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oss My★Hero 第一話

相關:

第一話 老大★高中生

大概不會有多少人能了解我是用怎樣心情來觀看這部劇。長久的怨念,最終還是無法解開。不過有一點和喜歡這部和即將愛上這部的你一樣,都衷心希冀這部劇能帶來好口碑和高收視。

之前,長瀨上各種宣傳的時候,號稱自己裝笨蛋的功力絕對無人可敵,笑,的確如此。而且,他忘記說了一點,對於這種雙重身份和快速變臉的功力,也是無人能敵的。

昨天播出的第一話,似乎相當多的觀衆都深深感到喜愛。

一開篇,就是黑衣帥氣的真喜男香港談判火拼場景。可是回到日本,卻被自己的父親威脅說如果要坐上第一把交椅,必須去吸收文化知識,所以,去高中學習吧!笑,到底是怎樣的思想回路啊,讓一臉惡氣人高馬大的28嵗黑道人士,裝年輕入高中?

這個笨蛋想象中,自己取得了學位(這是大學校園吧,你要去高中啊)穿著白色西裝的街頭襲名慶典,身邊環繞巴西舞女,立刻決定,我要去高中!!

爲什麽剪頭髮和打扮都是自己手下的弟兄呢?扮裝完成后,還專門讓手下用高級進口車送去上學。真喜男完全沒有意思到他進入的是一個怎樣恐怖的世界。

進門的時候,被體育老師發現這個穿制服的學生年齡太大,笑

就這樣,真喜男糊裏糊塗以17嵗的身份進入了高中校園……

某种意義上,榊真喜男(好俗的名字笑),黑道二代目,無可救藥無學識的暴力男,28嵗,和櫻庭裕一郎「女婿大人」有著微妙的異曲同工之巧。

爲什麽?因爲榊真喜男要隱藏黑道身份,裝嫩扮17嵗僞高中生,而櫻庭裕一郎則是要隱藏笨蛋邋遢愛哭的真實自己,在鏡頭前扮酷裝帥的万人迷。

某种意義上,這部爆笑黑道+校園劇,與其說類似「極道鮮師」,還不如說類似現代版「 玻璃假面

爲什麽?笑,因爲劇中出現,一直以微笑鼓勵真喜男的櫻小路,和最後帶領真喜男進入人生新境界的「奇跡的人」(海輪凱特的Water故事),竟然和Maya的遭遇如此相似,爆笑。
< br>學院12時前,所有高中部學生躍躍欲試準備殺向食堂的場面,太好笑了。開始以爲是浪費膠片的這段超長版血拼搶布丁情節,真實放送出來的效果,竟然異常地融合劇情。爲了超越別人,從鞋柜上跑過去的同學,和最後用腳踢飛搶到最後一只布丁的真喜男的同學,互相偷襲拉拽的同學們。看到布丁快被搶光的時候,真喜男的眼神和四周的背景音都變得悲壯起來……(笑)大家爲了食物的青春精神,真是一群了不起的笨蛋們!

結果真喜男最後真正被振奮的是,如何拿到每日12只限量發售的布丁。當然,爲了從天台跳過去,計算運行距離,角度和速度,也驚人地讓這個笨蛋掌握了抛物綫原理

也因此,真喜男交到了第一個比自己小10嵗的(男)朋友桜小路,爆。桜小路對真喜男,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一直死死貼住真喜男不放,眼神溫柔萬分……啊啊啊,難道我也腐了。

兩人一起慢跑,父親大人在一旁偷看

那件綉了仁義道的火紅制服内層,快換了吧

笑點太多,說不完怎麽辦,下周第二話,大期待。

< STAFF >

脚 本:大森美香
導 演:佐藤東弥
製 作:河野英裕
主題曲:「宙船」by TOKIO
播 出:2006年7月8日~ 9月16日 共10回

< 出演 >

長瀬智也   …飾… 榊真喜男
手越祐也   …飾… 桜小路順
田中聖    …飾… 真鍋和弥
新垣結衣   …飾… 梅村ひかり
村川絵梨   …飾… 萩原早紀
香椎由宇   …飾… 南百合子
もたいまさこ …飾… 水島椿
岩城滉一   …飾… 南孝之
大杉漣    …飾… 黒井照之
丸山智己   …飾… 熊田一家
黄川田将也  …飾… 榊美喜男
市村正親   …飾… 榊喜一

Keywords:

Drama dorama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My Boss My Hero 日劇 我的老大 我的英雄 長瀬智也

6 responses to “My★Boss My★Hero 第一話

  1. 看完第一話,我只能說..我根本就是腐了..
    不好意思,我還是會很專心的看劇情的!!櫻小路君根本就是少女..
    讓我不知不覺胡思亂想,比起小虎..這次的少當家真的是一枚笨蛋阿~
    長瀨還是詮釋的很好,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2. 呵呵 腐吧腐吧 櫻小路的哀怨一集比一集強烈,笑

    比起真喜男的話,小虎根本就是天才啊,爆

  3. 哈哈哈
     
    看见你说是现代版的玻璃假面….那么我们喜男的紫玫瑰难道是小路同鞋~

  4. 紫玫瑰,現在不詳也,可能是校長,寒……
    櫻小路就是玻璃假面的櫻小路啊,不覺得嗎,親切對待和伸出友情之手,曖昧的眼神都像透了,笑

    以上真是亂來的想法

  5. dear版主大大:請允許我把您的文章作一連結通告至我的部落格裡。(我會註明轉貼來源)
     
    我很喜歡這一部日劇的唷!!
     
    而且,你的文筆讓我真是佩服呢!
     
    看完後,感想一直在腦子中懸繞,可就寫不出來一丁點文字~
     
    不過,感謝老天~讓我找到你的部落格,讓我可以開心的看與體會(Water~Wat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