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Kiss EP2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寫這部的感想,其實讓我很掙扎,笑。

一方面自己實在無法忍受中途人物變完全不精致的動畫版
另一方面卻覺得人物在常態下的表現,還是可以引導出不少思路
而且片頭曲是最近一個月内聼到的最具情景感的主題曲

如果用顔色來給Paradise Kiss分類
我會選灰色

不太想去揣測矢沢先生用怎樣的心情去完成這部作品
因爲就算不去想,看到劇情一步一步向那個結局發展,心中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一部本來是夢幻類型的作品,爲什麽深入思考下去,卻會覺得太過於現實呢?
一幅本來是流光溢彩五色斑斕陽光燦爛的畫面,爲什麽多看兩眼的時候,卻覺得一切都變成灰色調呢?
説道灰暗扭曲和絕望,這部比不上「NANA」,最近「NANA」似乎有完結的趨勢,我甚至不願意不想最後的結局如何。相對來説,這部喬治的決定是陽光燦爛的。

我可以忍受小優生澀的聲色表現力,是因爲在平面和動態上已經非常喜歡她。
所以我想,就算出現太多絕對不能用精致來形容的畫面,我還是會繼續看這部已經知道結局的故事發展。

每次看到工作室牆壁上畫滿的蝴蝶,就會想起最後結局,打開首飾盒裏面的蝴蝶戒指

……

現在唯一找出動畫版本的優點是:
它很清晰的表現出,紫是如何一步一步步入喬治 "獨立原則" 的圈套 笑
女生有時候真的很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