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忙

記得月初無聊時跑去看星座運行
上面說自己會在6月忙死
結果當時就笑岔了氣,不准不准實在是不准

誰知道,果真不知不覺開始爆忙起來
最近一段時間,幾乎每天3小時的睡眠都無法保障
天天都是心驚肉跳緊張 外加疲憊不堪
已經多天沒有從鏡子裏面好好審視自己
大概已經變成“驚世駭俗”了吧 笑
儘管如此 還得祈禱上蒼讓自己更"忙碌"一些

流光溢彩的6月嗎?
還是忙碌的6月呢?
你們的6月是怎樣的呢?

這裡的流量已經破万了,雖然早前想說破万的時候準備大禮出來
不過看來需要耽擱一會了,敬請期待吧

2 responses to “過忙

  1. 啊哦,不知道你六月原来这么忙,因为不能在老地方遇到你我还暗暗怪你居然不每天心有灵犀地等我…现在忙好了吗?流光溢彩,一定是流光溢彩,记得闲下来的时候整理整理思路告诉我你的激扬的六月,一帆风顺的六月哦我的六月啊,前二十天已经想不起来了,后十天还有一半是未知:D~~~总之也忙碌的,虽然没有你的那么振奋人心也算没有偷懒,其实还是在偷懒,没做自己的事…我总容易在评论时写太多话,这样太喧宾夺主了沐浴熏香,屏气凝神,充满期待,盼大礼中:)

  2. 是啊 每次看到你寫的東西,就覺得我自己從來沒有學過中文你這何止是喧宾夺主哦,完全就是令立政權了 哈哈 :P其實我沒有那麽忙,開始的一段時間,昏天暗地,浮浮沉沉,醉生夢死—這種形容詞 哈後來雖然有忙碌,可是,帶著不安和絕望的心情,況且沒有結局,沒有奇跡不是我不找你哦,只是—— 那個時間段自己總是會睡着……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