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結婚的男人 金田的網站又更新了哦

金田的HP,日誌寫得都相當有趣, 看到這些日誌的内容再回劇情,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嘴角高高揚起呢,感謝劇組工作人員們的細心安排

可惜的是,在劇中拍攝用的金田HP和提供在網路上,大家可以訪問到的金田HP不一樣哦,能分辨出它們的差別嗎。

以下中文翻譯:aia大人

01.稍微去了一下巴黎

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時,就會好想好想出去玩阿~
『想要玩樂一輩子!』,不知不覺這麼哼了起來。

與在路上邂逅的女孩子的紀念照一張。

被這種空間比例感所震撼了~

就算那麼做,也被說成像小說裡可愛的人氣角色!真開心阿~
因為最近都沒被形容成可愛之類的,聽到時真的很開心~(↑整段不知所云)

在道路兩旁放著椅子,看起來有點像是時髦的咖啡店呢
就像是人滿為患的麥加。(←這句不知所云)

02.在米蘭買了帽子

前幾天從巴黎回來時,中途在米蘭買了帽子,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帽子,雖然我沒有仔細數過,但我想我家裡應該有一百頂以上的帽子。
以前去米蘭時都在固定幾家店鋪享受購物的樂趣,但買這頂帽子的店鋪是我在街上閒晃時偶然發現的,這間店的氣氛非常棒,我就像是被什麼吸引過去似的走進了這間店,第一眼就看到了這頂帽子。
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如果不馬上弄到手我就會渾身不對勁,不知不覺間,我就把這頂帽子買下來了。

03.這次土日稍微去札幌吃了一下拉麵

這次土日稍微去札幌吃了一下拉麵,其實對我來說這是很平常的事情,我的個性就是想到什麼就非馬上付諸行動不可。
雖然身邊的人都說我這樣是『頑固』,但這就是我阿~老是這樣胡來的我也完全拿我自己沒輒阿(笑)
不過說到重點的札幌拉麵阿,那當然是VERY GOOD囉~

04.昨天在橫濱吃了燒賣

昨天與客戶討論到很晚,結束後突然很想要吃燒賣,所以稍微開車去了橫濱中華街一趟。

左邊的照片就是昨天在橫濱吃的燒賣。我覺得我這個人阿,是不管是對工作還是玩樂都非常認真的超級型男,不管工作多忙也要去兜兜風、品嚐美食,非常重視自己私人的時間。

『建築師的休息』轉眼即過,但那樣的短暫時光,常常會有意外而嶄新的IDEA浮現在腦海中唷~

05.在常去的酒吧稍微試喝了新的調酒

在常去的酒吧稍微試喝了新的調酒,酒保擔心最近因為工作及暑氣而感到有點疲憊的我,特別為我製作了原創的調酒。

乍看之下像是蔬菜汁的這個獨特調酒,說到這個讓人在意的的食譜阿…

在這裡告訴你也可以喔,這個原創調酒的食譜,是為了從明天開始與你的美麗邂逅而保留的,在酒吧遇見我的話,請輕鬆地跟我打招呼唷~

06.稍微去了一下PARTY

前幾天,我受到以前委託設計的客戶招待,稍微去了一下party。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受邀參加party,到了這個歲數後,去party時我也滿樂在其中的,並能散發讓大家歡樂的能量,我比以前更加地洋溢著服務精神了。

雖然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酒吧安安靜靜的喝著酒,但我到底還是最適合奢華場合的『金田裕之』阿~

07.前幾天,稍微去卡啦ok歡唱了一下

前幾天,稍微去卡啦ok歡唱了一下。

對於因友人的邀約而造訪十幾年沒去的卡啦ok包廂的我來說,現在的卡啦ok包廂真叫人嚇一跳阿,非常時髦的裝潢、以及最新的設備,讓我稍微考慮了一下有機會要不要試著設計卡啦ok包廂看看。

可以看到完全不懂最新流行音樂的我,在那兒忘我地歡唱著我自己的『favoritesongs』,好久沒有這樣忘卻工作、開心的時光阿~

08.最近有點迷上了保齡球

最近有點迷上了保齡球。原本我喜歡兜風、看電影、撞球,有多方面嗜好,現在卻對保齡球情有獨衷,隨時把我的專用保齡球與球鞋放在愛車上,一有時間就往保齡球館跑。我的分數平均兩百左右,狀況好的話還可以再高一點點吧。偶而會錄『機密~Star Bowling』來看,保齡球之道我也是以第一名為目標。大家也來打保齡球如何呢?把那白色球瓶打倒瞬間的快感真是叫人無法抵抗阿~

09.最近稍微去了夏威夷一下

被BBQ美味的香氣引誘的我,稍微去了一下可稱為我第二故鄉的『夏威夷』,跟我合照的是在那認識的Tina小姐,他為我掛上了夏威夷最有名的花飾『 lei花環』。

有去過夏威夷的人,應該都有在機場被掛上花環的經驗吧?在夏威夷,送上花環代表著『愛』,而且這個動作亦傳達了夏威夷的人們與生俱來的『 ALOHA精神』,各位要去夏威夷的話,有任何不懂的事情,都歡迎來問對女人心與夏威夷都如數家珍的我唷~

10.最近稍微交了一個好朋友

照片中跟我合照的,是同為建築師的桑野信介先生(桑野建築設計事務所),之前就滿常在我常去的酒吧遇到,沒想到還是同行阿~

最近碰巧看到了『news big 9』這個電視節目,覺得上節目的人好像在哪看過?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在酒吧常打招呼的桑野先生(其實名字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從以前到現在,我可以稱之為朋友的建築師,很意外的一個也沒有,但從現在起,桑野先生與我可以在工作方面有些交流的話,我想應該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對今後的金田裕之來說,今天稍微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唷~

< STAFF >

脚 本:尾崎将也
導 演:三宅喜重
製 作:安藤和久
主題曲:「スイミー」by Every little thing
播 出:2006年7月4日~9月19日 共12回

< 出演 >

桑野信介 (39嵗)…… 阿部寛
早坂夏美 (36嵗)…… 夏川結衣
田村みちる(27嵗)…… 国仲涼子
村上英治 (25嵗)…… 塚本高史
中川良雄 (39嵗)…… 尾美としのり
中川圭子     …… 三浦理恵子
吉川沙織 (23嵗)…… さくら
金田裕之     …… 高知東生
桑野育代 (65嵗)…… 草笛光子
沢崎摩耶 (38嵗)…… 高島礼子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日劇 結婚できない男 不能結婚的男人 日剧 不能结婚的男人 阿部宽

< 相 關 >

One response to “不能結婚的男人 金田的網站又更新了哦

  1. 哈哈 最近重温了这剧 然后发现了新关注点,就是金田..哈哈 如同信介说的,他原来是个不错的家伙!哈哈 借鉴看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