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近況

最近生活比較平靜

我現在五個心理上最依賴的人

一個 雖然最近體力損耗較大 精神不好 卻能健康生活 不錯

一個 雖然遭遇某些不吉利之事 不過正在恢復之中 很開心

一個 最近正在熱烈的荷爾蒙分泌之中 雖然每次都會無視我的存在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一個 最近事業爆忙中 因爲忙 也就不用擔心此人會做出什麽讓我心裏壓力過大的事情 不錯

一個 這個人就像是我自己的鏡中相
最近做了人生的一個很大的決定
看到此人的改變 我是不是也該這樣鼓起勇氣呢
只是想到以後會少看到 覺得非常寂寞呢

其它方面

還是保持原樣沒有改變

至於這個blog現在的名字叫Rooster
大家都明白吧 笑
一個非常簡單的原因哦

4 responses to “俺的近況

  1. 从五个人中找到一个跟我对号入座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哈。不过那个人是谁呢,不确定呢。黑色,xx主义,还有体重,表面看来你真的是没有变呢。不过真的没有新的想法么?已经很长时间了,也许改变不是什么坏事。也许某天见到你的大改变也说不定,会惊讶,但应该更多是惊喜吧,i guess so。不管如何,我在期待哦。

  2. >O< 沒有辦法哦,我這個人就是守旧又不喜歡變化。希望如果看到再見到你,我會有一些改變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