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 First Debut in Japan

聽過上月25日發售的Rain的第一張日文單曲,Sad Tango(笑)上來po感想文。

這是一個,算是非常“韓國”和非常“Rain式”的日文專輯,收錄四首:
Sad Tango
Slowly
Sad Tango(Instrumental)
Slowly(Instrumental)

裏面的歌詞,對自己的耳朵來説,笑,有點折磨。因爲從Rain的喉間傳來的日文,感覺真是 “BIMYOU” 啊 “BIMYOU” 啊

第一周,公信排行榜上名列14位,比起同是在日本發展的K來説,稍微差了點。不過旋律的風格專一,如果今後能順利,倒是能有不錯的成績,拭目……

看到Rain,自己心中總是有一股無名火,搖曳搖曳搖曳,笑。

雖然無名火搖曳,眼睛有點無法忍受這次的新髮型,耳朵被“BIMYOU”的發音回響,不過,這次的兩首歌還……不錯啦。

SAD TANGO

僕のもとを離れでもう
半年経とうとしてるのに未だに僕は
君の残したグロスやフレグランスを今も思い出す

そうさ 未練がましいって 言うけど
何時も 最高だったよ 君が一番
僕のREADで もう一度踊ろう

COME TO ME  TO MY HEART   PLEASE

適わないけど 君を 求めてるよ
適うものなら すぐにも 君の手を取り

FIND A WAY TO GET YOUR BACK
ALL I WANT NEED YOU

でもまだ ちかづけない 距離を感じるのさ

FEEL MY HEART

魂が 抜けたみたい そう言われても
仕方がないよ 今の僕者
君との 愛の日々 終わらないよ
過ごせると 信じてた
それでも まだ君の 過ち
許せてしまう 自分が もっと 切ない
今は 一人 劣り続けるだけさ

PLEASE COME BACK  OH BABY

何時の悲歌 分かり合える 明日を信じて
気づかせるさ 君の心の奥に
OH I NEED  求めるものが あるはずさ

LET ME SHOW YOU
LET ME TELL YOU
HOW MUCH I MISS YOU

君を待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