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般的野田廢\交響情人夢 第五話 愛的學園祭對決

野田廢對千秋王子的入侵 如今已經發展到熒保程式 笑
這個很可愛 我也想要耶(扭) 只不過"嘟嘟"的聲音是?放P嗎 爆

兩人雨天出門時 千秋王子已經撐開傘 留出右邊大大的空隙來
野田廢沒看到繼續搜索小花破傘 遲鈍女啦 難怪要求共傘都會被拒絕 笑

於是千秋王子的最大人生轉機點——桃園祭風波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來臨了

在大家都噓某外國人是不學無術的騙子時
千秋意外地從Googello(Google啦)狗狗出國外發佈大師失蹤的消息
次日 金髮Alise(吉瀨美智子)——某外國人的強悍助理 和日本警察一起包圍了學校
原來大師先生爲了尋找學生時代心中的女神(現學院的女理事長)一聲不吭潛入日本
被恰北北的Alise率巨型保鏢逮住 捆綁着強制遣返回國
飛機在天上爲什麽會抖一下轉一個圈圈?笑

在大家樂別大師的離去 飽受折磨的千秋卻比任何人都更懷念起大師
千秋王子心底清楚地領會到
自己的成長和S團大家的飛速提升 其實都是老謀深算的大師算計之内的事情
好不容易在日本就能接受指導
卻這樣喪失了機會

命運既然開始垂青這位不遇天才
就不會給他太多的消極時間
轉眼間
大師又滿身泥濘地爬了回來 笑 你到底用什麽方式逃出Alise的魔掌 這個答案大概永遠都會成爲不解之謎
話説大師出現前 真澄看到笑爆的娛樂新聞 正在播出松本人志先生的小客串:發表和65嵗老嫗的結婚宣言 =__\\\ 超大粒的鑽石戒指太傻啦

這次大師回來的目的 再也不是爲了見年輕時代的東方女神
而是爲了培養在此日本之行發掘的兩顆碩大的未雕琢的璞玉~兩個過去的自己:野田廢和千秋王子

同時也借由這次契機
千秋王子的人生 遭遇到對他今後有重大影響的Alise和著名樂評家佐久間學(及川光博)
(舞)能找來及川來扮演佐久間 工作人員們眼光一流 太棒了 竪拇指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

桃園祭點燃了S團每一個人的熱情之火
對峰太郎 千秋 真澄和野田廢來説 已經步入四年級的他們是最後一次出演機會
大家決定乾脆來一場變裝秀
真澄準備的是超華麗的自製女王禮服
野田廢則拿出了全劇中最高人氣的玩偶——蒙哥娃娃
峰太郎激動等待自己的FAN準備的三款戲服 卻發現全部都不是人類 笑

野田和真澄的自製服裝超讚++
大頭可愛的蒙哥娃娃和奪目蕾絲邊的女王禮服
放棄 我選擇不出誰更棒啦(抱頭)

手上拿着野田廢送來的禮卷
一直忙於按照大師要求彈奏方式練習的千秋
抽空前去觀賞和自己一同度過友情時光的S團表演
笑 千秋王子 你就不要再自欺欺人
一眼就能看出蒙哥娃娃是野田廢
不正是説明了OOXX嗎 掩口笑

S團會散后 大師悄悄靠近在一旁休息的野田廢
拿出SUPER隱性激將法

大師先問說:野田廢你的理想是什麽?
野田老實答:當…幼稚園鋼琴老師…嘿嘿…不過最近也想當千秋前輩的新娘…如果兩個能一起實現就好了(陷入花痴亂想中)
大師變嚴肅:你這樣只會離千秋越來越遠

然後把青年時代改變自己的懷錶塞到野田廢的手中 離開
有夠陰毒的高人 沒有勸慰也沒有誘導 就這樣把一個甘於平凡的天才從俗世中 喚出了向上邁進的欲望

在千秋和A團的合奏聲中 野田廢慢慢回想起聽到千秋王子練習的同樣曲調
逐漸地
兩人彈奏的身影變得一致起來
兩人心中對音樂強烈的需求和欲望也全全迸發出來

下一話 及川王子的佐久間會再次出現
他串聯了千秋王子正式走入指揮大門的正途
千秋的指揮之路 從燦爛的桃園祭上出發向前咯

題外話:

距離橫亙春秋兩季的「我是主婦」 這算是第二次再見到及川光博先生
第一次是「比誰都愛媽媽」最終話的年輕醫生客串
果然還是這種正服+紫色領結的角色最襯Michi 笑
比起前不久的「比誰都愛媽媽」
Michi的身形似乎更加苗條?是開多場巡迴的緣故嗎?

最近在水手服和安娜能看到和聽到本田先生(漱石)
在野田廢中能見到Michi(紅睡衣)
在無賴男中有Hiroshi的身影
時時刺激到我的腦細胞
「我是主婦」 可以Drama化嗎……希望渺茫 卻依舊如此願望着

金髮Alise

千秋王子

佐久間~及川王子

< STAFF >

 原 作:二ノ宮知子「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劇 本:衛藤凛
 導 演:武内英樹
 製 作:若松央樹、清水一幸
 音 樂:服部隆之
 主題曲: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ラプソディ.イン.ブルー」
 播 出:06.10.16~ 11回

< 出演 >

 上野樹里  … 野田恵(21嵗)
 玉木宏   … 千秋真一(21嵗)
 瑛太    … 峰龍太郎(22嵗)
 水川あさみ … 三木清良(22嵗)
 小出恵介  … 奥山真澄(21嵗)
 上原美佐  … 多賀谷彩子(22嵗)
 岩佐真悠子 … 石川怜奈)
 遠藤雄弥  … 大河内守(22嵗)
 サエコ   … 佐久桜(20嵗)
 伊武雅刀  … 峰龍見(55嵗)
 畑野ひろ子 … 河野けえ子(30嵗)
 豊原功補  … 江藤耕造(40嵗)
 西村雅彦  … 谷岡肇(45嵗)
 及川光博  … 佐久間學(32嵗)
 竹中直人  … フランツ(シュトレーゼマン50嵗)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日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如歌般的野田廢 交響情人夢 如歌般的野田废 交响情人梦

< 相 關 >

18 responses to “如歌般的野田廢\交響情人夢 第五話 愛的學園祭對決

  1. 挖~Fu大…你的動作會不會太快啦!>o<
    這樣看起來第五集也挺有趣的呢!
    一看到那個被花圈圍繞的千秋忍不住想笑XD
     
    Alise是什麼人演的阿?應該是日本演員裝的吧XD
    期待這集的新人物… …
     
     
     

  2. 跳过跳过跳过文字,以最快速度瞄一眼美图,然后遁去——FU啊,你的动作真快,搞得人心痒难耐啊!

  3. 啊哈,我终于看了,非常满足~ 这一话里,千秋王子弹钢琴的镜头都处理得很小心,我想是拉赫玛尼诺夫太难了吧!不过这首曲子我很喜欢,打算找来听听(咳,我是古典音乐盲)。
     
    及川光博“開多場巡迴”,他是歌手?虽然一直蛮喜欢他的,但更多的,一点也不了解呢,汗~ 另外,FU为什么说“「我是主婦」 可以Drama化嗎”,它本来不就是剧集吗?

  4. >>>FU为什么说“「我是主婦」 可以Drama化嗎”,它本来不就是剧集吗?它是午間劇 我希望它能有常規時段的續集啦😄

  5. 第五集前面雖然很好笑…尤其那段Elise跟千秋讓我誤以為是法文的德語對話XD
    (後面真澄的公主裝&峰打死不承認自己不想扮成"非人類"裝  也都好好笑)
    可是後面突然越來越有離別的愁味
    除了預示著S團可能即將各分東西…
    以及千秋與大師的師徒之情將告一段落
    最後那場Nodame的覺悟…也讓我感到一絲的哀傷
    (唉呀…是我太多愁善感嗎~>"<)
    尤其加上Rachmaninoff的N0.2鋼琴協奏曲
    整個氣氛不是要賺我的眼淚嗎…~"~…
     
    現在正繼續在聽那首協奏曲當中…
    真的很高亢激昂呀!

  6. 如果按照漫畫雷來算 後來的S團員們的確開始了自己的人生旅途千秋和野田則逐漸向上攀爬想到這個 自己也會覺得心酸耶……

  7. 棒的一塌糊塗的第五集,
    尤其是S團的演出實在是讓人由衷的開心起來.

    我還很無聊的用慢動作去看…那個指揮給cue指的還真用力…
    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拉大提的表情始終很嚴肅…
    但是整體而言這樣的演出真的好有魅力阿!!!!
    只是事實上有多少樂團演出會有人這樣真心的笑跟enjoy在其中呢?
     
    至於千秋王子, fU你在放這張照片的同時讓我感覺到…
    『玉木宏是被及川光博上身嗎?』
    還有, 玉木宏在音樂會開始第一個彈鋼琴的鏡頭手指下去的還真僵硬…
    當場變成『拉赫鰻魚懦夫』…整個…鳥掉了啦~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就是了
    但昰整個看完真的感覺的出來他有很認真的去練了一下位置…
    對的很好…姿勢一百!
    但是竹中直人指揮指的讓我想起國中升旗典禮指揮大家唱國歌的學生指揮r就是了(笑)
     
     
    看了這部戲覺得演員真的很辛苦,
    想到不是專業的他們究竟在背後得花了多少時間練這些東西阿!
    (毆…對了…瑛太揉弦看起來揉的還真不錯…)
    只能在背後替他們拍拍手接著狂推薦給朋友們看囉~~
    而且不僅出自於自己喜歡的原因, 是真的很棒阿(請相信我堅定的眼神)
     
     
     

  8. 我覺得自己真幸福 除了能看到精彩的出演 還能在這邊看到專業的點評(轉圈圈)
     
    >>>> 玉木宏是被及川光博上身嗎?
    哈哈 看到這句話 我才恍然大悟爲什麽這次及川和玉木看起來那麽和諧 笑
     
    >>>>竹中直人指揮指的讓我想起國中升旗典禮指揮大家唱國歌的學生指揮
    (滾)這個有笑到!!!!
     
     
    我也來堅定的眼神……
     
     
    >>>>福桑… 還有在看damens? 不是說藤原衰老的… 沒啥看頭…山田優的魅力這麼大嗎?
    被你發現了?活活 看來我都沒有辦法有小秘密耶
    除了漂亮的小優 其實藤原還不錯看啦 畢竟是我之前的女神樣 現在擋住她的頭還是能看下去 爆
    說起來 上週的damens看到"金田"!! "吼 金田喲"(學信介)
     
     
     

  9. >>被你發現了?活活 看來我都沒有辦法有小秘密耶你的把戲都被我看穿了!  (手伸直, 奈緒子狀) 呵呵呵呵呵呵 …. 這些所謂的小秘密是你自己有意無意間放發吧… 福桑, 少唬我了.

  10. 挣扎是真的体会到了,不过不是千秋的
     
    nodame从小广场跑过来的时候,千秋想到弹完唯一的这次就和大师分手的时候
    nodame站在月光下,套着“皮装”,仿佛钟楼下的怪客,她说
     
    わたしも
    わたしも
     
    啊~  我也要啊  下一集快来吧。
     
    by  没有名称的小yi
     

  11. 添一句,品论家的脸
    真得很想狐狸,他有没有演舞台剧或者能剧的经历,感觉脸部肌肉组织活动方式和别人不太一样啊~
     
    期待
     
    继续没有名称的小yi  (今儿换别人的机器,可见firefox在我们这儿不流行啊~)

  12. 說及川的臉像狐狸不是第一次聽説 笑其實真的有很像我現在大概是看他看太多次 變得遲鈍起來>>>他有没有演舞台剧或者能剧的经历,感觉脸部肌肉组织活动方式和别人不太一样啊~有演過一出舞臺劇當年還是相當的話題性 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