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Gallery

是不是沒有人注意到右邊的一個鏈接 “★ My Gallery ★” (¬ー¬)

那個裏面都是我的圖庫啊,淚,而且都是一些強度高精度大的超級圖片庫呢。笑……相信我,個人對於圖片尺寸高精度和漂亮的追求,已經處於完美主義啦。所以如果屬於我的收集範圍——那就……

Flickr 的功能真是粉強大啊。因爲作爲一般人登陸進去看估計沒有什麽好康,數量少,内容無聊。不要太早下結論哦,因爲我限制了一般用戶的瀏覽。

不過,如果你是 Flickr 的用戶,外加屬於我的好友名單上的話,就可以看到許多,不,準確說數量龐大到可以讓你看圖的是時候,圖片過多,過大,讓你死機的程度的美圖。都是自己這麽多年盡挑細選的圖片啦。

不過呢不過呢,我絕對不會放公害類的圖片上網,可是由於某些尺寸和版權問題,一些圖片不好公開啦。…… 話雖如此,現在已經數量已經接近3000了,笑。而且爲了不浪費我每個月2G的流量,現在開始準備大規模上傳。

話歸正題,這片日誌前大部分目的只是為自己Gallery做廣告。可以忽視的。關鍵的在這裡:大家可以完全安心使用 Flickr 哦,它是現在網絡相冊裏面服務最好的一個,也是交互性最好的一個圖片集散地。註冊一個賬號吧。笑。

通篇都是廣告,Flickr 是不是應該考慮給我抽成呢。o (≧∇≦) o

5 responses to “About My Gallery

  1. 我的另一个flickr送了一圈,还是没送出去,最后自己留下放图片玩了正好下载了很多油画,正在往上传你有兴趣来看看啊:http://www.flickr.com/photos/behold。

  2. 爲什麽你愛上收集油畫了哦對了 你是用瀏覽器看我的blog還是用Rss端?感覺最近被Rss端盯上了而且……流量有望破萬~~~ 樂~~

  3. 还不至于说“爱”啦,只是正好碰到一个很好的大包裹,就舍不得扔掉了我是用浏览器看的你这个blog天天更新,当然大家都爱来看啦。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