进来。用手机爬上来的话,也还行,界面蛮精简的,能够看文章就好。HOHO

  18. 因为主人写得用心了,====================这句话不知道这么多了一个“了”,本来是没有的哦。

  19. 我這邊大概有特別的權限吧,爆,曾經一度的每日流量接近5w?好啦 我這邊是United states 的space空間,大概區別會有一點點?笑 而且砍掉 album show 真的會讓代碼運行快很多如果有人真心回復 我想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禮物吧否則自己在這邊廢話啰嗦地一大堆,感覺真的有點無聊加小寂寞呢lucia大人,心,自己不是一個善于感謝或表示好意的人請原諒我,(羞)

  20. 非常真心地请FU大务必一定不要叫我LUCIA大人,俺会羞愧死的。大概在同龄朋友中我就是最为唠叨的那个,不过自己倒是不以为耻了,还是非常“无耻”地“唐僧”(唐僧这个词真的是别人拿来形容过我的XXXD)呵呵,我对FU大的BLOG有特殊的感情,除了因为福山先生之外,除了福大的用心之外,还因为初来这里的时候,正好是人生的低潮期,刚遭遇了一个重大挫折,看这里的文字也真的帮我转移了不少的注意力,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另外如果福大现在还住在USA的话,看你发表文章的时间,大概也常常熬夜吧,这样不好哦,无论是怎么样排,健康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怪我唐僧啊。)

  21. ^^; 其它的我不太好說不過……msn spaces的時間,是根據訪客自己所在的時區變動的,笑如果在不同的time zone看到的時間都不一樣……

  22. FU大最近很忙?注意身体哦(*^__^*) 今天伽利略就要播出了,居然有点小紧张,自己服了自己了,呵呵。

  23. 非惭愧地说一直都是受惠于这边的资料,很满足,但是从来没有贴过自己的BLOG地址,因为是真的不好意思啦,跟这里比起来太浅薄。不过来这边玩这么久了还从来没有自报过家门呢,这么说算是不礼貌的啊,非常诚恳地邀请FU大去我家玩,http://luciawong.blog.sohu.com/偷偷把地址帖子这里(*^__^*) 小声说偷偷帖在这边应该没多少人会注意啊。(我在做贼吗?呵呵,是害羞的。)

  24. 其实偶还想说 最近又在看PERFECT LOVE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说现在不喜欢木村佳乃了 那时候多清纯的一个姑娘啊 其实不是邓丽君 是我实在不喜欢她在樱花乱中样子 可以说是演技越来越好之类的 但是我就是欣赏不来 还是觉得她不该是熟女样的 唉

  25. 是啊 那個時候她清純得可以透出水來,還有overtime里面 …
    不過現在熟女的樣子,我也喜歡
    只是沒有想到她竟然蛻變得如此熟女了,有點不習慣
     

  26. 是啊 那個時候她清純得可以透出水來,還有overtime里面 …
    不過現在熟女的樣子,我也喜歡
    只是沒有想到她竟然蛻變得如此熟女了,有點不習慣
     

  27. 是啊 那個時候她清純得可以透出水來,還有overtime里面 …
    不過現在熟女的樣子,我也喜歡
    只是沒有想到她竟然蛻變得如此熟女了,有點不習慣
     

  28. FU大最近应该很忙吧。昨天熬夜看完了《在恒河游蝶泳》,完全是我的那杯茶啊,觉得很好看,而且长泽放的那么开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喜欢。居然半夜一个人又被逗得笑起来,后来还是被感动了,这个SP真的蛮不错的。

  29. 对了,最近在做一个关于运动的专题,如果FU大还没康复的话,可以尝试下Gyrotonics,MS对于脊柱什么的还挺好的,挺有康复作用的。

  30. 我康復的說 不過似乎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
    許多人說蝶泳不太類似小宮的作品
    不過我覺得和導演制作人有關😄
     
    雖然很忙 但是伽利略thing我一定會finish的說~~~

  31. 今天听到金11的消息很雀跃就是了,宫藤不用说了,虽然我没看过他多少戏,但是看过的都很喜欢,包括大家不看好的恒河这部,我看得满足死了。恭子,我看着她甜甜的笑就够了,真的是治愈系的。FU大注意身体,最近一定很忙吧。看你更新伽利略的进度就知道你是忙得分不开身了。

  32. 被發覺了😄
    偶非常不好意思 雖然有時間溜上來玩耍 卻沒有時間更新 嘆
    最近的確忙到爆頭,而且,重要的是,身邊的人都沒有自己這般繁忙
    這,難道就是社會動蕩的根源?!!爆
     
    蝶泳那部有點不太類似小宮的風格
    我自身的感覺,與其說是小宮改變了筆鋒
    倒不如說是導演和制片不同,而是整個風格呈現變化
     
    這次的金11,似乎和以往也是不同的班底
    所以呈現的效果……會有意外的成分在內
     
     

  33. 跑上来说,突然意识到FU大真的好强,人很好呢,都记得我每个月这两天会比较“工作狂”(*^__^*) 另外昨天那个干物女的滚来滚去只是说笑,不要介意呢。

  34. 沒關系呀 lucia的滾來滾去絕對是善意而不是惡意
    再說
    某些人總是喜歡“惡意”形容我滾來滾去呢 爆
    我連這個都不在意的說 😄

  35. 突然觉得自己在歌姬那边狂说间接恋人 很破坏氛围哦 估计要被这边的读者殴了呵呵 其实想起来件趣事我定了间接恋人的书 送到单位后 同事很好奇地拿起来翻翻 结果随便翻到一页就是H的情节 然后同事还不小心念出来坏笑地看着我哦XXXD好玩死了 嗯 就是分享一下 我的尴尬可以任由FU大想像 因为俺在单位一直都很“乖”呢XXD韩国的电影 其实还蛮期待的 只是希望除了咸湿的情节外 她们也要演出萌和琉璃子的风采来

  36. 哈哈哈哈
     
    想必 當時的場景不要太尷尬啊 爆
     
    其實沒有關系的,因為這邊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內
    都是到處亂說呀😄

  37. 是因为知道这边潜水的人多啊 大家都蛮爱看你的文的 但是绝对又不像我一样是个沙发控还是个话唠 嘿嘿

  38. 555555555555
    我被华丽地无视了 俺是人类哦 哈哈 而且最喜欢骚扰别人了

    其实有朋友告诉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呢 而且也爱这边安静的氛围 算是“净土”哦
    大家都很珍惜的

  39. 呵呵 因为老在那边留言的话 满是咱两的话 估计我会被人殴死的我朋友应该没有留过言 但是很爱这里哦 也很喜欢你呢 你把话说反了 是我老拽住你不放才对 因为真的很喜欢这边啊 哈哈 就不说喜欢FU大的话了 太肉麻了 不过我有说过哦 你是我惟一一个会用大这个后缀来称呼的人呢安静的氛围是说这个的平和啊 平和的文字和心态啊

  40. 补充说 安静也是和喧闹 吵架相对的啦 平和更是和类似于白夜行那边的愤青分子相对的 所以大家当然都爱前者(*^__^*)

  41. 來來 被誰?站出來 讓我T飛😄
    其實我一直以為被叫做F大,是被某些人帶壞的緣故
    我倒不在乎被稱為什么,哥哥,姐姐,歐吉桑,色老頭,小妹,這些稱呼曾經都出現過呢 看我什么時候暴怒過? 哈
    只要是有人跑過來丟水球給我
    我高興都來不及呢
     
    lucia總是太過于客氣
    實在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不過平和這兩個字
    真是不敢當
    自己一直 心態不正。。。

  42. 白夜行 那邊 我倒滿愛跑去常常看看
     
    某種程度上,自己很是羨慕那些能把挖苦諷刺一股腦,毫無忌諱倒出來的人
     
    無論生活上,還是網絡上
     
    我都做不到
     
    屬于自己的異世界呢

  43. 分享一个小帖子——145个民间小偏方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011893.shtml偶不素江湖郎中哦(*^__^*) 在天涯社区看到这个帖子就进去看了几眼 结果发现里面好几条都是我试过的或者见过别人试过还蛮灵的 顿时觉得这个帖子还满有真实性的 里面也有说治疗腰痛啊 颈椎病的小偏方 研究了下是外敷的 而且东西也不会有什么危害 所以觉得可能对你有用呢 还蛮好去做的 分享下 呵呵

  44. 哈哈 其实我是接机专家XXXXD 有机会我一定可以给你搞个更大阵仗的 不就个三流小明星嘛 哼哼 赶明儿个 咱们震翻机场 跑了 暴露俺的恶俗爱好起哄了.

  45. 很抱歉哦 我收回昨天的话 哈哈 的确是有点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的确呢 你说得很对 再无聊再琐碎 起码这份工作本身是自己很喜欢的 不好意思 昨天无端地发了些没有必要的牢骚呢  fu大人还请见谅(*^__^*)
    但是这个工作一点都不伟大就是了 有朝一日 我跑去做揭露黑幕或者是很人文的新闻的时候一定会来向你报到的 HOHO嗯嗯 真的很抱歉呢

  46. >>我跑去做揭露黑幕或者是很人文的新闻
    這些就相比之下 更偉大麼?
    笑 我是覺得做滿足人類基本好奇心或需求的,才是最偉大
    比如八卦、食物、體育

  47. 哈哈,美食啊,这个我真的在做哦(*^__^*) 大约是越是受限制的越是渴望突破吧 也就越是佩服那些人的勇气嗯嗯,觉得自己越来越矫情了,哈哈,说笑,说笑(*^__^*)

  48. 其实就是好久不见你更新,挺想你的就留个言,(嘿嘿,我咋觉得有点肉麻啊)嗯嗯,最近FU大人很忙吧,注意身体哦。顺便帮我向水达人带个好吧,真的很久不见她的身影了哦。

  49. lucia 真好~~感謝關心(心)
    最近有點小忙 水某人似乎也陷入了不小的麻煩(偷笑)
    不過才5天而已啦,不要急不要慌,我會慢慢補過來的說 笑

  50. 呵呵,希望水达人赶紧解决她的麻烦吧。笑。还是身体为重哦,我不是来催更新的,就是问个好啦(*^__^*)

  51. 非常喜歡來rooster觀看
    每次都會跑來看看最近有什嚜好看的日劇 每次都沒有失望呢!
    站長做的非常用心~支持支持!!!!😄

  52. 不HD地说,偶这个数学盲掰着指头数了五遍后确定,是三岁生日哦,嘿嘿,明年再庆祝四岁生日嘛。(*^__^*)

  53. 哈哈,看到你那句是真的,突然想起来在TY上面看到的,大家都在为PS叫屈呢,啥都冤枉是PS干的,狂汗。另外偶们设计部的达人也说是真的,呃。。。。。。果然是达人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54. 應該不會假啦
    如果說完全PS不出來,并不會,因為可以一個像素一個像素地去畫(寒)
    不過,一般的情況下,以我這樣的高超水準,都不能保證能短時間內完全PS成功
     
    另,TX的那張帖子太強大,我和水達人正在live刷呢 是吧 水某?哈哈

  55. 刷到皺紋都快要蹦出來…今天中午時候, 朋友和我提起的說… 也沒有特意跑去跟, 結果到最后竟然是刷TX刷到現在半夜. 都要怪人的八卦劣根性. (跑去睡…. 有新狀況, 記得通知到我一下 XDDDD) 照片如果是假的, PS會成為永恒不滅的神級軟件!

  56. 哈哈,原来大家都在刷啊,呃。。。。刷得累死了,不过偶混了这么多年TY了,从来米有看到过一个帖子的增长速度这么快滴,一定要见证下。果然都素八卦之人。(*^__^*) 嘻嘻……

  57. 亲爱的fu大人,春节要去其它地方过,就留不了言了。所以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好好享受假期,开心幸福,鼠年好运哦(*^__^*)

  58. dear福大,快要有两年的时间都超忙,不过以后可能会更忙,呵呵,还记得曾经在你这说过,要去做什么揭黑幕的记者,如今真的要转行跑去做新闻了,有可能没日没夜地做,就好像工作狂里的菅野那样。因为这一两年看到天朝每天上演的苦难,似乎觉得可以做点什么。嗯,记得跟你说过,有那样一天的话一定来向你报到,我不食言哦。哈哈。

  59. lucia 聽到這個消息,實在是太恭喜你了,撒花~~。這個職業應該蠻需要體力吧,有兩個身處這個行業的朋友,每天一生懸命得就好像工作狂菅野轉生一樣。替你捏一把汗地……高興 笑

  60. 翻到過去的記憶了http://steature.spaces.live.com/blog/cns!CB8C2F3E1DA5DF21!121.entry?dir=Next&ph=CB8C2F3E1DA5DF21!4925

  61. Dear Lucia我是一個非常“黑臉” + “不善于表達真實情感的人”,雖然一直都有這樣的覺悟,不過過去一年發生的許多事情讓自己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這個問題。剛才那一句話看起來非常漫不經心(下方第二樓,指)所以再加一行打從內心深處 替你覺得高興 請一生懸命地、繼續堅持做下去

  62. 谢谢福大,嘿嘿,其实一直都觉得你是个特别热情的人呢。有阵子看书看到一句话,假如你不如所想的去生活,迟早要按着生活地去想。大概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所以就不管不顾,一往无前了。不管怎么样,一个优秀的新闻人应该有一颗无拘无束的好奇心,就好像福大在两年前说的那样,哈哈,其实觉得你才应该做媒体呢。不做媒体挺可惜的。

  63. 😄 熱情吼吼我完完全全不在媒体的行业,而且文字類對我來說苦手到爆呀,不停有人吐槽我的文字是如何的爛就對了。如果有來生的話還是希望能進入就是了,因為個人特別有八卦的趣味(:P) 而且還超級喜歡挖洞(……)說道生活,如果別人提起“為了將來的事業,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或者“找一份感興趣的工作”大概會被我罵到爆頭“開玩笑嗎?這么天真的事情你還真的有這樣想啊”但是內心深處一直都覺得,如果人生的路途一直踏在自己的興趣上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可正是由于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才會在現實中反對這點吧看到那種能一直從事自己的愛好的人類一直是抱著嫉妒、崇拜、以及羨慕的眼神的這句話的predicate,當然也包括你(哈哈)

  64. 日剧的介绍还真的很全耶~~忽然发现原来我也看了很多的日剧~呵呵~~看到熟悉的禁不住有种想要在重温的冲动~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