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騷動~十億之女

夏目靜香,一個相當有錢的有錢貴婦。故事開頭是她替自己製造一枚10億日圓的鑽石戒指,跑到南非開採鑽石的盛況。一片金光閃閃的南非礦場,爲什麽響起的是印度風的背景音樂?笑

傲氣的女社長,有自己的農場和馬匹,和私人Helicopter。唯一可以信賴的小白馬,作爲這次故事的旁白,居然是春夏季讓我熱血沸騰的夏目漱石之聲——本田博太郎。"夏目"社長和專門請來的"漱石"旁白,再怎麽解釋,我也不會相信編劇不是在惡搞「我是主婦」,笑。

對工作嚴苛,對男人嚴苛,物質豐厚和多金的夏目靜香,男人緣……零。漱石(不,小白馬)口中,靜香的愛情史,可憐又奇特。

某一次男友,每次吃飯都忘記帶錢包,還不忘要回家的打車費。失敗
某一次男友,手機目錄上盡是些有錢富女的名單,靜香一欄的註釋寫着"田園調布250坪"。失敗
某一次聯誼,首先是靜香家有專門避難防空室把大家嚇倒,然後毫不猶豫可以用3億,5億來買愛情的言論更讓男士們退避三舍。失敗

最近一次的"情事",不得不提到北村一輝飾演的"1%英傑註冊會計師"草柳明。自從在董事會上做報告,完全無法擺脫自己被女社長手指上大得出奇的鑽戒的干擾后。笑,草柳明抱了玫瑰花,殺到社長辦公室,直接來一句“我們結婚吧”。可惜這個"幸福"還沒持續片刻,草柳明"她除了財產外還有什麽值得愛"的心聲,讓靜香又從夢想中被打回現實。

害怕小蟲蟲騷擾的愛馬把靜香摔倒在地逃之夭夭。昏迷的靜香,被附近農場的農民平田和男(這個名字設置得真微秒)所救。起初靜香以爲和男是誘拐犯,後來才發現這個男人説不定是自己從來沒有遇到過的,不會被金錢迷惑的理想之人。農場的生活,讓靜香經歷了從來沒有的另一個世界的田園生活。一向只會解雇別人,被所有人仰視的靜香,一面被和男駡笨拙,一面幫臭臭的小豬掃地,收割高麗菜。快樂地喝醉了酒,和農民們一起高歌笑語……

靜香從小居住的莊園豪宅,是日劇一向愛用的輕井澤別墅,笑(這一句話在「曼哈頓愛情故事」中有明確被提到)。她的豪華會社,則是「愛上醜女眼睛」的阿修工作的"電視臺"

産后復出的友阪理惠(ともさかりえ),在「Anego」時期,略帶豐盈的體態,比起她厭食症時代的樣子,漂亮了許多。可是,這次的「十億之女」,她怎麽又變回棒棒糖身材了,寒。前段開採鑽石時,露出短褲的兩條過細就已經很"礙眼",貴婦人的裝束可能因爲華麗的流蘇和絨毛裝飾,緩和了不少視覺效果。後來的農場生活,穿上一身松松民衣的友阪,活脫脫就是一只稻草人,四肢細到想要隨時折斷的樣子。罪過啊罪過啊。那只本來就超級碩大的鑽戒,在她的手指上,就更顯得巨大無比了。

友阪小姐把這個純情又高傲的女人飾演得相當出色。靜香用附有鑽石圖案的紅色卡片解雇員工,毫不在意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避難所。這些很誇張的臺詞,由友阪的口中說出,也變得有情理起來。

最近幾年只能在客串名單中尋覓的田邊誠一先生,把這個樸實的和男農民飾演得有分有寸。怨念啊,春季看到他和杉本彩合演了「垃圾律師」第10話后,隔了這麽久,才在這部戀愛騷動再次出現。記得「垃圾律師」出演時,網絡上竟然有人把田邊的演出當作丰川的另外一個角色客串,汗,爲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好歹你也要多出來一下哦。我最喜歡的場景,是他神情熠熠描述,可愛的小豬們高興起來的樣子。陷入到泥坑的小車被拖出來后,靜香也不自覺按照和男口中小豬的高興方式興奮起來,田邊微笑地看到這一幕的眼神,太讚了。

「十億之女」的結局,沒有走理想路綫——靜香放棄一切與和男在農場生活。靜香遇到了她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理想之男,也感受到了靈魂振奮的求婚。她卻選擇為手下數千名員工負責的社長生活。唯一信賴的,是錢,漱石(不,白馬),10億鑽戒和和男的回憶。

< STAFF >

脚 本 :中園ミホ
脚本監督:中園ミホ
主製作 :菅賢治
製 作 :竹内尊実 次屋尚
主題曲 :「フェニックス」布袋寅泰
播 出 :2006年9月26日 3Ep聯放之一

< 出演 >

ともさかりえ …… 夏目静香(30嵗)
石丸謙二郎  …… 村岡長治(42嵗)
前田愛    …… 熊井たま子
田島令子   …… 草柳淑子
北村一輝   …… 草柳明(35嵗)
田辺誠一   …… 平田和男(31嵗)
本田博太郎  …… 旁白·白馬(31嵗)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koikara 日劇 恋のから騒ぎ ともさかりえ 戀愛騷動 特別篇 日剧 友阪理惠 井川遥 Mimura 北村一輝 田辺誠一

< 相 關 >

15 responses to “戀愛騷動~十億之女

  1. 嘿嘿,始终没有看到《恋爱骚动》,跑过来回复是因为FU对田边诚一的怨念啦。今天看到春季朝日《ホテリアー》的cast了,川光博+田辺誠一,但……主演上户彩,改编《情定大饭店》(这部也算是韩剧精品了)!真是万分不看好啊!

  2. “川光博” 是誰哈哈   是及川王子麽 XD之前聽説情定大飯店要改編  我就一個窘字當頭照後來發現是上戶彩主演…… = =+幸虧她是演出徐姓女主角,如果是當時的女二金雲熙把我美麗的宋惠喬還來啊……

  3. 在王子的官方抄過來4月スタート テレビ朝日 木曜ドラマ『ホテリアー(仮)』に出演決定。    テレビ朝日 毎週木曜夜9時放送 4月スタート木曜ドラマ『ホテリアー(仮)』主演/上戸彩出演/及川光博(水沢圭吾 M&A 役)、田辺誠一、サエコ、小田茜、笛木優子、堀まゆみ、東幹久、甲本雅裕、片平なぎさ、竹中直人 (敬称略) 上戶彩:宋允兒=徐及川:裴勇俊=申東賢田邊:金承佑=韩泰俊サエコ:宋惠喬=金雲熙O…M…Ghttp://www.tv-asahi.co.jp/hotel/

  4. 嘿嘿,是我拷贝时手误啦~
    我很少看韩剧,但《情定大饭店》确实是经典。难得的节奏明快,不哭不拖,四位主演都不错啊,虽然裴勇俊帅得不得了,但我看的时候更喜欢金承佑,嘿嘿!上户彩主演的话,我想故事改编的力度应该很大,她没有宋允儿那种知性气质,演技嘛……我只看过《李香兰》,那个叫烂啊……
    及川王子为什么非要挑这么一套剧啊!

  5. 因爲他不算是top劇會邀請成爲男主角的人啊 攤手……之前我是超級沒有興趣看這部不過現在看來,大概我會看看了……(記錄記錄)

  6. 上戶彩的演技我一直不欣賞實際情況是,她出演過的東西,我好像沒有漏過一部這才是最……窘的事件

  7. >上戶彩的演技我一直不欣賞實際情況是,她出演過的東西,我好像沒有漏過一部
    笑,同情中~ 我大概会看头一两话,实在是太好奇了,怎么会想去改编这套韩剧~ 不过,也有说法认为,《情定大饭店》在台湾比较红,日本观众更喜欢“勇样”的《冬季恋歌》~

  8. >上戶彩的演技我一直不欣賞實際情況是,她出演過的東西,我好像沒有漏過一部
    笑,同情中~ 我大概会看头一两话,实在是太好奇了,怎么会想去改编这套韩剧~ 不过,也有说法认为,《情定大饭店》在台湾比较红,日本观众更喜欢“勇样”的《冬季恋歌》~

  9. >上戶彩的演技我一直不欣賞實際情況是,她出演過的東西,我好像沒有漏過一部
    笑,同情中~ 我大概会看头一两话,实在是太好奇了,怎么会想去改编这套韩剧~ 不过,也有说法认为,《情定大饭店》在台湾比较红,日本观众更喜欢“勇样”的《冬季恋歌》~

  10. 冬季戀歌當時刮起的狂風實在是太驚人……默然……大概人類看多了精彩理性的,反而會懷念起狗血的東西不過現在慢慢好了,這場寒風,差不多也該冷靜下來

  11. 一直很喜歡田邊誠一,到處搜集他的日劇
    看完您的介紹我也很想看,理惠和誠一真的是演技派的呢~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請問您是去哪裡找到這部片的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