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より男子 第四話 第一次的早歸

第四話:初めての朝帰り!?
播 出:2005.11.11

昨天太過忙亂加疲憊,忘記把這篇寫好的感想發送上來,汗水…………

今天這集,感覺上稍有一些小無聊……大概是因爲劇情對自己來説太過熟爛的緣故,或許也是因爲類王子沒有登場(其實還是有出現的小場景)笑。

之前抱怨說爲什麽阿司賣傻的劇情被刪節,這次的第四話,似乎又過多到……讓我變成這種表情 =_||| 。玩文字白癡的遊戲算不錯,因爲在漫畫版本裏就是一大賣點,可是這次冒出的大段不只所云的司式小故事,OMG,編劇。

第三話許多人都留意到,機場送別,F2不知從哪裏摸出的紅蘋果,這次從白癡司的口中說出了緣由——類的蘋果故事。>O< 誠實的說,他開始講述的時候,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個故事的綫索,大概比屏幕上摸不着頭腦的牧野更加摸不着頭腦。不過,慢慢地,似乎看到了這段的潛臺詞……

在漫畫部分,司有談到他爲什麽對類懷有比F2更加深刻的感情。司小時候,曾經看到類非常珍愛的熊公仔,因爲類不讓自己玩耍,故意扯爛公仔讓類大哭。那是唯一一次性格溫馴的類和自己反目。而一向以破壞一切為樂趣倔強的司,在他心中一直對"曾經奪走類的寶物"而深深愧疚。下定決心不要再傷害類的司,在面對牧野的事情上卻要面臨再次傷害類的處境。在我的理解中,這個充滿"貶低類王子"形象的"蘋果故事",應該是"熊公仔"的翻版。

笑,小傲氣的阿司,面對自己心愛的牧野,故意在他描述的故事中,把類王子的形象……基本來説詆毀到滑稽可笑的地步。這段,我很擔心,網絡上一些小翻譯們,如果沒有接觸過原作,會怎樣傳遞給其它觀衆。如果文字掌握不好,不僅阿司耍小脾氣亂說的笑點無法體現出來,估計會讓許多人一頭霧水吧。

櫻子的報復正式開始了。從之前唯唯諾諾可人的笑容,如今變臉成陰暗的小女人。笑,其實我蠻喜歡她那張恢復本性的臉。櫻子這個角色,在漫畫部分就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存在。雖然她生性殘酷陰暗又喜歡耍心眼(這種說會不會太過分 XD),而且真的嚴重傷害過牧野(這話的最後部分),性格上的缺點是之前的遭遇造成的扭曲。可是,她無法讓人恨起來。原因嘛……,是漫畫版本中大奇妙之一。佐藤めぐみ不知道能不能把這個奇妙的地方飾演出來,我很期待第五話啦。

下一季度的金十接替檔現在已落實,會是《夜王》,由松岡昌宏、北村一輝、要潤、依藤剛志主演。這就意味著延續劇集可能性……zero。而從現在的進度(第五冊)來説,幾乎已經預見,36冊漫畫是無法全部囊括的。他們到底會怎樣處理這個矛盾呢?拭目以待……

出演:

 
牧野つくし 井上真央 道明寺司 松本潤
花沢類 小栗旬 西門総二郎 松田翔太
美作あきら 阿部力 三条桜子 佐藤めぐみ
松岡優紀 西原亜希 浅井百合子 瀬戸早妃
鮎原えりか 深田あき 山野美奈子 松岡恵望子
藤堂静 佐田真由美 千石幸代 加藤貴子
牧野晴男 小林すすむ 牧野進 冨浦智嗣
牧野千恵子 石野真子 道明寺楓 加賀まりこ
道明寺椿 松島菜菜子

Keywords:

Drama dorama F4 日劇 花より男子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花样男子 流星花园

相關:

6 responses to “花より男子 第四話 第一次的早歸

  1. 呵呵~~我一直注意你的空间哦~~原因是这个日剧拉~我有好多的感想跟你一样哦~~像"讚一下小潤,在攔截牧野那場戯,他真的有把漫畫裏面司那種"仿佛被電麻木害羞說不出話"的感覺演繹出來!!不好意思說是故意攔截,緊張説"好巧哦",眼神都不知道往哪裏放的樣子,超可愛的。"我也是这么觉得!嘿嘿~现在在看第四话,等看完了再来看看你写的吧~对喽,最新在恶补小润的作品!蛮喜欢《宠物情人》的,一定有看过吧~~!看先~

  2. "笑,小傲氣的阿司,面對自己心愛的牧野,故意在他描述的故事中,把類王子的形象……基本來説詆毀到滑稽可笑的地步。這段,我很擔心,網絡上一些小翻譯們,如果沒有接觸過原作,會怎樣傳遞給其它觀衆。如果文字掌握不好,不僅阿司耍小脾氣亂說的笑點無法體現出來,估計會讓許多人一頭霧水吧。"呵呵~ ,网上是这样翻译的,不知道合不合漫画,寺说:"喂,你们看好了,苹果是这样吃的!比弄成糊再吃简单多了"然后就大口咬下去了,然后类说:"对我 来说学不会像你那样吃""等一下"衫菜说."花泽类真的那么说吗?"寺:"反正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别介意!""也就是你虚构出来的了""总之那样吃苹果的类,还有否定我吃法的类,我接受不了"然后就演,寺对类说,吃多了糊会得秃头.吓得类把盘子都掉在地上.我觉得里面的老板娘蛮搞笑的~那个和John Lennon和小野洋子的笑话蛮好笑的!呵呵~~对喽!还有那个樱子,开始就很不喜欢她诶..现在可以说讨厌了!没有看过原著诶..为什么"可是,她無法讓人恨起來."?还有,你应该看得懂简体中文吧……..诶…不知道你在哪里诶…….看不懂的话,下次用繁体打给你下次去借下漫画来看看,放的太慢了,一周一话!天啊~~~>_<!下周再见了哦~^V^

  3. 恩,苹果那个我猜也是小熊
    说实话,作为死忠的司迷感觉用小熊充分体现司对衫菜的珍爱到了不愿意伤害她
     
    苹果算什么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