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宠成长日记

Keywords: Blog 宠物 福 福 福 福

我家的小宠

已经成功进化到第2个阶段,看起来像只绵羊

也学会了哈欠功 和我一样 成天打着哈欠

它学会的话已经很多了,不过感觉上 =_|||| 一定要努力让它学会说福!哈哈

* ■結
* ■性別
* ■手
* ■然
* ■責任
* ■成功
* ■個
* ■了
* ■可愛い
* ■封殺
* ■進行
* ■個
* ■得る
* ■我
* ■遠い
* ■只
* ■行人
* ■依る
* ■開始
* ■話

谁教它的啊(当然除了我之外没有其它人了 笑)

一个星期前,提笔给T写了封信,明天我就来守守看,T能否注意到这个呢?另外,这个月养的那个miracle能否继续发展下去而不破灭呢。请待下回分解……

5 responses to “小宠成长日记

  1. 结果 因为太累,错过了T的ShowTime结果 因为注定是个悲剧的任务,所以快到手的鸭子飞了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