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夏季日劇學院大獎

在口水鄉看到的最新日劇大賞名單

大愛的三部橫霸了所有版面,尤其是阿部的不婚男大獲全勝,耶~其實關於不婚男的好評,自己不太能興奮起來的,因爲不婚男的大矚目,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能預測出了,笑。而且心中多少有一些不爽成分……就是「我是主婦」……

要怪就怪,

爲什麽「我是主婦」是午間劇呢
爲什麽明明在一些夏季檔還未開始就已經播完畢的「我是主婦」要歸類在夏季劇,和那些感動觀衆長達3個月之後的參選呢
爲什麽一般日劇都是11周的好好沉澱,「我是主婦」偏偏只有八周的内容呢

好不容易「我是主婦」中紅睡衣先生(及川光博)拿了相當好的成績,可是爲什麽會輸給MBMH中表演無太多亮點而言的田中(MBMH)。J家fans的強大力量,攤手。

儘管這些不利因素集中在一起,「我是主婦」的受矚目率還是相當厲害,這樣就可以了,嗯。

P.S 不太能確定這個名單的真實性,如有錯誤,稍后正式的名單出爐再修改

最佳作品獎:1.「不婚男」      2.「MBMH」     3.「我是主婦
    審:1.「不婚男」      2.「MBMH」     3.「我是主婦
    讀:1.「MBMH」     2.「不婚男」      3.「SUPPLI」
      4.「太陽之歌」     5.「純情閃耀」     6.「我是主婦
    記:1.「不婚男」      2.「MBMH」     3.「純情閃耀」

最佳男主演:1.阿部寬「不婚男」   2.長瀨智也「MBMH」 3.龜梨和也「SUPPLI」

最佳女主演:1.宮崎葵「純情閃耀」  2.齊藤由貴「我是主婦」 3.上戶彩「下北」
    審:1.齊藤由貴「我是主婦」 2.宮崎葵「純情閃耀」  3.上戶彩「下北」
    記:1.夏川結衣「不婚男」  2.澤尻エリカ「太陽之歌」3.松下由樹「不忠時刻」
    讀:1.宮崎葵「純情閃耀」  2.篠原涼子「厄年新娘」 3.齊藤由貴「我是主婦

最佳男配角:1.田中聖「MBMH」  2.及川光博「我是主婦」 3.西島秀俊「純情閃耀」
    審:1.及川光博「我是主婦」 2.田中聖「MBMH」  3.西島秀俊「純情閃耀」
    記:1.田中聖「MBMH」  2.佐藤浩市「SUPPLI」
      3.阿部サダヲ「比誰都愛媽媽」
    讀:1.田中聖「MBMH」  2.瑛太「SUPPLI」   3.福山誠士「純情閃耀」
      4.手越祐也「MBMH」 5.佐藤浩市「SUPPLI」 6.大杉漣「MBMH」
      7.及川光博「我是主婦

最佳女配角:1.夏川結衣「不婚男」  2.澤尻エリカ「太陽之歌」3.松下由樹「不忠時刻」

最佳新人 :加藤ローサ「Dance&Drill」
最佳編劇 :尾崎將也「不能結婚的男人」
最佳監督 :「不能結婚的男人」
最佳音樂 :「太陽之歌」
主題畫面獎:「My Boss My Hero」
特別獎  :KEN「不能結婚的男人」

註: MBMH=My Boss My Hero
   不婚男=不能結婚的男人
   下北=下北Sundays
   審=審查員票選 讀=讀者票選 記=記者票選

相關:

7 responses to “2006夏季日劇學院大獎

  1. 主婦 優不優, 只要認真看過即知.
    田中!? ……唉…及川機運不好.
     
    夏季的不婚男如果贏不了MBMH的話, 絕對會暴動吧..😄

  2. 《纯情闪耀》是晨间剧啊,难怪之前没怎么听说过,我还以为宫崎葵只演电影呢;比较困惑的是龟梨和也可以参评“最佳男优”,我记得SUPPLI挂头牌的是伊东美女。不过,“不婚男”大获全胜,连小ken也没拉下,真是高兴啊!

  3. MHMB输的可真惨啊

    午间剧晨间剧的命运都差不多….

    5555555,我想看都想看,纯情闪耀也想看

    以前还有个地方拖拖无字幕版的纯情闪耀,现在倒好,无字幕的也没得看了….

  4. To calpiswater你想太多 不婚男怎么回輸MBMH呢,笑,人家abe先生好歹也是一個從20年前就人气超旺的前J家式人物,積累到大叔階段,依舊是女性殺手 XD主婦這部,如果不優的話,也不會在三個月播出那麽精彩的不婚男和MBMH之後還有人難忘了,笑。

  5. To Kidy>>《纯情闪耀》是晨间剧啊,难怪之前没怎么听说过這裡自己偶爾會有念到這部,笑>>比较困惑的是龟梨和也可以参评“最佳男优”,我记得SUPPLI挂头牌的是伊东美女這一部號稱挂的是雙主To 飛飛>>以前还有个地方拖拖无字幕版的纯情闪耀,现在倒好,无字幕的也没得看了^^;其實,還是應該有辦法可以看到的,不僅是純情閃耀,也包括我是主婦

  6. 快快往下拖,差点被雷到~
    进入第二集,我只看了我脚下的路…呢~这边已经第三集了
     
    可以看是指SHARE或者W拖吗?我内网啊,连不上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