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愛 全話完結

這部我本來不打算寫日誌出來

愛情劇…苦手
老梗的愛情劇…更苦手
超年輕人的老梗的愛情劇…超苦手

可是小田和正的主體曲…粉動聽
又放不下北川老師優美的臺詞…(開始找藉口..省略數千字)

Anyway..苦熬10周..看到今日完結篇的劇情后…驚詫地不得不拾起掉落地上的下顎,掙扎着爬上來,用混的來發一篇日誌,笑

因爲…打從一開始,包括劇情鋪陳的時候種種旁白的渲染…所有人都會自然而然認定的悲情大悲劇結局

竟然全部推翻…出現一個"HAPPY" Ending!!!

霎那自己立刻在熒幕石化…隨着片尾曲的響起…碎成細塵飄散"在我們的城市裏"

無論劇情如何不合理或老套,對愛情劇來説,能給觀衆帶來微笑和心動的片斷,幾位年輕的演員就算合格過關,前途和人氣不僅不會有太大影響,説不定還能更旺…

可是,北川先生,寫出這樣的劇本,沒有問題嗎?許多人都盼望着繼OrangeDays后的北川先生,能帶來一份感人肺腑的精彩大禮…看了結局,卻讓我陷入無言的神游中…這次金酸莓的結局大獎,鐵定無疑會朝唯一的愛一邊倒了,窘。


來説一些和劇情關聯不算太大的偏題

看這部,自己的樂趣之一,偶爾出現的要潤。這次大概是他最近多年出演中,唯一一個接近自己實際年齡的角色,笑。每週週四在「松子」中的黑道+老年龍洋一,會重新出現在週末的「唯一的愛」,變幻形象成爲青春活力的月丘達也,蠻有趣的。

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幕場景,是第六話五人一起出行的情節。尤其五人租了腳踏車,沿着海岸綫快樂地前進….藤沢市片瀬海岸!!!江之島的展望台!!!不會記錯的,這裡就是04年同一時段「她已逝」中由佳里的腳踏車好友會的地點。五人接下去遊玩的地點,一個接一個,都是當年安西的由佳里手機尋訪路途…那一刻,自己真有錯亂的感覺,苦笑。

< SCHEDULE >

 第一話 061014 上流と下流の恋
 第二話 061021 手をつないだ
 第三話 061028 もう会わない
 第四話 061104 僕の怒り、君の涙
 第五話 061111 君がいなくなる
 第六話 061118 ふたりの秘密
 第七話 061125 でも、僕は
 第八話 061202 さよなら
 第九話 061209 きっとまた会える
 最終話 061216 何年後

< STAFF >

 劇 本:北川悦吏子
 導 演:岩本仁志
 製 作:西憲彦
 主題曲:KAT-TUN「在我們的城市裏/僕らの街で」
 播 出:2006年10月14日~12月16日 共10回

< 出演 >

 亀梨和也  …飾… 神崎弘人 (20嵗)
 綾瀬はるか …飾… 月丘菜緒 (20嵗)
 戸田恵梨香 …飾… 本宮裕子 (20嵗)
 田中聖   …飾… 草野甲  (20嵗)
 平岡裕太  …飾… 大沢亜裕太(20嵗)
 齋藤隆成  …飾… 神崎廉(10嵗)
 要潤    …飾… 月丘達也(24嵗)
 田中好子  …飾… 月丘みつ子(48嵗)
 財津和夫  …飾… 月丘雅彦(55嵗)
 余貴美子  …飾… 神崎亜紀子(48嵗)

Keywords:

Drama dorama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唯一的愛 只有一次的愛 唯愛 日劇 唯一的爱 只有一次的爱 日剧 亀梨和也 綾瀬はるか 綾瀬遙

< 相 關 >

12 responses to “唯一的愛 全話完結

  1. 摸摸
     
    你被打击到了哦
     
    我也被打击到了….被百鬼夜行居然也要电视剧化打击了….看来是明年的春季了
     
    555

  2. 惊!原来你看这套剧集?你明明在主页的名单上画了杠杠嘛~ 先纠错,“北村先生”是谁啊?明明是“北川女士”嘛,看FU掉下颚之余有点混乱哦!哈哈~
     
    FU的总结不错,几位主要演员表现都不错,很让人有改观(最近有看FU推荐的《赤色命运》,綾瀬はるか好像只有那几个表情换着用,看得人真苦恼)。要润牌哥哥很可爱啊!可以与《美丽人生》里渡部笃郎演的哥哥媲美~ 另外,FU不觉得这套剧集简直是横滨观光介绍吗?去了什么地方都好清楚地把地名、店标拍出来,我万分怀疑第九话非要派他们在游览轮船上分手也是这个原因。
     
    至于剧情嘛,不提也罢……

  3. 北川先生=北川老师哦,这部确实挺失望的,本来冲着北川老师的剧本来的,结果~~~难以想象悠长假期、orange days都出自同一人之手啊。。。

  4. 第一次來到貴地,當真是不錯的站點
    想請教個問題,大大一般看日劇是從什么渠道看呢?
    如是從網路下載能否告知小弟網阯(一般過暸幾年的劇便很難找到下載源暸@@)

  5. >>> 被百鬼夜行居然也要电视剧化打击了..嗯 我也被這個打擊到了….最近編劇好幸福哦 直接有本子可以拿來改 =_|||>>> 你明明在主页的名单上画了杠杠嘛~划叉叉的是不打算寫日誌的 XD>>> 看FU掉下颚之余有点混乱哦!哈哈~真的算是滿混亂啦 :p>>> 难以想象悠长假期、orange days都出自同一人之手啊。。。攤手,失望+1

  6. 啊哦,我去google了~ 剧集化大概难度蛮大的吧,但既然阴阳师也能剧集化……
     
    嗯,我是想说,这次第一时间看到首页图片换成大奥了~ 仲间由纪惠这一年真是和服不离身啊~ 看到消息,29日有个《大奥》的SP,居然是深田恭子主演,比较惊讶~ 一向觉得她扮可爱~

  7. 呵呵 恭子的和服姿對自己來説是夢寐以求的美好景色…XD她的演技雖然不少人都有在虧,可是,我還是抱着"因爲角色需要"來看待(私心太重了笑)這次大奧的風要強烈刮到明年呢,看看到時候是否會掀起巨大的好評?其實我有小擔心劇本内容會虛掉……

  8. 大奥到深田那里也就截止好啦…不要继续下去了~
    我觉的物极必反,其实已经很华丽完美了,再继续编下去,也就是落入俗套,将军抢一女人,那女人和别人有啥,然后爱上将军了…之流
    生岛绘岛如不是儿将军,还是一样的老套路..
    嗯 我也被這個打擊到了….最近編劇好幸福哦 直接有本子可以拿來改 =_||
    ====55555====太过分了!真是取之轻易啊…那有这么直接就拿本子改..而且也不看适合不适合..我不信他们能拍出来现在我就是搞不清楚是那个时段二月播出难道是春季戏吗?其实如果是电影我觉的还比较有信心,毕竟虫师瞧着还行…CG也下了功夫,瞧那光源做的…但是百鬼是电视剧啊,能有多大投资…能做多少CG别最后搞的变成特摄人扮鬼…彻底变成光怪陆离的抓鬼片了..我为我的律浮一大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