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般的野田廢\交響情人夢 第九話 演奏會VS留學

上一話,想說變態女變成善心女,然沒有下愛情大魔咒就好心幫助王子大人
果然,變態女還是變態女
突然、莫名其妙乘上飛往北海道國内航班的千秋王子
開始了在北海道的大血拼
超大大大大海蟹 超貴貴貴海膽 拉麵 巧克力白色"愛人"……
根本就是完全陷入變態女的催眠大魔咒啊爆

飛機上緊緊抓住順便帶去的峰太郎
緊張得峰太郎慌忙向漂亮的CA解釋“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啦”
機長的手勢 ……又開始惡搞木村的Goodluck了嗎笑

背了超貴~~的禮物回到東京的千秋王子
卻意外發現隔壁的變態女不在家(到底是爲了誰買的這些啊 笑)
千秋只好可憐兮兮偷偷跑去扇子老師家
(陣釜大魔王登場 笑)
千叮囑万囑咐一定要把這些美味讓"大家"一起吃哦
千秋 看來你的中毒已經不僅僅是催眠的副作用了😄
既然千秋王子治愈飛機恐懼症
野田廢的情節也步入最後高潮階段
一方面,RS團上次公演的巨大成功讓大家開始滿懷信心籌備正式化
一方面,某外國人米奇大師尊駕歸來…歸來索要寫真集(倒)
    咳 咳 其實是爲了把千秋帶出國啦
——看來他送懷錶給野田廢根本就是一個算計好的大陰謀。鐺鐺,野田廢中最大陰謀家的榮譽頒發給米奇先生……撒花(一不小心也開始幻想起來 笑)
另一方面,千秋的心情卻對變態女產生了奇妙的情緒:到底是誰說不要參加比賽,不要向前只要在日本當小學鋼琴老師就好的?

吃着美味的北海道特大海蟹,看着前輩詳細的樂譜筆記,野田廢小姐技壓群雄,在第一試中順利獲得評委和觀衆的青睞……
可是命運會如此順利地,讓變態女邁向金光閃閃的200万圓的第一名嗎?絕對不會
當野田廢第一次在舞臺上感受到台下所有目光的贊許,興致高昂地向許久未見的前輩奔去時,卻發生了她料想不到的事情:
男主角,
一不願承認自己已經不想離開變態女,
二不願打斷這位超級懶惰蟲好不容易積累的上進心,
三面對和米奇出國+RS團+野田廢的三重天人交戰
口不擇言地開始逃避出國留學和未來和野田廢

變態女也怒了,到底自己這麽努力是爲了跟誰一起去國外啊!!!第一次對王子破口大駡

加上聽到比賽選手中一個熟悉的名字,回想起小時候被老師嚴苛練琴的恐怖回憶,失望和怒火攻心,野田廢終于在第二次比賽場上,暴走了……

這一話,簡直就是惡搞大串聯。有隔壁台TBS飛機上的GoodLuck,還有富士台自己的電車男大集合,笑。櫻井+陣釜大魔王齊登場就算了,最後部分,野田廢回憶中的洋蔥頭眼鏡男長大版的演員,是"電車男"的弟弟!!? 另外,本話客串名單中出現了最可愛的"小丸子"——森迫永依。童年野田廢彈琴時嘟嘴的樣子超~~KAWAI,不過那個時候就已經開始被別人毆飛了嗎?笑

(插入句:在富士電視臺花血本製造SUPER豪華出演名單的野田廢時,NTV的14嵗最終話會有反町隆史客串,盡情欣賞,笑)

至於本話交集很少的王子和變態的故事,印證了一句話:距離產生致命誘惑。如果不是因爲分開的這段時間,王子怎麽可能會了解,自己竟因離不開變態而活不下去,爆。至於最後         回,說出的那句他自己也料想不到的話,就是后話了。

< STAFF >

 原 作:二ノ宮知子「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劇 本:衛藤凛
 導 演:武内英樹
 製 作:若松央樹、清水一幸
 音 樂:服部隆之
 主題曲: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ラプソディ.イン.ブルー」
 播 出:06.10.16~ 11回

< 出演 >

 上野樹里  … 野田恵(21嵗)
 玉木宏   … 千秋真一(21嵗)
 瑛太    … 峰龍太郎(22嵗)
 水川あさみ … 三木清良(22嵗)
 小出恵介  … 奥山真澄(21嵗)
 上原美佐  … 多賀谷彩子(22嵗)
 岩佐真悠子 … 石川怜奈)
 遠藤雄弥  … 大河内守(22嵗)
 サエコ   … 佐久桜(20嵗)
 伊武雅刀  … 峰龍見(55嵗)
 畑野ひろ子 … 河野けえ子(30嵗)
 豊原功補  … 江藤耕造(40嵗)
 西村雅彦  … 谷岡肇(45嵗)
 及川光博  … 佐久間學(32嵗)
 竹中直人  … フランツ(シュトレーゼマン50嵗)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日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如歌般的野田廢 交響情人夢 如歌般的野田废 交响情人梦

< 相 關 >

15 responses to “如歌般的野田廢\交響情人夢 第九話 演奏會VS留學

  1. 我比较好奇那个让“大师”念念不忘的永冈真实是否真有其人?想必是没有吧,但要是有就好玩啦!

  2. 哇,还真有!我看到该姝“笑顔+豊満”的图片了!啧啧,Miki的口味!永冈真实应该向富士当局提出申请,将自己的写真作为周边贩卖!
     
    有钱的千秋王子在北海道买了超多手信(在催眠+爱心的双重作用下),海胆居然要15000日元/箱,真贵啊!北海道产哈密瓜吗?我怎么觉得应该是南方的物产呀?他为什么不效法久利生公平检察官,弄个保温箱带牛奶回去,嘻嘻~

  3. >>> 永冈真实应该向富士当局提出申请,将自己的写真作为周边贩卖!呵呵 劇中選她是有原因的 因爲她和女主角+少女情懷是同一公司啊 笑這樣已經算是打廣告了>>> 为什么不效法久利生公平检察官,弄个保温箱带牛奶回去野田廢小姐不愛喝😄

  4. 忽然发现主页上的水手服机关枪少女星泉已经换成了酷到飞起、帅到令人晕倒的千秋大人,还是皮衣look耶,赞啊~ 其实我是想说,果然冬天到了!
     
    这一话里,想像中的贿赂评委场面也很爆笑,野田妹妹和江藤老师的古装扮相,好市井,占了小便宜似的吃吃偷笑~

  5. >>> 忽然发现主页上的水手服机关枪少女星泉已经换成了這。。。已經換了幾天了喲 哈>>> 这一话里,想像中的贿赂评委场面也很爆笑,野田妹妹和江藤老师的古装扮相和她神經大條的個性不同 野田廢某些方面的神經還是相當恐怖的細緻 哈哈這一話笑點太多

  6. 先不講心得…(要說來又是一長串了吧!)
     
    前幾天來也發現了blog首頁的皮衣千秋
    因為…  …那本雜誌我有買XDDDDD
    話說~我已經買兩三本有Tamaki跟Eita封面的雜誌了…囧
    忽然懷疑起自己的年齡= ="…
    (雖然我的精神測驗顯示我是中年人XD)

  7. ..囧 富士太會搶錢 大家也都配合着掏空錢包讓我看到了這個秋天非常奇妙的月九 XD))))要不是后半部是外國篇我都要懷疑説不定明年冬季緊接的不是東京鐵塔而是 野田廢第二部有沒有人覺得現在的演出LIST已經耀眼到讓人睜不開眼了 哈

  8. >>>有沒有人覺得現在的演出LIST已經耀眼到讓人睜不開眼了
    Fu大是指交響的出演名單還是冬季的呀?
    不過兩者都一樣豪華啦…尤其冬季好多我想看的
     
    繼續離一下題…
    14歲的娘也果然是使出殺手鐗
    收視率從上一集的16飆到21…驚人哉!
     
    OK…現在正式回覆正題…XD
    前面搭飛機到北海道那段很好笑耶~
    千秋的恐機症發揮的真是徹底
    而且峰說…"可是兩個大男人一起到北海道  總覺得有點微妙耶~"
    千秋竟然接著說…"我說如果連真澄都帶來  那就更微妙了!"
    哇哈…你們兩個整個就很"微妙"阿!~~~XDDDDDDD
    而且惡搞good luck那段…本來出現野田妹的聲音讓千秋安定下來有點感人
    可是我一看到演機長的落腮鬍先生…莫名覺得很想笑XDD
     
    接著的螃蟹催眠跟瘋狂採購也很有笑點啦!
    最妙的是峰說"清良…對不起!我很窮…~\’~…" XDDD
     
    接下來就是Nodame的特訓專輯(每次聽到折扇的關西花舌腔都覺得好喜感)
    結果那段"暗黑兵法+跳tone演古裝劇"以及"Nodame的電光石火"…依舊funny感100%
    不過這首Schubert是少數他的曲子裡面比較"冷"味一點的
    (以前我練過的剛好都很標準浪漫死人的曲子XD)
    Nodame彈成蕭邦的風格我很理解折扇的感受~哈哈!
    不過後來她彈練習曲時真的很強吶!(雖然還是很野田的調調)
    雖然我先前沒機會練到蕭邦的曲子~不過技巧真的頗難
    (以前老師不知怎麼專挑俄國人的練習曲…給我這個手指短的二等殘障彈…= =)
    可是我是覺得…小時候的野田廢會彈蕭邦彈成那樣有點不大合理
    一方面在那個年紀手還太小…很難"輕鬆"的彈八度(尤其速度還這麼快)
    生理上的種種條件顯示…總覺得這裡太超現實了點
    不過漫畫本身就這樣設定(是吧?)…那我姑且睜隻眼閉隻眼O_*
     
    另外這集很多"曖昧"的千秋vs野田呢!
    諸如與舒伯特的"戀愛"進度簡訊報告…而且沒想到千秋還回了!>///<
    以及後來第一次預選後Nodame去找千秋並告白~還有說要他別覺得寂寞
    沒想到千秋沒有依照慣例沒揍她(?!)(哈)
    不承認也不否認果然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吶~
    其實從一開始他跑去折扇家偷窺就已經蠻明白的
    "你(指)~Chiaki sama!果然被我給看穿了" XDD
    最後折扇告訴千秋~為何Nodame參加比賽的原因
    是他決定出國的一大轉折點吧!這樣日劇的感情戲確實有給它升溫不少(>﹏<)
     
    But…就在通話期間竟然無意被峰聽到了!
    看到峰的表情…不為何我也有點揪心的感覺>"<
    最後的重點是…!!!………這一集為何停在這邊?!?!
    呴~是不會讓這一首彈完再結束阿….( ̄▽ ̄#)﹏﹏
    是下禮拜也想拼20就對啦!~~~( ̄ー ̄;)

  9. 幸福感……看到如此多言的精心回復  (感動!!!!)>> 離一下題…
    >> 14歲的娘也果然是使出殺手鐗我也來小離題下 昨日看到稍有更成熟的小兒科醫反町先生登場!!和把14嵗划掉寫上14才的鬍子人北村説不定上漲收視率都是被這兩人吸過去…… (XD)>>> 最妙的是峰說"清良…對不起!我很窮他的自覺已經不僅是語言上 而是全身心地完全地把清良當作自己的女人了 笑>>> 一方面在那個年紀手還太小…很難"輕鬆"的彈八度(尤其速度還這麼快)其實這段我的即時想法是:乾脆我也去找只琴練練看好了轉鏡頭后立刻就放棄……這種年齡……晚得太可怕了 :P漫畫是個可怕的東西或許現在的年代覺得不可思議到異星球不過 有這種夢想 或許許多年后真的有人能夠實現>>> 最後的重點是…!!!………這一集為何停在這邊?!?!難道沒有人覺得野田廢每次的刹車都有點奇妙嗎?和一般的日劇完全不同每次都停得我很想把製片抓出來:給我放完這段啦!!

  10. >>其實這段我的即時想法是:乾脆我也去找只琴練練看好了轉鏡頭后立刻就放棄……這種年齡……晚得太可怕了 :P>>
    不會的啦!只要有心…你的手還會動(XDD)…那就可以練成
    只是…要學習用很細微的方式  控制每根手指確實費功夫
    但話說回來(以下開始離題:P)…
    要彈蕭邦的曲子(練習曲或奏鳴曲之類)  如果是"非天才"
    那就算在有兩三年的鋼琴基本功下…大概也要用徒法練功的方式才能練成吧!
    想到以前大學某學期時…老師開給我好幾首曲子挑
    其中有一首是蕭邦的奏鳴曲…可是我當時翻了翻譜…猶豫了很久
    (其實先前早就聽過那首…覺得有點難練的感覺)
    最後考慮到時間問題…還是放棄了@@…改選舒曼的一組套曲彈
    沒錯…我就是人稱缺乏挑戰精神的俗辣…Orz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沒再嘗試去練那首曲子
    反而我比較想彈他的練習曲…XD
     
    ps."我到底在幹嘛呀~~~"(千秋上身中…)我應該要去趕報告了…囧
     
     

  11. >>>> 不會的啦!只要有心…你的手還會動(XDD)…那就可以練成
    >>>> 只是…要學習用很細微的方式  控制每根手指確實費功夫

    多謝Eloisa鼓勵~~鞠躬 握拳
    不過想到要同時控制自己的愚笨十只…就覺得前方矗立了一座深入雲霄的荊棘滿佈的巨大山脈要爬 @_@

    >>>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沒再嘗試去練那首曲子
    >>> 反而我比較想彈他的練習曲…XD

    看了野田廢后會有想去再挑戰嗎?XD

    心情糾纏的人立刻就要變成千秋王子了 哈哈哈

  12. 我真是不想那个米奇重新出现啊……当时他们聚在公园,瑛太突然张大嘴巴望过去时我都想闭上眼睛>_<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是交响剧的败笔,把一幅很艳丽可爱的画弄得让人不舒服了-_-lll
    樱桃小丸子再次出现让我觉得这孩子真是无处不在啊~:P
    看见chiaki也陷入粉红的情绪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也好想吃他带回的那些螃蟹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