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Dance 第九話 無法傳達的言語

Title:

Slowdance / スローダンス
2005年富士夏季月九檔 2005.08.29 9:00pm

第九話 無法傳達的言語 / 後戻りできない朝

SlowDance第九話,吼,想翻桌……

語言產生的誤會看了讓人生氣也無可奈何。越是在乎越會誤會,急性子的衣衣遇到溫吞水的理一,你們兩人在那裏自作聰明什麽啊。

開場

衣衣:我不會看你,趁這個時候(幫我把pantsu拿過來)
理一:趁這個時候!(你要我離開嗎)好吧(那我離開吧)
……
理一:就這樣(我走了)
衣衣:就這樣(哦)
衣衣:啊!(居然跑了)

結果笨蛋理一迅雷般離開了、事後才想到說這樣對女生的傷害有多大……

鼓起勇氣,微笑著說要打電話道歉

理一:那個
衣衣:什麽(要說關鍵的事情了吧 緊張)
理一:上次……對不起(我落跑了,對不起)
衣衣:……(你是在責怪我酒後失態!)
理一:……(完了,她會誤會的)
理一:說“對不起”是因爲……
衣衣:不要道歉(太尷尬了,居然讓他說抱歉)
理一:因爲我當時很混亂(拿pantsu的時候)
衣衣:我才是的(酒後失態的時候)
理一:什麽?(你在我拿pantsu的時候也很混亂?!)
衣衣:我太混亂了,而且,你看,因爲喝醉了,所以不要在意啊(太尷尬了,我不想讓別人來負責)
理一:……(因爲混亂而不是喜歡才……好失望)

衣衣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排除厭惡被轉到童裝部的心情,做過那麽多的準備,好不容易,童裝店要開業,卻被降職成法國女人的助手。一定心中充滿了挫敗感吧。自己做的前期準備工作幾乎被完全否決,平時能聊天談心的理一卻因爲誤會無法聯係……

再次見面的時候,聽到溫吞理一說衣衣工作心情一定很不錯的時候(理一只知道店終于能開業了),怨氣(自己被降職還被欺負)一起湧上心頭爆發。可憐的理一天生是衣衣的乖學生,本來有機會解釋,面對喋喋不休的衣衣卻怎麽都強勢不起來,明明一兩句話就可以解釋清楚的!電話裏說不買禮物卻偷偷賣了的手機挂鏈也沒能有機會拿出來。兩人爆吵了一頓……

翻桌……

理一的劇本寫的速度真是夠快(一個晚上)。名字為《老人與狗》的短片,出演者竟然是……聯動的一阪先生和雪絵的愛狗阿弗雷特……笑

Cast:

       

   

   

   

   

   

   

   

   

   

   

   

   

   

   

   

   

   

   

   

   

   

   

   

   

   

   

   

   

   

   

   

   

   

   

   

   

   

   

   

   

   

 
芹沢理一 25嵗 妻夫木聡 牧野衣咲 31嵗 深津絵里
小池実乃 24嵗 広末涼子 芹沢英介 32嵗 藤木直人
八嶋優太 28嵗 小泉孝太郎 一坂 進  嵗 温水洋一
広瀬歩美 25嵗 小林麻央 木田貴司 25嵗 西野亮廣
長谷部幸平 25嵗 田中圭 園田雪絵 23嵗 蛯原友里
江上政之 38嵗 勝村政信

Keywords:

富士電視臺 愛情慢舞 slowdance 深津繪理 妻夫木聰 福山雅治 スローダンス 届かない言葉 第九話 无法传达的言语 日劇 第九话 無法傳達的言語 日剧 drama dorama slowdance

相 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