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和雨音薫的太陽之歌

太陽之歌,苦笑,播出一半之後的今天看來,初衷未改,它依舊不是我個人推介的夏季日劇。至於原因嘛,在悲劇迷思中有詳細闡述

Erika(沢尻エリカ)以雨音薫(Kaoru Amane)的身份,為8月30日發售的單曲開始做各種不同的宣傳活動

Sony還特別為她打造了官方網頁,Kaoru Amane’s Official Website

PV中,Kaoru坐在旋轉的向日葵中,彈唱著太陽之歌,伴隨著情緒的湧溢,時而微笑時而淚水

想欣賞觀看這則PV,可以移步到這裡(公開截至日期8月31日)

爆 我是覺得柴崎的主題曲比這首太陽之歌要動聽啦,不過難敵沢尻的美色和靚麗的大眼睛啊,笑

說起劇中困擾雨音薫的頑疾,XP(Xeroderma Pigmentosum,色素性乾皮症)

真實病患,如果能活到雨音薫在劇中的年齡(19嵗),早就已經衰老得如同暮年的老人,哪會像Erika那般鮮嫩美艷,苦笑

這種疾病和麻風病,有聲音表示或許是中世紀吸血鬼謠傳的真實病例。

或許是自己早在13年前被劉青雲和袁詠仪的「新不了情」震撼過,這次翻版「新不了情」的「太陽之歌」再難回復自己當年的觸動……

當然,日劇一向以製作精良著稱,只要是認真去觀看了,無論哪一部都有不錯的閃光點和感動點,太陽之歌也絕對不例外。

題外話,「太陽之歌」落下帷幕的時刻也會為「純愛三部曲」划下句點,接下來的秋季劇會迎來,草剪剛的樸實中見真情的「生存之道三部曲」。后者更讓自己爲之期待啊,笑

< STAFF >

 播 出:TBS金10 06.7.14~ 11回
 劇 本:渡邊睦月
 導 演:山室大輔、今井夏木
 製 片:津留正明、植田博樹
 音 樂:
 主題曲:柴崎幸「invitation」

 插 曲:雨音薫「太陽之歌」

< 出演 >

 山田孝之(藤代孝治·19)
 沢尻エリカ(雨音薫·19)
 松下奈緒(橘麻美·20)
 田中圭(大西雄太·19)
 佐藤めぐみ(松前美咲·19)
 濱田岳(加藤春男·19)
 川村陽介(立浪隆介·19)
 原史奈(レイサ·23)
 黒田知永子(雨音由紀)
 要潤(工藤洋平·32)

相關:

8 responses to “沢尻エリカ和雨音薫的太陽之歌

  1. 真的愛erika和山田的人們
    還是不要再吹捧他們的悲劇戲了吧
    一直重復飾演雷同的角色,只能扼殺了他們的演藝生涯

    山田或許在私下也是万年憂鬱男,可是Erika卻是一公升眼淚中可憐純情少女的完全相反type

  2. 昨晚看了影版的太陽之歌,比較起來我更喜歡影版,當然電視我沒看…
     
    影版完全沒有那種為了堅強而堅強,為了努力而努力,為了拯救而拯救的感覺
     
    裏面的小熏感覺就是一個在人間歌唱的精靈一樣…愛情也是淡淡的
     
    其實我以前滿喜歡山田孝之的,覺的演技不錯,有前途
     
    為什麼一路鬱悶下去啊,從比呂開始(雖然原著比呂根本不鬱悶)…..一直到現在
     
    我實在怕了他鬱悶的臉,希望他以後真得別再繼續這麼鬱悶下去了

  3. 笑 小山田啊 他從出道差不多就這個樣子了,所以一直不少人叫他万年憂鬱男。像是水姑娘啊,漂流教室啊,好想好想談戀愛啊,午餐女王啊,爆。最陽光的水男孩第一部,也被他演繹得所有人都是陽光燦爛唯獨他一片烏雲籠罩頭頂的樣子。好不容易熬了那麽多年可以主演了,卻一直都是陰霾的角色。對演員來説真可悲。

  4. 素吗?我怎么记得午餐里还是满阳光的….现在真是一脸的郁闷…
     
    其实比吕演的还成啦,白夜也不错,但是连着三部都这种样子………
     
    无话好讲,满悲惨
     

  5. "午餐里还是满阳光"比現在是非常陽光啦。可我清晰記得,在同演出的堤真一,妻夫木,山P和結子一片陽光燦爛身邊,小山田也是一如既往地籠罩陰鬱。呵呵呵呵

  6. 我也看不習慣悲劇,不喜歡故意讓我哭沒完的!!人生何必搞得動不動就要省思..
    所以大家在吹捧一公升我就越來越沒動力去看那部了,雖然感覺得出來它好看!
    但就是沒勁….太陽之歌我也看過影版喔,是衝著塚本高史看的,加上在ms看到yui唱的歌
    整個就有感覺所以就去找來看了!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內斂的演技..自然些
    不過知道電視版是山田之後,我沒動力了!  不是討厭他..而是為什麼每次悲情角色都找他!
    有點膩阿…就沒追這部了,不過之後我應該又會聽到很多人說這部有多感人了吧..

  7. 笑 其實不用太擔心 太陽之歌的電視版沒有電影版感人,更沒有眼淚好看
    山田永遠一號的表情,似乎給人帶來的坏影響更深刻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