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努力 第一話 史上最強的花痴女

這是白鳥麗子作者鈴木由美子的另一作品,安娜的努力

劇名是安娜的努力,女主角卻是安娜的同居好友,一個叫莉莉(Becky)的洋娃娃般女生

白鳥麗子的升級版 世界無敵特級自戀大花痴

除了有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的Becky 還有本田博太郎先生的聲出演的精彩旁白(用「我是主婦」中的模式來讀稿!! 好啦 我OK)

本來漫畫中奇怪的"丑女" 爲什麽在Becky的演繹下 無論是粉紅的打工服 還是黑色秀身材的正裝 都好身材纖細而漂亮呢

說自己像蛯原(蛯原友里)的時候

背後響起心機的廣告主題曲

說自己像像深田恭子的時候

背後響起的則是富豪刑事的主題曲

太爆了

莉莉生活在怎樣的邏輯世界中

在沒有人知道這個答案前 可憐的恭太郎(安娜的男友)已經就這樣被卷入非人類理解世界的狂潮之中 永世不得超脫

莉莉和安娜的緣分開始與 過於優秀被疏遠和過於自戀的被排擠

露營的時候 莉莉被綠色的小尺蠖卷入狂暴的粉紅色情幻想 這一段自己差點沒有笑暈過去

因此 恭太郎吟詩一首 希望多摩川就這樣帶走莉莉

完美的此話Ending

< STAFF >

 劇 本:高山直也
 導 演:常廣丈太
 原 作:鈴木由美子「安娜的努力」
 製 作:桑田潔
 音 樂:森英治
 主題曲:Mao/d「VERY LOVE 0.5℃」
 日 期:2006年10月12日~12月15日(共十回)

< 出演 >

 ベッキー  … 桃山リリ
 杏さゆり  … 西園寺アンナ
 柏原収史  … 坂上恭太郎
 滝沢沙織  … 神野亜紀
 徳井義実  … 間三平
 大東俊介  … 亀田勇
 渡邊紘平  … 鶴岡正人
 池田努   … 桃山光
 高橋ひとみ … 桃山美麗
 草刈正雄  … 桃山龍一郎
 本田博太郎 … 旁白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日劇 安娜的努力 自戀癡情花 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becky 柏原收史

< 相 關 >

10 responses to “安娜的努力 第一話 史上最強的花痴女

  1. 男人都在我的夢中 <<– 所有男人都對我著迷.😛
     
    可愛的Becky多多少少被醜化了.
    每集恭太郎的詩句都絕妙的說.

  2. 雖然知道有醜化,但是我看不出來。她在這裡面的形象加上妝容,超讚的。爲什麽現在身材變如此好看?黑色的卷髮簡直就是完美搭配她玩偶般的臉。看到她在耍花痴……根本就是展示秀,XD >>恭太郎的詩句恭太郎是不是小丸子爺爺的轉世?哈

  3. 其實我滿受不了這種超級無敵的自戀女
    當年看松雪姐的白鳥麗子, 雖然會很自尊信高高..
    可是她對自己的lover那種感情, 實在可愛可愛的要命
    就算自尊心有多高, 最後也讓人可以諒解
     
    相對來說, 莉莉這種自戀… 比較像當年的音無可憐
    完全忽視週遭的人, 世界為她一個而運轉
    我比較不能適應. 實在是可憐的恭太郎阿~~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最近總覺得本田博太郎好像自從"主婦"之後,
    多了旁白的工作?😄

  4. 不是你的錯覺,呵呵他在我是主婦中的表現實在是太出色了從現在看來,至少連續接了兩個旁白的case,一個是10億之女,一個是安娜的努力
    松雪的白鳥哦,在我記憶中最深刻倒不是漫畫版的哦呵呵的笑聲,而是她的變青蛙恐懼症,爆
    莉莉這樣的世界都繞我轉的人,我倒並不會討厭耶。每個人多少會有一點吧,只不過,她的程度到達了一個神奇的境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