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與四葉草 劇照集

做了一個劇照集,圖太多,就不一一貼出了,點擊進入原圖,笑




< STAFF >

原作:羽海野チカ(「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集英社刊)
導演:高田雅博
劇本:高田雅博、河原雅彦
音楽:菅野よう子

< 相關 >

Keywords: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 Honey & Clover, 蜂蜜 , 三葉草 , 四葉草 , 蜂蜜和三葉草 , 蜂蜜與四葉草 , 蜂蜜和三叶草 , 蜂蜜与四叶草 真人版 電影版 真人化 電影化

4 responses to “蜂蜜與四葉草 劇照集

  1. 每次,打开你的SPACE,页面要死一次,才OK
    每次,在这里留言,页面又要死一次,才DONE
    所以一共是STEP 4……
     
    看了你的介绍,真的挺想看这部电影的,演员也都眼熟
    不过我们这里的一些电影网站好象还都没有这片的介绍……

  2. 瀑布汗……
    最近被live更新后,特別砍掉了頁面其它模塊
    現在自己用IE啓開,不再出現假死的現象了,可是。。。沒想到還是有人開啓會假死啊
    …… 可以推薦你使用firefox瀏覽 或者 到鏡像的另一個rooster去玩?
    我會再想辦法繼續改進這個,自己不能改動太多地方的live space 寒
     
    這部電影上映日期是7月22日,發行DVD后,網上的一些“站點”才會開始介紹吧 ^^;
    DVD發行日期,大概要等到6個月后
     
     
     
     

  3. 汗颜——我装FIREFOX很久了,虽然知道它比IE安全N倍,但是还是很习惯用IE,于是现在只好脚踏两条船-_-P
     
    关于SPACE的LIVE版,你可以不必大费周折,因为我相信它自己会进化的吧?!(……祈祷我不是盲目乐观……)

  4. 説來慚愧的,不少人告訴我這裡瀏覽困難,可是我幾乎沒有遇上過,因爲速度快且穩定,一直都不願意換服務商,爆
    Anyway 有任何問題請務必告訴我,這裡無法留言的話,請到Rooster2的留言。雖然做不了太多改動,還是可以做點什麽的。上次關閉了這裡的相冊,似乎運行速度提高不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