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忠時刻 第十話 衝擊的告白

大笑三聲

劇情朝向自己的猜測滾滾而來

在這一集,犀利的筆鋒一轉,最大小丑,變成了自以爲可以瞞天過海,四處留情的丈夫淺井

這一話場景相當簡單呢,四段兩人對話,可是這四段對話的氣勢卻比任何擁有華麗的背景更來得強烈

開頭兩個女人的爭鋒相對,很顯眼的除了演技的張力外,還有特意的服裝設置,正方妻子是正紅,而負方情人則是一身黑色

在前段,松下述説自己心情的時候,說着說着兩個女人開始共鳴起來,可是一陣風刮起,本來融合的氣氛又掀起波瀾

紅衣:我把丈夫給你好了

黑衣:我不要,我不打算和他結婚

紅衣:我就知道 因爲那個孩子根本就不是淺井的

黑衣:我才不需要你的憐憫

紅衣:這三年以來一直被騙 自己都覺得羞愧

黑衣:我能理解你不相信孩子是淺井的心情

  :我還沒好好回答你剛才的問題 我並不愛淺井

  :那天他獨自痛才發現。要是他死在這裡,被別人知道我的事情我就困擾了。

  :我再也不見他,我要和他分手

和子一直以來詭異行爲的心態

和子:多謝你能體諒我

道子:嗯 但是你站在情婦那一邊了吧

和子:我沒有支持情婦的意思,也不支持你的丈夫,更沒有支持你

  :我是爲了孩子才這麽做的

道子和出院回家的淺井對峙

以爲道子精神緊張否則自己所有小孩的道子,抛出最後的殺手鐧

“你就是這麽容易被女人騙”

“你患有先天性無精症”

不過,真正的事實果真如此嗎?笑
另外,用baby通訊器來偷聽,這種方式也太妙了吧,可以一邊品茶一邊體會,爆

前幾日翻出大奧第一章主題曲,SOUTHERN ALL STARS的愛と欲望の日々的CD,聽到後面過渡節奏,突然明白劇中背景音樂奇異的人聲伴唱從而何來了,爆

預告:下周最終話(好像不知不覺中自己的日誌又落後了一周時間),這個季度不少日劇回復了12話的集數,大家都怎麽了……

< STAFF >

脚 本:栗原美和子
原 作:有吉佐和子「不信のとき」導 演:林徹
製 作:栗原美和子 林徹
音 樂:石田勝範
主題曲:「あゝ無情」by アン·ルイス
插入曲:「グッド·バイ·マイ·ラブ」福田沙紀
播 出:2006年7月6日~9月21日 共12回

< 出演 >

米倉涼子   飾 浅井道子(31嵗)
松下由樹   飾 野上マチ子(34嵗)
石黒賢    飾 浅井義雄(41嵗)
杉田かおる  飾 沖中和子(38嵗)
和田正人   飾 野上俊也(21嵗)
福田沙紀   飾 伊藤マユミ(18嵗)
小泉孝太郎  飾 近藤慶(26嵗)
石田純一   飾 小柳新吾(50嵗)
江波杏子   飾 浅井朋子(61嵗)

Keywords:

Drama dorama fushin 不信のとき 不忠時刻 日劇 不忠时刻 日剧

相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