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預映化前+人設圖

宣傳了許久的「蟲師」,終于要上映了~~不是在日本本地,而在國外,威尼斯電影節~~沒錯,就是從現在開始,笑,爲期四天~~

日本本地要等到明年春假上映,到發行DVD后,已是一年后的時光了吧。所以這篇預告式的日誌的續篇,大概許多月后才能誕生。

可以提前半年在國外參展,單憑藉監製導演的名字——大友克洋就足夠了。似乎在九月中的多倫多(9月7日-16日)國際電影節上也能看到這部電影呢,票價大概10加幣。如果身在加囯又對這部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笑。否則要等一年哦。

注:多倫多電影節「蟲師」上映日是 Sep 13, 9:30 PM 和 Sep 15, 2:45 PM

「蟲師」漫畫與動畫版的格調,網絡上讚譽聲沖天。漆原友紀老師淡淡的畫風,和筆下奇異的世界,早已經博得衆多數量讀者的歡心。在這部「蟲師」進入倒計時上映前的時光中,和往年人氣作品改編一樣,言論漸漸向兩極分化,反對派的意見,無非認爲真人無法演繹出原著中的聖域,而推讚派的想法,小部分歸屬大友克洋的信任族,大部分則是小讓神奇演技的忠實粉們吧。笑

自己其實最愛看的,是,這正式表演前的觀衆的唇舌筆戰硝煙。偷笑。

「蟲師」現已發行七冊單行卷,共計三十五個獨立小故事。按照一般電影化流程,一定只會抽取其中幾個重要的片段來進行劇本改編重構。這部電影,不知道該說保密工作優異還是還未到宣傳期,迄今爲止,透露的劇情消息零星得可憐。我,也只能通過自己對漫畫版的了解和零星的資訊來進行推斷:

首先要抽提的,非第二卷的「筆之海」莫屬。蒼井優在劇本扮演的角色,應該就是「筆之海」中蟲師古卷筆記者——淡幽吧。以筆記蟲,用長竹捉蟲,封蟲,忍受着蟲的侵蝕, 終日與蟲相隨,一輩子在厚厚書海中生存的女孩。

接下來,就是第三卷,唯一提到銀古身世的「獨目魚」之章。幼年還是正常人,一頭黑髮的銀古,在森林中遇到了長銀髮碧綠眼的女蟲師奴伊。最終被銀蟲化爲永闇的她,在銀古的心中留下了一般人都無法理解的回憶。奴伊的扮演者,是江角姐姐,笑。

另外一個主演演員大森南朋的角色,暫時推定是銀古的好友,狂熱收集蟲品和奇異物品,偶爾帶來麻煩,偶爾小出幫手的醫生化野。 推定的角色是「雨后彩虹」中追逐父親口中奇幻彩虹的虹郎。另外還會出現在電影的中的,會有第一卷掙扎在萬籟巨聲之中的「柔角」

接下來要做的,便是等待,等待,再等待吧,笑.

小田切讓:銀古 蟲師

蒼井優:淡幽 筆記者

江角真紀子:奴伊 女蟲師

大森南朋:虹郎 追尋"彩虹"的流浪者

Keywords:

蟲師 mushishi odagiri joe yu aoi 小田切讓 蒼井優 江角真紀子 大森南朋 大友克洋

14 responses to “蟲師預映化前+人設圖

  1. 谢谢,你提到的这部电影,我们这里一点介绍资料也没有,我好象是意外受惠了^_^
     
    “而推讚派的想法,小部分歸屬大友克洋的信任族,大部分則是小讓神奇演技的忠實粉們吧。笑
    自己其實最愛看的,是,這正式表演前的觀衆的唇舌筆戰硝煙。偷笑。”
    其实在我看来,是你最搞笑啦,哈哈!!

  2. 喲 好久不見 Ada 這次速度這麽快啊。這部電影的消息不多,畢竟距離公映還有半年時間。要不是因爲它要海外參展,我也無法知道更多的消息。不瞞你說 每次人氣作品真人化前的時光,我都很是享受,爆

  3. 其实,我是不看日本漫画的……
    所以无法明白你们期盼漫画真人化的激动和兴奋……
     
    不过经过大学里日语系学生的熏陶,终于明白了何谓"COSPLAY" -_-P
    呵呵,很OUT吧?

  4. "这句不理解,啥意思?-_-P"
     
    你的回復時間和發日誌的時間距離很近哦 我這邊的日誌 回復一般都是隔了數日,笑
     
    "其实,我是不看日本漫画的……"
     
    這點嘛,笑。不一定是日本漫畫啊,文字,紀實,小説改編成真人化,也非常讓人激動和興奮的。
     
     

  5. 这部漫画早都熟悉了…不过没有去看过,大友洋克的名字也是如雷贯耳…等电影出来要去看看
     
    小田切让这个造型我很喜欢呢~
     
    关于漫画真人化啊…我觉的好坏参半吧,被糟蹋的漫画也不少啊,甚至于完全被糟蹋的漫画…也很多….H2的雅铃迷们现在还都牙痒痒呢~对电视版~

  6. 剛才注意到自己犯了一個錯誤。銀古的人設圖因爲光影的效果看起來類似金髮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誤導別人。笑,其實髮色和原本人物一樣都是銀色的。電視版往往遭到的駁斥比電影版多。畢竟在不少人心中的分類,電影還是相對嚴禁和精良的代言詞。很少有見到一面倒稱讚真人化效果不錯的作品呢。記得當年東愛剛剛播出的時候,也是一片罵聲,笑,倒是播出完畢后的歲月中越來越被譽爲改編的經典。

  7. 嘿嘿,东爱到现在还有漫画迷说改的不好啊
    但是开创了日剧新局面也是事实~
    日本偶像剧倒是从漫画里起步,所以至今还是和漫画割不断关系

  8. 我也很期待這部…江角的角色扮相很貼近漫畫的角色!
    我是看過動畫版,還沒去借漫畫來看..不過看大森南朋的扮相
    應該不是化野醫生,而是其中一話追著彩虹的男子..

  9. To hooke你說的沒錯,笑,後來自己再看漫畫的時候,發現他出演的部分應該是雨后彩虹篇的虹朗.呵呵 去修正下

  10. 偷偷留言,蟲師我最愛的是動畫,作畫風格讚!配樂讚!雖然每回的動畫會讓人內心糾結,但實在太好看了~目前還沒發現其它動畫有相同水準~

  11. um 這里我要推一部,就是四葉草那個雖然格調是完全不一樣啦,而且蟲師是的確超優的不過蜂蜜和四葉草那只動畫是我第一次發現,居然有形版創造出一個比漫畫版略有不同、但好像有更多優點的世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