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效警察 第四話 犬吠埼溫泉湯煙殺人事件

他們警察署是不是太閑了啊!居然站到桌子上模擬殺人現場
…上班時間,還玩得那麽高興!!😄
 
十文字功力也不弱
第三話對三日月發花痴好可愛
一邊擦某某名人也會穿的亮亮皮鞋,一面借由姨媽(還是小姑?)的名義求愛
最後依舊不放心,要用望遠鏡偷窺
到底長假中小南的紳士跑哪裏去了
最近"復出"後,他就一直在搞笑

三日月這次有點小發飆
一直被迫跟在霧山後調查
這一次,號稱愛做興趣調查的人完全不調查
還成爲旅子的Fans
她好心急哦—開始的案件分析都是她做的

不知道哪根神經抽風
霧山把手機鈴聲換成主題曲
…算是把這個很閑的警察署所有人都給嚇到

仔細來看,霧山是一個過於冷酷的人
明明是自己超級喜歡的女性
卻能做出當衆揭穿當年玄機的事情來
不過,路人向他問路那場戲…好笑…肚子痛到滿地滾😄


翻譯:takuia
原文:官方網站

霧山修一朗「不會給任何人看的喔」日記

No.  04
Date 平成18年2月4日(土)

【事件名】犬吠埼溫泉「湯煙」殺人事件

【犯人】

菖蒲旅子(女演員)以及「THE偵探大姐大.寂水女士出馬!」的工作人員。

〈備考〉旅子小姐實在是太酷了呀~。懸崖跟短詩也是絕配。舉手投足間不經意留露出的演技,讓人覺得真不愧是一代女星,和身為警官的女性完全不一樣哪~。
 
【事件經過】

「THE偵探大姐大.寂水女士出馬!」在拍攝第13集最後一幕的時候,擔任助手一角的菖蒲旅子唸出了跟劇本不符的筆記內容。上頭寫著「要將當時飾演寂水的女演員.白河湯舟和旅子的未婚夫.黑田史郎(錄音部)間發生外遇的經過揭發給湯舟的製作人丈夫知道」這樣的事情。聽了這些話的湯舟,惱羞成怒上前想阻止旅子,卻牽連到飾演犯人的女演員而三人扭打在一起。不慎絆倒的湯舟先是被身後黑田所持的麥克風敲到頭部,隨即倒地。落地時又恰巧撞擊到崖面上突起的石塊,導致失去意識。老早就對總是粗聲惡氣對待劇組和旅子的湯舟感到不滿的工作人員們,為了不讓旅子承擔這個責任,於是就將氣息尚存的湯舟推落了懸崖。湯舟則在落下時因為頭部的二度重創而死亡。

〈備考〉收音用的麥克風啊,不但大,而且還毛茸茸的,總覺得跟我的髮型很有共通點呢,只是顏色不同罷了。不過等年紀一大,就會變成那樣吧。變成那樣啊….唔嗚~。不談這個了,我最後仿造的短詩自己都覺得很不賴呢。

【證物】

案發現場的懸崖模型,收音麥克風的位置,湯舟頭部的兩處傷口。

〈備考〉熊本課長是超級寂水迷這件事情真是太好了。雖然連懸崖模型都有是很詭異,但託它的福才能將案件解決,也算是好事吧。

【結論】

從「不會對任何人說喔」卡片上的小範圍更動看來,感覺持卡人漸漸普遍化起來了呢。身為犯人的各位,若是能夠將卡片裱框起來,默默地裝飾在冰箱周邊上的話,我會有點小竊喜喔。話說回來案件解決之後,十文字先生老是說出一大串意義不明的話,那會是什麼意思呢?也罷,是什麼意思也不重要吧。我一點也不了解他在高興些什麼呢。

三日月靜「總武署勤務日記」

No.04 2006年2月4日

最近和霧山為了潛入搜查(?)而一起去了犬吠埼溫泉。察覺到床墊的位置被擺放的太靠近,所以試著移開了些。但是離得太開也很怪,總之胡思亂想了一堆,搞得自己心跳個不停。兩人是沒在交往,不過今後交往可能性也不能絕對說是零的一對男女床墊的最佳距離該是幾公分好啊….。5公分?喂喂太近了吧,那樣的話。5公尺?不行不行,這麼一來搞不好床墊的一邊就會跑到走廊去了耶。50公分..49.5公分..49公分..48.5公分……啊~~~~~唉喲我不知道啦!

煩惱到這種地步,霧山卻搞什麼啊~~。馬上就給我睡死了耶。而且隔天一起床,寫了「我出去一下喔~」這種語氣愉快的留言,人就迅速的消失了。這樣的話幹嘛兩個人一起來溫泉旅行啊!!….哼,是為了時效案件的搜查嘛,這種事情連石頭都知道啊。

等、等一下!起初是怎樣,都講好了兩人一間房床墊並排睡沒錯啊….。是不曉得會發生什麼啦,不過男女之間不就那麼回事嘛。但是、但是……

霧山這個人哪,簡直見色忘友到極~~~點了。哼、什麼嘛!比起遠得無法觸及的世界女星,隔壁床的同僚不是更重要嗎,正常來說!算了,熱度好像有冷卻的跡象,就不跟你計較了啦。

不過霧山啊,解決時效事件時總是思慮清晰得很,面對2小時連續劇「寂水女士出馬!」裡的案件要解謎時卻挺沒用的呢。為什麼呢?不是真實發生的時效案件的話,腦袋也不會運作了嗎?不可思議呢~。連續劇的案件我覺得還比較簡單耶。霧山果然是個謎。啊、那也就是他有魅力的地方???……講什麼呀我。

< STAFF >

 劇 本:三木聡
 導 演:岩松了、園子温
 製 作:横地郁英
 主題曲:「雨」CEYREN
 播 出:2006年1月14日~3月11日(共九回)

< 出演 >

 オダギリジョー … 霧山修一朗(30嵗)
 麻生久美子   … 三日月しずか(28嵗)
 豊原功輔    … 十文字疾風(33嵗)
 ふせえり    … 又来(38嵗)
 緋田康人    … 蜂須賀
 江口のり子   … サネイエ
 三石研     … 諸沢(41嵗)
 岩松了     … 熊本(49嵗)
 由紀さおり   … ナレーショ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odagiri joe オダギリジョー 日劇 時效警察 小田切讓 麻生久美子 日剧 时效警察 小田切让

< 相 關 >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