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努力 第二話 她的男友對我着迷

Becky好可愛~搭配上本田博太郎先生超一流的旁白,讚讚讚,難道就不能多給本田先生多一些臺詞嗎

超級大花痴莉莉的口頭禪是"看起來像XXX的樣子",特技是平地起迎面颶風,最愛漂亮的 Pink。這次的制服秀是迷你裙搭配粉紅裝飾緞帶的護士裝,心。

莉莉説話的時候,一個音節一頓的發音習慣,超可愛的也。她的邏輯到底怎麽形成的,自己每次想努力去猜,莉莉如何去解釋所有事情屬於自己的魅力作用,每次都失敗耶,因爲我是正常人的關係嗎

恭太郎可悲的命運,完全多虧了他想太多的坏習慣

大概這算是有史以來,身邊有一位欲情女同陪入Hotel,卻害怕地想逃離的唯一人吧

坏心眼想喝掉雪柜中所有啤酒栽贓給莉莉,喝得爛醉第二天早上醒來去看到眼睛大到恐怖,一臉甜蜜狀的莉莉在自己鼻子前微笑

三高(身材高收入高智商高)的帥哥牙科醫生會對莉莉產生興趣,開始我也以爲真的遇到火星人,或許命運真的有奇跡這個東西

沒KISS過就邀請莉莉去溫泉旅館,奇跡就這樣破滅了。旅館中強迫莉莉共浴,被拒立刻妖魔化。老好人恭太郎甩不掉心中的恐懼感,一邊大罵笨蛋莉莉,一邊一路狂奔去救莉莉。不由分手怪力大發作,把變成野獸的牙科醫“啪”地一聲給丟到樓下!!難怪莉莉的心會牢牢焊住可憐的恭太郎,你這是咎由自取,笑。

柏原収史在這部中尺度放得有夠開,不斷地呐喊,爆走和驚嚇狀,奇怪爲什麽他的能量縂不見用完,笑。開頭的牙痛scene真是快把自己笑死,尤其在求救的時候還被沉浸在幻想中的莉莉丟開,最後口吐白沫倒地。更爆的還在後面,被莉莉迷得神魂顛倒的牙科醫竟然錯摘除了另一邊的好牙齒,捶桌。細看,他和他的哥哥柏原崇五官還真頗爲神似,不過兩人走的路綫就完全不一樣了^^;

本回恭太郎的名言是

你給我一個人下地獄去吧…… 恭太郎啓

下一集,恭太郎見了莉莉家人,準備結婚,阿勒勒!!??

< STAFF >

 劇 本:高山直也
 導 演:常廣丈太
 原 作:鈴木由美子「安娜的努力」
 製 作:桑田潔
 音 樂:森英治
 主題曲:Mao/d「VERY LOVE 0.5℃」
 日 期:2006年10月12日~12月15日(共十回)

< 出演 >

 ベッキー  … 桃山リリ
 杏さゆり  … 西園寺アンナ
 柏原収史  … 坂上恭太郎
 滝沢沙織  … 神野亜紀
 徳井義実  … 間三平
 大東俊介  … 亀田勇
 渡邊紘平  … 鶴岡正人
 池田努   … 桃山光
 高橋ひとみ … 桃山美麗
 草刈正雄  … 桃山龍一郎
 本田博太郎 … 旁白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日劇 安娜的努力 自戀癡情花 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becky 柏原收史

< 相 關 >

10 responses to “安娜的努力 第二話 她的男友對我着迷

  1. 對於恭太郎的困境, 我開始不抱任何憐憫之心真的算是他自己咎由自取.. XD莉莉, 你喜歡上這樣的男人, 真是辛苦你.. (爆)收史大概不想活在自己哥哥的陰影下一直以來走的路線好像都特別錯開.可惜的是, 現在哥哥的演藝之路卻比不上弟弟那麼平穩

  2. 是吧﹐雖然莉莉太過幻想﹐不過恭太郎簡直就是作繭自縛﹐哈哈哈第三話和第四話就更誇張了他哥哥的陰影的確太大了﹐寒﹐說起藝人中最壞運的人Top10﹐大概他逃脫不了不過這可能和個性也有關係相比之下收史這樣選擇的道路或許不錯也不一定

  3. 我最不解的就是,明明lily那麽美美,一群人眼睛卻只會長在安娜身上,還對lily避之唯恐不及,攤手。是我早撲倒了:p

  4. 你這裡可真是罪惡的淵藪…
    因看了介紹讓我死命的去把這部日劇找出來看,
    果真笑到差點氣絕…莉莉不愧是百鳥麗子的接班人阿…
    每集後面都會出現『恭太郎心之俳句』
    都會讓我懷疑『難道他跟小丸子他爺爺同掛的嗎?』
    片尾我覺得拍的很好,Becky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那把腳翹起來裝可愛的那幕(心)~~~
     
    (換個地方回應…野田廢那篇已經快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