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步更新通告 ★

準備了幾日的新Blog終于開通了,鼓掌,歡迎大家去新Blog玩耍!

Q & A

Q: 爲什麽要用新Blog
A: MsnSpaces自從上次Update后,就喜歡加載亂七八糟的元件,嚴重拖慢瀏覽速度呀

Q: 新Blog有什麽優點嗎
A: 頁面開啓速度或許比這裡快,有日曆功能,有分類數量統計功能,有快速回復功能……

Q: 那你會抛棄這個Blog嗎?
A: 絕對不會!

Q: 很奇怪耶,這裡速度慢功能又不全,爲什麽不乾脆抛棄掉?
A: 我念舊。好了,因爲數據實在太多,捨棄不能啊。已經積累了快400篇日誌了……

Q: 400篇,你在騙人!
A: =_||| 側邊攔不是一直都有更新數據嗎?什麽!你從來不看!!#$@^@

Q: 那以後不是同時有兩個blog?
A: 是的,兩只Blog一起更新。不過連接,圖片,logo都以挂這邊頭號為主。

Q: 你幹嗎不把全部400篇日誌導過那邊?
A: 暈倒……工程不是一般的巨大好不好。累了幾天,才搬了06年的日誌過去。等我以後有時閒再慢慢搬動吧。

Q: 說了半天,你沒告訴我新Blog的地址
A: 哦,忘記。地址是:http://blog.xuite.net/rooster/blog

3 responses to “★ 同步更新通告 ★

  1. 你也搬到xuite了啊…
    那我們是鄰居了說,
    多多指教啊~多多指教…
    我了解搬日誌是件灰熊大的工程,
    想我也還有一半的文章在pchome的新聞台還沒有過來,
    跟你一樣的答案..
    來日方長~慢慢來~慢慢來…
    呵!!

  2. to ginny

    不留名稱我怎麽知道你是誰呀😄
    (阿勒勒,我不知道爲什麽會寫出稱呼?哈 UFO事件?)
    攤手….我們是鄰居了也,轉圈圈
    這個地方速度慢到我都無法承受了
    有空去新rooster踩踏踩踏?呵呵

    幾個月内還是兩邊一起更新的,以後就不知道了😄

  3. 啊~被識破身份了…
    向來以遊客來去這回竟被福大抓到..
    嘿嘿嘿~~~~
    果然是神秘的UFO事件….
    二邊同步更新也很累啊…
    總覺得最後勝利的還是只有一方…
    可以待N個月後再來驗証一下囉…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