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寵物的初級領養教程

Keywords:
小水滴 , 寵物 , blog , 註冊 , 教程 , 部落格 , 宠物 , 小水滴 , 注册 , 教程 , Meromero , park , メロメロパーク

現在開始有人在養Blog寵物了哦。非常Q的一個小程序,本來想說養在這裡的,可它是以flash代碼存在,而flash文件依賴的javesript代碼最近被MSN
Space限制,所以只能養在其它的空間。不過,如果你的blog不是msn提供,其它的blog基本都支持flash文件插入,那樣的話,就可以把blog寵物養在自己的blog裏面了。這個小東西,它是靠吃你的發帖生活的生物,笑。對,靠你的blog發帖,所以需要輸入自己的blog地址還有blog的RSS鏈接。在它長大的過程中,它會根據你在blog上的發文,慢慢學會説話,所以,如果常常在blog上抱怨的,很可能你的小寵物也會常常對你抱怨呢。

這個網路程式的提供商是一個日本的網站,涉及的日文很基礎,很簡單就能註冊。免費的,來一起看看吧

一 領養寵物

先到 MeromeroPark 的主頁,按下那個最大紅色的“加入”按鈕進入註冊步驟。

Step 1

閲讀協議,選右邊的紅色按鈕“同意”進入。

Step 2

選擇寵物類型。現在有三個小寵物可以被領養,分別是藍色,紅色和白色。長大之後形態不一樣:
選擇心愛的類型后,按紅色按鈕“決定”。

Step 3

選擇寵物居住的社區,也就是你blog的類型啦。現在一共有10大類:
以我的網站來説,雖然平時也有說到讀書,網絡,信息類的事情,不過娛樂類的比較多吧,所以就算了第四類咯。

Step 4

選擇你blog的類型,這裡有三個選項,前兩個是日本的blog提供站點,一般看到我的這份教程的應該都不會用到前兩個blog啦,所以,選第三個選項“其它類型blog”。

Step 5

填寫你blog的地址,圖中是我blog的地址啦,不要填錯了哦,否則就變成我blog的寵物了,笑

Step 6

填寫註冊的相關信息,我已經把所有欄目翻譯成中文,分別填寫就好。
Blog的RSS地址,這個所有的blog都會有提供,在你的blog上好好找找看,一般寫著XML或RSS紅色的按鈕背後的連接就是你blog的RSS鏈。

Step 7

確認信息無誤之後,恭喜你的小寵物就申請成功了。

二 把寵物放到blog裏面去

註冊完畢后,到用戶信息
這裡可以看到寵物的狀態,還有網頁需要插入的代碼(紅色框區域中)。
複製圖中的連接,插入到你自己的blog空間的源代碼。Tips: 一般都放在側邊欄。如果是使用Msn Space的就可憐一些,因爲MsnSpace不支持插入flash。那就放在其它地方吧。

剛開始的小寵什麽都不會,只有三個技能,睡覺,跳躍(用鼠標去點它)和步行
不過它慢慢長大便成熟后,變化就開始了,笑。記得網絡條約上好像是規定18嵗以上才能註冊,那意味著……

+_||| 它也會喝酒咯。XD

我家小寵現在一個朋友沒有,它號召好朋友的到來,它的住址是 3-156-164 歡迎騷擾~~

想到我家小寵會變一只小綿羊,就覺得很開心呀,呵呵。

3 responses to “Blog小寵物的初級領養教程

  1. 你好^^我來參觀你的blog了。你養的是白色的啊,那確實像綿羊沒錯^^(嗚嗚~~養藍色的以後會被鳥大便攻擊>_<|||)我有向你的寵物提出交友申請喔^^雖然這陣子不會更新blog的link區,不過加好友以後我就不會忘記你的blog網址了~~(最近我都把寵物溫泉當link區用XD)

  2. 呀呀呀~~你居然來了……好開心哦 o(≧∇≦)o已經看到你的友情申請了,現在萌萌菇正在小寵的溫泉裏面玩耍呢~~謝謝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