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夏季金酸梅大獎

口水鄉民們的又一次票選。其實我每次都超愛看他們的金酸梅大獎,因爲在看似惡毒的評價下,都蠻有一番特別的道理

這次夏季日劇真的太過精彩,除了「不忠」的八十年代詭異配樂和插曲果然榮獲了“榜首”,許多獎項都是空缺(N/A)。沒有靶子可打,全部火力都集中瞄準了一部相當搞怪的古裝劇「新桃太郎侍」和長谷川京子有搏肉演出的特別劇「最後的南丁格爾」。

「新桃太郎侍」榮獲"殊榮"的理由,大概看了官方網站的人設圖就不難理解了,偷笑

「最後的南丁格爾」火力集中區就是那一段唐突發生的,"如泣如訴"的激情戲。當時看的時候,我也很想掀桌啦……大概正是這段燃發了無數人神經的“激情戲”,才讓這篇短短2小時的特別劇,力壓群雄,拔得頭籌。笑

常規獎項

 最爛日劇 :N/A

 最爛製作 :N/A
 最爛導演 :「新桃太郎侍」
 最爛腳本 :N/A
 最爛腳色 :N/A

 最爛男主角:N/A
 最爛女主角:N/A
 最爛男配角:窪塚俊介「划船物語」
 最爛女配角:相武紗季「划船物語」
 最爛新人 :N/A

 最爛組合 :長谷川京子 椎名桔平「最後的南丁格爾」
 最爛卡司 :「新桃太郎侍」
 最爛服裝 :小泉孝太郎「不忠時刻」
 最爛片頭 :N/A
 最爛配樂 :「不忠時刻」
 最爛主題曲:「サバンナの夜」吉川晃司「新桃太郎侍」

非常規獎項

 最爛重拍 :「新桃太郎侍」
 最爛插曲 :「GoodBye My Love」福田沙紀「不忠時刻」
 最爛視覺 :「划船物語」
 最爛最終回:「比誰都愛媽媽」
 最爛流行語:"はぉおおおおおん"「最後的南丁格爾」

特別獎項

 特別賞:「最後的南丁格爾」

以上僅為博君一笑。

< 相 關 >

5 responses to “2006夏季金酸梅大獎

  1. 果然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我有个朋友非常喜欢《不忠时刻》的音乐,说起过好几次;窪塚俊介,他的电影《最终兵器彼女》真是难看得不得了(当然这也不完全是演员的错;反正我20分钟后便彻底放弃),表演天分跟窪塚洋介比简直是天上地下。

  2. 這是 2ch 口水鄉民每季度的定期票選,純網路自娛性質的,笑哈哈 我看你是小有誤會。金酸梅中"最爛"並不一定是"劣質和差"的意思,往往有"不太貼切或相當微妙的詭異"的含義。不忠的樂曲,我也很喜歡啊,可是不能否認那種奇特的配樂有夠奇怪的。以前的獎項,我應該都有當作日誌貼出來

  3. 上界是医龙大获全胜~
     
    嘿嘿~我以为龟同鞋的编剧也会上榜,因为到处看见批判之声不绝于耳
     

  4. 醫龍那次真的蠻好笑的。Suppri起碼還算是規範,就是最後男女主的感情發展得有點……突兀。罵聲我聽到的倒不多,多的是對小未來亂飛花心,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