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做一個遊戲吧……五個怪癖

來玩一個遊戲吧。

剛才還在苦悶說今天要po什麽日誌出來,用那個時常會給我搗亂卻非常便利的RSS端收下了 自動打混機 小姐的新日誌,一如往常樂滋滋看了起來。看到最後,卻讓我把口中的茶水給噴了出來,這,怎麽會出現我的名字!!你是懲罰我萬年潛水的坏毛病嗎,笑。

先說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 下方的TrackBack )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就是……

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所謂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不良心情之類之類之類😛

我自己的答案,第一點和第二點聯動

1 雖然在戶外和公衆場合常常會被看到,會時刻把目光鎖定在身邊的任何鏡子上。

2 其實,在獨自一人時或家中,幾乎從不使用任何鏡面物品,也極端討厭看到自己的照片。笑

3 天生厭惡任何零食,零嘴,小吃,糕點之類之類等等等等。

4 對""這個字,有萬年迷戀情節

5 如果一天不看新聞(包括產業,民俗,科技,電腦資訊,娛樂,八卦新聞)就會不舒服,所以僅訂閲的RSS Feeds就有數百個。 @_@

可是,說真的這種指定別人來做的接棒遊戲,我會怕!!倒不是怕自己寫的東西會不好玩(有趣這點我還是有自信😄 ),卻怕說會從這裡掉棒。自己本身是一只喜歡潛水的潛水員,大概受衆群也是一樣都喜歡潛水不說話吧。常年Zero回復的狀態大家也都見到了。要指明五個人來接著回答,這一點,我很頭痛喲。

好了,到點名時間。

1 海海( 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不過有空能否接這個遊戲玩下去?)
2 Meiko小姐 ( 不好意思點到你了。你那邊的答案想象一下就會覺得非常有趣呢 )
3 Timon( ……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
4 LZJ 先生 ( 你的答案一定會有趣,隨便介紹一下最近生活吧😄 )
5 LR 小姐 ( 嗯,給你一個為自己blog除草的機會😄 )
6 Opal 妹妹 ( 爲了我的好奇心……其實是想看看好文筆的你會怎麽寫😄 )
 

不小心寫了六個……又及一下,能不能說,看到這篇的兄弟姐妹們,自己發動,引用TrackBack,接龍下去呢?其實我蠻希望幾個和我一樣的潛水員們能利用這個機會出來讓我瞧瞧。笑。

想不出怪癖也無所謂,寫寫心情愛好都好。主要是聯動做遊戲,加深感情~~~。

4 responses to “大家來做一個遊戲吧……五個怪癖

  1. To 福:看见你在space上的留言,立马上来关心一下我被点是的什么花名~喜滋滋的找到“8月19日的日誌”,头一篇竟然是“鬼门关”,吓得不行~~说实话,中元那天真得很邪门的,搭了多年地铁的我竟然会搭反了~~~~果然,有些事情还是很玄乎的~~~关于这个游戏,呵呵,准备留到明天上班的时候好好研究,否则一天8小时无聊的时间该怎么打发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