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惠乔和金成洙

Keywords:宋惠乔 金成洙 Fullhouse 浪漫滿屋 송혜교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浴熱奮戰觀看FullHouse的場景就覺得心頭一笑。當時因爲非常急切想看到每週2集后的下一周劇情如何,不知不覺也開始啃起沒有字幕的韓文劇。而且奇妙的是,居然也能夠看懂。而且更奇妙的是,……,因爲涉及到某些事情省略。

我算是屬於抵制韓劇的類型,它們的製作方面無可厚非,可是看多日劇后會覺得韓劇的劇本還是家庭主婦們一邊掃除一邊聊天,不用經過大腦比較適合。

不過FullHouse卻是一個例外。從去年到今天一整年的運城追根到底來,也拜辭當時看FullHouse之餘做的一件事情——上面省略號中包括的其中
一件。從此之後,也養成了跑去定時看Song Hye Kyo
更新她照片的習慣。去年年底,HyeKyo用3億韓幣換了一個東家,之後,那個會提供可愛照片的主頁我就無法再打開了。有誰知道她現在的官方網站在哪裏
嗎?

FullHouse一劇,對我來説其實滿奇特的。万人迷Rain他的外表當時有人奇怪,懷疑他能否紅出Korea,因爲是單眼皮小眼睛嘛,身材又好。和以
往韓國一些臉上粉可以
掉一層,身材比例怎麽看也覺得比較像普通男性的男星不同。苦笑,我知道這個樣子的Rain一定會紅,果不其然,在韓國之外現在已經紅到……宋MM
是我看FullHouse最大的動力之一了,可能是胖胖的女生親和力較大的緣故?其實去年的她比起藍色生死戀已經苗條不少。當時是第一次這麽仔細觀察她的
面容,漸漸覺得她的面孔超
像一個自己很熟悉人以前的樣子,雖然是趣味不過,倒同時也會感到心酸。HyoKyo是一個喜歡並會奮力穿誇張高的高跟鞋的女生,這點和Sex and
the
City裏面有同樣嗜好的Carrie一樣都讓人覺得愉快。別人的感覺我不清楚,不過自己會覺得女生的奮鬥精神比天生的姿色來得吸引人。當時的主角們有四
位,另外一個内衣外穿的女生 在這裡就不提了。第二男主角的金成洙是我看F一劇的動力之一。有時候甚至一集之中只用盯著他一人看就好,笑。

貼兩張最近從網上得到HyoKyo的拼圖照,她好像又瘦了不少,真好。HyoKyo的陽鏡和帽子數量驚人的。

Kim Rae Won 金成洙 最近借新電影《분홍신》上節目的截圖

One response to “宋惠乔和金成洙

  1. 嗯~我看韩剧除了眼睛要饱餐美色之外,耳朵能享受到好听的OST也很重要啊~~full house 里面的音乐我就很喜欢阿~尤其是RAIN的主打——虽然一开始我也不能接受他的小眼睛小脑袋和发达的身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