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時間

收RSS端的時候,發現自己又被點名了。本來書寫GlassMark的新日誌,可恨居然遇到當機……所以先回答這篇好了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后點名另外5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5個blog完成題目以后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可以自己發起出題

——轉自吉爾的吉格舞

最近在看的電視:確定要問這個問題嗎?笑 我寫了這麽多的日誌都是我每天看的電視哦

最近在聼的音樂:上季的日劇主題曲們,和8-9月的一些single,當然包括Mika的Nana系列
最近在吃的东西:這一年來唯一沒有特別講究的時期 我是一個只吃主食的人類
最近在看的報刊:……Nytimes TwinsCites 如果算的話
最近關心的話題:怎麽煽動更多人去看花樣男子

最近常去的地方:兩個字……不方便公開說😛
最近常想的異性:這個算是太古老的話題 =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我不好意思再說出那個名字來折磨你們
最近最想做的事:聽到上面一題人的聲音 已經有一個月沒有……
最近身体情况:努力調整中
最近理財狀況:入不敷出
最近自己最想說的話:God, I pray for …

點名時間哦,嘿嘿

Opal,打混機, Timon, 女皇陛下, Wenshiulo(我可以點你嗎 如果你能看到的話)

2 responses to “遊戲時間

  1. 有有有(舉手狀)~~第一次被點名耶…莫名的緊張…..我是新聞台沒參加過這種活動,蒙Clover大大點名….當然要下來參一腳…嘿嘿嘿最近在看的電視:日版流星花園….台版惡作劇之吻最近在聼的音樂:Yummy的I won\’t cry 跟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歌最近在吃的东西:禁油炸….媽媽煮的清淡家常菜配蘇打餅乾最近在看的報刊:聯合報最近關心的話題:禽流感 > <~~~ 不要來,我還想要出國最近常去的地方:家裡啊…正在家裡蹲最近常想的異性:小栗旬的花澤類 (男朋友抗議中~~~)最近最想做的事:動起來做些手工藝最近身体情况:努力調養中最近理財狀況:套一句Clover大大的"入不敷出"最近自己最想說的話:馬的咧~~~(這..這不算髒話吧~~)我沒認識可以點名的….這樣算不算完成遊戲…不要打我啦.我不是來鬧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