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學院獎—2006年春季日劇

之前忘記更正

這次春季日劇學院獎的選納票截止日期7月2日

那時還沒有播出完畢的「我是主婦」只能參加夏季劇的角逐😛 也就是還要等三個月的時間……無語。不過「我是主婦」倒是獲得了6月間的Galaxy大獎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夏季劇男主演只會在「My★Boss My★Hero」和「不能結婚的男人」中誕生,而「我是主婦」的女主演,女配角和最佳劇本的競爭對手不強。話説回來,「我是主婦」得獎與否完全不會影響它的觀賞度和口碑。笑

基本上這次春季獲獎的劇目,沒有意料之外的平均分給了「醫龍」,「垃圾律師」

最佳作品獎  :「醫龍」
最佳男主演獎 :豊川悅司「垃圾律師」 
最佳女主演獎 :天海祐希「TopCaster」
最佳男配角獎 :伊藤英明「垃圾律師」
最佳女配角獎 :堀北真希「詐欺獵人
最佳新人獎  :村上知子「愛上醜女的眼睛
最佳劇本獎  :井上由美子「街頭律師」
最佳導演獎  :「醫龍」
最佳音樂獎  :「醫龍」
最佳主題曲畫面:「Attention Please」

最佳男主演獎的第二名是「詐欺獵人」的山P,他的讀者投票數量驚人地恐怖,不愧是Jfans的力量……

7 responses to “日劇學院獎—2006年春季日劇

  1. HELLO,SPACE改版以后,你这里是我留言的第一处^_^
    我还是不适应新版,感觉很陌生……
     
    流氓律师(你们这里叫垃圾律师),九头元人,呵呵,我看过了
    超喜欢丰川才看的

  2. To Ada
     
    這個新的live界面我也是超不習慣
    本來預定15日就到來的它這次的突然襲擊讓我真是措手不及
     
    垃圾律師相當不錯看
    個人覺得它要優於垃圾律師

  3. >> 個人覺得它要優於垃圾律師

    福桑到底想說…??? 垃圾律師優於垃圾律師?😄
    這次能看到kuzu能雙雙拿下最佳男主, 最佳男配~ 已經有夠滿足的
    雖然如果作品賞也能排各第二會更讚..😄
    因為怎樣也不認同詐欺能排作品賞的第二位

  4. 夏季小官和BABE要对阵吗~
    不过MY的本子从质上来说并不见得高,但是从改编的程度来说,编剧大大还是很厉害的~
    春季MS就是医龙呼声很高…
    这么推算下来夏季MY也肯定会有一席之地了

  5. To Ada calpiswater
     
    很抱歉,汗,居然把垃圾律師連寫兩次,其實意思是“個人覺得它(垃圾律師)要優於醫龍”:P
     
    To calpiswater
     
    至於 欺詐獵人 的衆多第二,也不要太在意了,畢竟JFans們的票數是一般觀衆望塵莫及的,所以雖是記者,讀者和劇評三方面綜合評選,可是在JFans遞送的巨大讀者票前,拿到第二 …… 反正明白怎麽回事就好😄
     
    To 飞宝贝
     
    “夏季小官和BABE要对阵吗”大概不會吧,笑
    他們兩人能獲獎的面向獎種類不同啊。唯一會衝突的大概是劇本賞
    Myboss的劇本改編度不錯的,可宮藤先生寫的是原創劇本,這一點,大概無論誰都會偏向原創一些吧
    不過,到時候又要遇到JFans的力量,畢竟,Myboss可是有兩個,想到這裡,還是會為宮藤先生捏一把汗
     
     

  6. 我就是说编剧奖…大概还有的争….不过MY的编其实力度是出乎意料的好~
     
    其实窃很希望BABE能得个男主奖,但是有阿部大叔这种在前是没什么希望吧
     

  7. 阿部和長瀨同學的龍爭虎鬥,無論誰贏了都好,Myboss和不婚男表演都出色
    不過讀者票,客觀來説,長瀨會站上風,畢竟是J家的成員,這點其它藝人敵不過

    編劇賞的話
    我完全倒向宮藤一邊的
    不僅因爲他寫了在最近幾年改編成主流大潮中難得的原創劇本
    還與這出戯的濃厚的深度、趣味、渲染力有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