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17嵗 最終話 頂級陰謀

最終話

頂級陰謀
究極の陰謀
2005.09.16

最终话 笑 我隔了多少天才記起要書寫這片呢?自毆一下
劇組人員在惡搞上下了許多功夫,所以「遙17嵗」基調很輕鬆 不會因爲艱澀的劇情讓自己少了許多細胞
大概是因爲電視化公開的緣故,並沒有體現原漫畫故事中過於陰暗的鬥爭
這個是我感到非常遺憾的内容
補上最終話劇情
因爲歷時過久 文字和準確度上……不太能保證品質 笑

崎谷製造的事端最終將童夢事務所推上絕路
福原社長和小遙同時被崎谷要挾
考慮到小遙的前途﹐福原考慮了一整夜
終於決定解散小小的事務所

幸子被分派給尾倉做助理﹐猿難會去伊賀身邊做副導演
小遙則是被要求去FinePro

福原社長對小遙說

「你是我的夢想
 我曾以為和你一起一定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現在我終於明白
 你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我卻沒有使你夢想實現的能力

 到這個階段就要結束了
 為了我們的夢想
 請去FinePro吧 」

被分派去FinePro的小遙
待遇果然天然之別
崎谷不僅一口氣買下來多套華麗的衣服﹐還送給小遙一套超豪華的公寓

小遙在大屏幕的TV set前看起了最後一部"韓劇"
這個應該是惡搞網球爭霸
想起福原社長﹐小遙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

以前童夢的社員 如今都集中在電視臺工作 三人聚餐的時候吃的是超大號果冰哦 笑

四人最後還是都跑回來求福原重開公司
福原感動到哭了起來(他的哭相一直以來都是最難看的 笑)
大家一起開心喝酒的時候
福原才想到(剛纔過於激動)小遙喝酒的照片還在崎谷手上

於是他決定深夜潛入FinePro盜取照片
這個時候﹐FinePro的白痴兩人組耍小白﹐錯炸毀辦公室藏有小遙照片的盒子其實早被Yuri調換
她為了保全自己地位將照片和底片交給福原社長

最後的結局
小遙順利參加JAR新CM發佈會
福原偷偷一個人躲在公司看Live演出﹐哭得七葷八素
兩位偽韓劇演員終於不用再低分辨率的電視中出現﹐兩人坐直升機結婚了 笑

小遙發言的最終一秒
會場事故造成停電﹐一片漆黑……

完结

相關

第一話 爲什麽我是偶像?/なんで私がアイドルに?
第二話 泳装!?甄选的圈套/水着!?オーディションの罠
第三話 出版界选拔的秘密/グラビアコンテストの秘密
第四話 旋轉木馬的悲劇/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の悲劇!
第五話 旋轉木馬的悲劇/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の悲劇!
第六話 引退!?/引退!?涙のCM最終審査!
第七話 電視劇選拔/ドラマ抜擢…うごめく陰謀
第九話 復出絕望 再見藝能界/復帰絶望!?さよなら芸能界
最終話 頂級陰謀/究極の陰謀

Keywords:

Drama , Dorama , はるか17 , 惡搞 , 遙17 , 遙17嵗 , 小遙17嵗 , 遥17 , 小遥17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