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Kiss Ep1 工作室

前思後想許多,還是決定用這個作爲這段空隙的開篇

喜歡矢澤愛作品的人有太多,理由無非是人設漂亮,劇情跌宕,感情糾葛。還有一類的,就是一種無奈的吸引力。因爲她作品裏面帶有的那種獨特的現實色彩。

我不清楚有多少人爲了這部5卷漫畫的結局而扼腕?我清楚的知道的是,自己過於冷血,覺得這個結局是本來應該的最合理走向。

用沒有期待的心情下去觀看這部動畫化的Paradise Kiss, 我想是最應該寫在開端的一句話。

如果你想深入這個故事,那麽請不要對結局抱有太美好的幻想。因爲这是一部既「蜂蜜和四葉草」之後的第二部深夜動漫。面向是成熟帶有悲哀導向思維的人群。笑。

主角的配音聲優,笑,是我最喜歡的新生代模特,山田優,如果不認識她的人,可以參考這裡Retouch推薦文的樣圖。那個可愛性感的女生就是小優了。這次應該是她的聲優處女作。再笑。對我來説,看小優的戲劇作品和聲優作品並不能感到那麽舒適。因爲,……,她的功力的確需要磨練和提升,笑。所以,這次Opening的旁白,沒有出乎意料的屬於勉強接受的範圍。

插花一下,這次秋季特別劇中,小優有客串「8分間」飾演坂口憲二的妻子。出鏡是時間雖然不長,不過,算是一個好的鍛煉。「Paradise Kiss」Opening的階段,紫色蝴蝶后立即出現的高樓看板,就是標準微笑小優的畫像了。

這次動畫版本的監製是富有新穎風格的小林治,看了Opening之後感覺上真的找對了人。因爲這部過於華麗的作品,的確需要這樣一個能把調提上的監製來督導。雖然開始的時候,我完全想象不出這部作品,應該怎樣動畫化再配上音樂。看了第一集后,這種徹底篡改原畫風格的方法,似乎是最好的方法。XD

私心的認爲,自己蠻期待看過完結篇,屏幕前會哭倒一片的場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