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s BEST

I collected all chinese lyrics in this wonderful album "Best" by Mika Nakashima.

STARS
作詞:秋元康
作曲:川口大輔
我果然還是 找不到那顆星
轉過身背對著夜空 我已經疲於許願

面對唯一的真實 我卻寧願閉上眼睛
到了明天 我想
一定會有另一顆星 綻放光明

Wondering Stars
未明的天空中 散落著夢的碎片
軟弱的言語 比不上
你我互相注視的那一刻 耀眼

I Wanna Be Loved
總有一天 我將在最後的奇蹟中
沐浴光與影的交界處 向心中那片天
尋找那渺小的夢想

那顆小小的星 依舊閃耀
是否因為它相信這份思念

不去觸碰 就不存在
雖然我用這種方式 讓自己放棄
但遙遠的光 並未消失

Forever Star
Forever Crying 我想我
將永遠不會忘記 那滲滿淚水的天空
將成為記憶片段的畫面 而我 有你

I Wanna Be Loved
你總是告訴我 在悲傷道別之後
要獨自邁步向前
你也教我 要向那看不見的星星祈禱…

窗的另一邊就是夜晚
為了發光 有顆星一直在等待
等著萬家燈火再次熄滅
那顆星 在何方

你總是告訴我 在悲傷道別之後
要獨自邁步向前
你也教我 要向那看不見的星星祈禱…

窗的另一邊就是夜晚
為了發光 有顆星一直在等待
等著萬家燈火再次熄滅
那顆星 在何方

We’re Wondering Stars
有你在 在我們共同的夢想的彼端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 彼此分享的喜悅 和愛戀

I’m Gonna be a Star
與嶄新的未來 串連的奇蹟之中
沐浴光與影的交界處 向心中那片天
向心中那片天 尋找真實的夢想

CRESCENT MOON
作詞:松本隆
作曲:大野宏明
像這輕撫著頭髮 看著你的側臉
走在繁星紛舞的 沙灘坡上
深怕這得來不易的愛情光輝破碎
於是我緊緊攙著你的手臂

輕輕躺上月牙床
默默挨近你身旁而臥
不語 只用眼神問你
我心底的那隻貓已藏起了尖銳的爪牙 而正玩著
既然背叛了未來
恐怕是饒不得了

把你的生活方式告訴我 只在一秒間
試著將微笑的陰影也攤在月夜裏
玻璃的浪一波又一波 那許多
碎片割傷時 會不會流出透明的血

輕輕躺上月牙床

海邊吹來的風
把月牙床搖得微微晃晃
不管逆風如何 我都不會輸
縱使這時代擊潰了你和我
我們仍要活出一片天
你撐不起的
我願為你扶持

時間是沙粒 從指縫中洩落
就算全世界都崩毀虛無
只要有這份愛
就有活下去的路

輕輕躺上月牙床
默默挨近你身旁
不語 只用眼神問你
我心底的那隻貓已藏起了尖銳的爪牙 正玩著
既然背叛了未來
恐怕是饒不得了

WILL
作詞:秋元康
作曲:川口大輔
那個時候
我們
相信著星空
朝著同一個方向
用望遠鏡
找尋著星光點點

在身旁總是
有著某人
將孤獨的身影 變的多采多姿起來
電停了那刻
是夏天結束之時
你故施小小技倆
而親吻了我

從那時起 我到底來到
夢中找尋了多少次呢?
與其閉上雙眼遙望夢境

還是睜開眼面對現實的世界 WOW WOW
從那時起 我到底曾經何時
活的自由自在了
並非是命運的支配
做決定的是
我的WILL

閃閃發亮的
星辰斑斑
某人已經正在注意著
就在沒有光
灰暗的某處
有著看不見的
未來

就像是記憶中的星座般
一邊發光 相繫著
一顆顆地 能夠看見
而現在我卻能夠明白WOW WOW
就像是記憶中的星座般
齊聚為一的告訴著我
並非安排下的偶然

選擇的
是我的WILL

所有過去的一切
全部
都是我走過的路
在這片星空中
不變的永遠
將守護著WOW WOW

從那時起 我到底來到
夢中找尋了多少次呢?
與其閉上雙眼遙望夢境
還是睜開眼面對現實的世界 WOW WOW
從那時起 我到底曾經何時
活的自由自在了
並非是命運的支配
做決定的是
我的WILL

RESISTANCE
作詞 秋元康&中島美嘉
作曲 長岡成貢
白色的天使羽毛
翩翩落下
飄降累積
Cry!不真實的城市與犧牲的時光
一併崩毀
此刻 給我一個感嘆的KISS?

入睡之後 早晨終究會來臨
這是一個恐懼自由的國家
只有愚昧的溫柔
殘留在虛幻的道路上

無法歌唱的女人

到處尋找那個理由
隨著人群走在黑暗裡
喃喃自語
被迫消失而去

雪花指引我的傳遞
而如今照耀我的
只有你的心跳

從指縫間看見的世界如此狹窄
快點前往未來吧
Cry! 面對我所輕蔑的愚蠢愛情
這雙手伸了出去
此刻 給我一個感嘆的KISS

殘破的脈搏上方
壓迫著虛偽之聲
一切事物毫無色彩
唯獨美感殘留了下來

但是 如同雪花
即使終究會被玷汙

仍然降落在敗壞的城市
於是才看見夢想

直到抵達之前
能喚醒失落光芒的
只有上帝的聲音 與你的心跳

愛してる
作詞:H
作曲:H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只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在我身邊 讓我照耀著

多雲的夜晚沒有月光也沒有燈光
我感覺你的笑容瞬間消失了
想的很多 最重要的事是喜歡你
喜不喜歡我都無所謂 只要現在…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只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在我身邊 讓我告訴你

雖然平凡的話你不懂
當我說喜歡你時總是很高興而害羞

想著我兩在一起 重要的你今後還是要一直…
只要一直喜歡我就好了 像現在這樣

用閃閃發光的雪編織成的寒冷夜晚

不變的顏色是白色的背景
ah 被限制 被裝飾 有談心 有報答…
uhoo 當夜晚來臨 白天一定會再到來

do it. joy to love.
love me. let it snow.
love it’s. holy night. love me.只有你
do it. fallin’ love.love me. let it glow.Love it’s.

holy night always love joy to the love

Love Addict 戀愛依存症
作詞:中島美嘉
作曲:大沢伸一
沉入床裡 屏住呼吸 那傢伙終於來到
在懷中 想著明天的男人
疲憊的肩膀 吐口煙 看見煙霧消失時
我的肌膚也乾枯

配合節奏跳著舞 那落下的汗水
跨越界限的狹小空間 侵襲而來
啃蝕著用手揮灑的愛 就要飛翔
向著瞬間虛幻的人下了指令

伸出的那手裡是慾望 焦急的那手裡是愛情
因相信而存在的愛最美麗 用雙唇解開這胴體
用感情攀爬上這身體 為愛瘋狂的女人最美麗

風吹過侵襲臉頰催著淚
已變成習慣 今夜也逃不開

舔著毛像貓兒般擦身靠近 先不管已被塞滿的心
已決定追尋那飛散的月兒! 偉大的愛情力量就從這裡獲得

切斷無法舞動的願望! 踩碎不必要的自尊!
因相信而存在的愛最美麗 狂襲而來無止盡的快感!
拾起不再迷惘的抵抗! 為愛瘋狂的女人最美麗

被這樣斬不斷的愛玩弄 真殘酷…
無法否定愛的型式 這是我的証據!

配合節奏跳著舞 那落下的汗水
跨越界限的狹小空間 侵襲而來
啃蝕著用手揮灑的愛 就要飛翔
向著瞬間虛幻的人下了指令

伸出的那手裡是慾望 焦急的那手裡是愛情
因相信而存在的愛最美麗 用雙唇解開這胴體
用感情攀爬上這身體 為愛瘋狂的女人最美麗

FIND THE WAY
作詞:中島美嘉
作曲:Lon Fine(COLDFEET)
你為何 用小小的手心
背負傷痕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誰 不要迷失自己
為什麼我 一邊迷惘著
卻無法逃脫呢?
心願只是 陽光普照的日子 的日子~

FIND THE WAY
在光輝的宇宙 即使手無法觸及
只要寄託迴響著的愛
在前進的道路彼端 一定可以找到光明
YOU’LL FIND THE WAY

你說過 夢見了永遠

雖是個十分悲傷的夢境
即使如此你的身影 卻一點也沒有模糊
我說過 就哭出來吧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我只求 你那雙擁抱我的手 的手~

FIND THE WAY
就算沒有言語 沒有飛翔的雙翼
也要像不輸給狂風般
若能比誰都快 發現痛苦的話…

說出答案 一定也不完全
別焦急 沒關係 你也一樣…

FIND THE WAY
在光輝的宇宙 即使手無法觸及
只要寄託迴響著的愛
在前進的道路彼端 一定可以找到光明
FIND THE WAY
就算沒有言語 沒有飛翔的雙翼
也要像不輸給狂風般
在前進的道路彼端 看見確定的光芒…

YOU’LL FIND THE WAY

雪花
作詞:Satomi
作曲:松本良喜
不斷延伸的影子 在紅磚道上並列
在深夜與你並肩走著
永遠緊緊牽著手 只要能在你身旁
我就感動得快要哭泣

風兒變得寒冷 有了冬天的味道
這條街也即將到了 能和你接近的季節來臨

今年 最初的雪花 向我倆靠近
在眺望著的這個時間裡
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沒有撒嬌和脆弱
只是 愛你 打從心底愛你

只要有你在 無論發生什麼
都會有可以克服的心情
我祈禱著 這樣的日子一定會直到永遠

風兒吹得窗搖 把夜晚搖醒

無論多麼悲傷的事 我用笑容為你改變

雪花飛舞飄落 在窗外一定
不知何時雪已停 把我們的街道染色
想為某人做些什麼事 原來 這就是愛

如果 我失去了你 我會變成星星照耀你
微笑 或被淚水沾濕的夜晚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今年 最初的雪花 向我倆靠近
再眺望著的這個時間裡 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沒有撒嬌和脆弱 只是 想永遠地
就這麼一直一起 我真心地這麼想

在這條街上堆積的 純白雪花
悄悄地在我倆胸口畫上回憶
從今而後也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SEVEN
作詞:中島美嘉
作曲:Lori Fine(COLDFEET)
編曲:COLDFEET

揚起手來阻止
那看慣了的姿態
流逝的景色
連胸中不安的騷動
都閉上眼睛一併掩飾過去 Oh…
責備假裝成大人的自己

MONDAY在我心中
TUESDAY在我身體
WEDNESDAY NIGHT
你不停繁殖
昨天今天明天都是你…

讓時間停止!
讓時間停止!
一昧的 只想讓自己忘了你
請給我逃走的勇氣
時間啊請停止!
時間啊請停止!
輸光了女人的自尊
與你相愛
I SHOT FOR YOU…

用備用鑰匙打開那扇門
門的那一邊
音響裡流洩而出的JAZZ
掩蓋過兩人的嘆息
放在老地方的照片 Oh…
潛藏著的事實

THUSDAY無法成眠
FRIDAY直到天明
SATURDAY
迎向你

昨天今天明天都是你…

讓時間停止!
讓時間停止!
至少如今這僅有的一點時間
能夠全部都給我
時間啊請停止!
時間啊請停止!
讓我能夠相信這世上有上帝
與你相愛
I SHOT

不論如何親密的接觸也不能完全了解你
是我的愛還不夠
我想變成你

讓時間停止!
讓時間停止!
一昧的 只想讓自己忘了你
請給我逃走的勇氣
時間啊請停止!
時間啊請停止!

讓我能夠相信這世上有上帝
與你相愛
與你相愛
I SHOT
I SHOT FOR YOU…

朦朧月夜~祈願
作詞:高野辰之      作詞:中島美嘉
作曲:岡野真一      作曲:葉加瀨太郎
編曲:葉加瀨太郎     編曲:葉加瀨太郎
菜園花前 日薄西山
峰稜遍覽
晚霞將斂。
春風輕拂 仰望天際
黃昏曉月 暗香淺淺。

鄉間火光,林中綠意,
人們閒步田埂上,

蛙鳴鐘響,
夜幕半掩 朧月夜。

聽呀 聽呀
閉上眼
聽風
和星星的歌

菜園花前 日薄西山
峰稜遍覽
晚霞將斂。
春風輕拂 仰望天際
黃昏曉月 暗香淺淺。

遙遠地 遙遠地
遙遠的未來
耀眼的 耀眼的
釋放光芒

所有的 所有的
大地之母
都活在 都活在

我的心底

LEGEND 傳說
作詞:中島美嘉
作曲:岡野泰也
編曲:COLDFEET

川江美奈子

淡橘色的髮絲搖曳讓我以為見到遠方的你
搜尋身邊的人影
但其實心裡很清楚
你不可能在這裡

如果掏空胸中的記憶一般檢視著過去
是否應該永遠不忘記過去的活下去

你在夢中洇游著 因為變成了人魚

要幫沉睡的我引路喔

無論如何都想再次伸出手
把你安置回伸手所及之處
雨傘遮住了雨也遮蔽了眼淚
不止肩膀連心也淋濕了

用咬碎手腕的決心遠離你
不忘記過去的活下去一定比較好

你在夢中洇游著 因為變成了人魚
融化在幼小時見過的夕陽裡吧

那些美好的日子
那些重要的未來
為什麼那麼簡單的就被奪走

你在夢中洇游著 因為變成了人魚
收集起深陷的思緒送給星星

你在夢中洇游著 因為變成了人魚
唱到淚都乾枯

一如報答什麼
一如報答什麼

在夢裡相見吧

桜色舞うころ
作詞:川江美奈子
作曲:川江美奈子
当樱花的颜色飞舞的时候
我独自

压抑着胸中的激情
茫然地站在那里
当若叶色萌发的时候
浮动出的记忆的泡沫
完全离我远去 不再清晰
并向你流淌
只有周围的树木
看着我们两个
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话
请悄悄告诉我吧~
若叶色更浓了
在你身旁
过去的日子
凝成了爱情
身边的树木
请为我守护这份爱情
在我俩的头顶
再一次悄悄地摇曳你的枝叶
终于有一天
我们俩被命运安排到了同一个地方
虽然只有一次
而且就在这时
那就悄悄地拥抱吧~
如果有满世界的雪景
可是只是我的幻想
脚印已不再现
原是无声的恶作剧
身边的树木
请为我守护这份感情
把我们两人守护在时空的中点
那这里一生一世
只有周围的树木
看着我们两个
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话
请悄悄地告诉我吧~
樱花的颜色飞舞之时
我独自
把对你的思念
细细品味

GLAMOROUS SKY
作詞:AI YAZAWA
作曲:HYDE
从敞开的窗户看去
仰望着回旋狂舞的 DEEP SKY
AH…BLUE SKY
「人生有怎样的意义 重复每一天的生活」
AH 我呐喊着
起飞 Let"s go
穿刻意剪坏的 ROCKING SHOES
跳跃过泥泞 PUDDLE
FLASH BACK
你如此 CLEVER
AH REMEMBER


那道彩虹将照亮清晨 就让我暂时回到过去
那些梦想正呼唤精彩 携手一起走过
GLAMOROUS DAYS

「谦让得到爱再甜蜜 也没有什么价值吧?」
AH 我叹息着
畅饮 Let"s GO
疯狂高唱着 ROCK N"ROLL
气息之间的 BATTLE
FLASH BACK
属于你 FLAVOR
AH… REMEMBER

那片星辰将装饰胸膛 只要能继续用心的收集
那些梦想连缀着你我 不断舞动的
GLAMOROUS DAYS
可别沉眠啊~

SUNDAY MONDAY
TUESDAY 是道闪电
WEDNESDAY THURSDAY
雪花… 
FRIDAY SATURDAY
七彩斑斓 EVERYDAY
乌云散去 浮现出FULL MOON
强烈回应 我嘹亮的声音

那朵乌云将四散逃开 阳光映照你光辉的未来
这个梦想被谁来承载 要一个人走向
GLORIOUS DAYS

glamorous sky

KeyWords:

ALBUM MIKA NAKASHIMA Lyrics BEST 中島美嘉 精選集 歌詞 中岛美嘉 精选集 歌词 中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