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跳 甩 甩

今天是牢騷大發的時間!!

我終于忍不住了!!

首先來抱怨一下msn的空間,難道msn的遊客就這麽不喜歡影視嗎?就這麽不愛日劇嗎?

我承認自己不用另外一個名字而用這個文字書寫這個blog是希望能清靜一些,可是,現在看來是不是清靜得太厲害了?!

雖然一直以來想要抛棄自己的各種各樣的過去。可是

沒有抛棄的時候覺得煩惱苦悶,怎麽還沒有甩掉它們

真正抛棄掉了,卻覺得有留戀。

網路世界本來是個可以隨心所欲的場所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自己卻還是一如往常的嚴謹和認真

想罵出來的話,想要批駁出來的話,想要花痴的話

一句也說不出來。

有兩句話很對,束縛自己的永遠是自己。

爲了去珍惜而抛棄自己擁有東西的人,是天下最大的傻子。

最近,可能是感觸太多,腦海被塞得滿滿,反而什麽話都說不出來。

P.S. 會憂鬱最後四顆牙齒長出來會害人的人
別想了,快去拔掉吧。否則等那四顆碩大雙根的牙齒真正長出來后
再就沒有辦法去掉他們了。
我的血淚回憶,原本以爲他們只用生長2-3年的時間
結果如今才發現,他們真正長出來需要8年,淚水……而且萬一他們偏離了正常軌道,會不知不覺毀了你的臉。

5 responses to “跳 跳 甩 甩

  1. 你好~我很喜歡日劇!!!  最近才發現你的blog,
    看起來你也是一個日劇愛好者!  今後也請多指教!
    (^_<)

  2. 別氣啊..
    雖然我不清楚確切的來龍去脈…
    不過還是有人固定會來晃一下…
    加油加油啊!!

  3. 親別生氣啊。。。我可是定期來看您的blog的啊!!我很佩服親對日劇的解説&見解,我希望親能繼續日劇的解説哦^^ 親繼續加油啦~~~~

  4. Meiko的blog還是一如往常般華麗哦

    不定期的怨念大爆發一次
    被大家關懷的我 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

    檢討一下自己
    最近沒有時間做圖出來 慚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