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婦 第八話

第二周 第八話 兒子

接上話, 盛怒后的漱石毅然決定, 要幫Jyun再書一份
舊時代的稿費是20日圓一份, 好~~~便宜, 明治時代的價格啦
進屋寫作前不忘回頭告訴其它人, Don’t’disturb
(夏目漱石在成名前曾擔任過英文教師,英國留學,在這個故事裏他會常常飆英文出來,笑 ) 拿出來的樣稿……這,這是全中文嘛! 而且還是古体詩

看了漱石的長篇文稿,婆婆哭得淚眼朦朦
之後卻因爲此事被漱石喚作"愛哭女" 笑
之前看到王子大人的紅睡衣,也暗自稱他為"紅睡衣(紅衣男)",這是對應「曼哈頓愛情故事」裏面的紅衣女嗎?笑。其實王子大人穿紅色睡衣異常美艷哦

Jyun依據去年母親節的康乃馨事件(這一段超感人的 強推!!)寫了一篇好文章
半夜潛入Jyun房間偷看作文的漱石也被感動到,可是感動之餘,他似乎做了一件事情……

教學參觀日,隔壁的暴走女為自家小兒盛妝出席(打扮得太誇張啦)
小綠/漱石被婆婆係上超大貓鈴以便監視
"鄙人不是貓啦"
他趁婆婆在裴洋俊鏡頭前感動時溜到了小學

Jyun稱忘帶作文引爆了漱石
這一段 空中飄散的貓鈴之聲和身処全母親們之中唯一一個父親的takashi驚慌神情相得益彰
整個教室都被這個奇怪的中年婦女震懾住……笑

< SCHEDULE >

第一周 第01回~第05回(5/22~5/26)
第二周 第06回~第10回(5/29~6/02)
第三周 第11回~第15回(6/05~6/09)
第四周 第16回~第20回(6/12~6/16)
第五周 第21回~第25回(6/19~5/23)
第六周 第26回~第30回(6/26~6/30)
第七周 第31回~第35回(7/03~7/07)
第八周 第36回~第40回(7/10~7/14)

< STAFF >

脚本:宮藤官九郎
導演:高成麻畝子 坪井敏雄 木村政和 川嶋龍太郎
製作:磯山晶
音樂:福島祐子
主題曲:「家庭内デート」by やな家(及川光博&斉藤由貴)
播出:2006年5月22日~7月14日 共40回

< 出演 >

矢名みどり 37嵗 斉藤由貴 矢名たかし 37嵗 及川光博
矢名まゆみ 13嵗 東亜優 矢名じゅん 9嵗 荒井健太郎
やす子 池津祥子 ゆきお 川平慈英
つぼみ 能世あんな ひろし 35嵗 レッド吉田
すみれ 原史奈 矢名ちよこ 竹下景子
小松 岡田義徳 夜しずか 高橋一生
総菜屋·根本 宍戸美和公 魚屋·鈴木 青木和代
豆腐屋·小森 三鴨絵里子 五十嵐コウジ 坂巻恵介
妄想の漱石 安住紳一郎 夏目漱石の声 本田博太郎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吾輩は主婦である syufudearu yuki saito michi oikawa mitsuhiro 我是主婦 宮藤官九郎 斉藤由貴 齐藤由贵 及川光博 我是主妇 宫藤官九郎

< 相 關 >

4 responses to “我是主婦 第八話

  1. 把前八话都看完了,发现这真是个有趣的故事啊,斉藤由貴演得太棒了, 及川也真是厉害,每次看他被喊“红睡衣”的时候,我都笑疯了,况且又多了个“爱哭的女人”。我还挺同情那个“花蕾女招待”的,呵呵。
    P.S.老在半夜的时候看这部剧,其结果就是夜里大笑,还真有点恐怖呢。

  2. 哈哈 喜歡這部戯嗎
    那就和我一樣愛上編劇小宮吧
    他的戲劇就是不同凡響的好看呢
     
    去年自己雖然也一個人笑到死去活來
    可惜沒有幾個人能用中文來交流這部的心得,嘆氣

  3. 是喜欢啊,所以把这八话看完,现在没得看就很失落啊,悔恨自己当初在学校怎么不选日语做我的第二外语呢,而是西班牙语,哎,否则也就不用这么等了。现在这种焦急地等待翻译版的心情真是折磨人。然后天天跑到你这边来看,还得强迫自己先别看你写的后面的内容,因为要保持一个新鲜感嘛。总之就是折磨人。
     
    可惜沒有幾個人能用中文來交流這部的心得,嘆氣
    ===============================
    呵呵,FU大也要体量别人嘛,我们也都很喜欢美好的东西,可是无奈不是每个人都会日语的,哎。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