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專訪 片岡航by堺雅人

原文稿:秘密花園 Topic06
翻 譯:QUIBECK

Q 讓釋由美子小姐非常羨慕,四兄弟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我們四個人的笑穴都很類似喔!攝影的空檔,並不是大家鬧轟轟的,反而是嘰咕嘰咕的小聲講話,然後大家笑成一團。演戲方面,池田鐵洋引導著大家,另外,要潤也會帶領大家。雖然要潤外表看起來很酷,其實兄弟們都醉心於他的喜劇SENSE呢!

Q 四兄弟當中,堺先生演出的航是很值得信賴的大哥呢!

航負責的部分是漫畫的背景,跟負責人物設定的修比較起來,航在性格上比較內斂一點。雖然身為大哥,可是卻不是那種「大家都跟著我吧!」型的大哥。沉默而且寡言,默默的守護著大家。我希望可以演出這樣的感覺。

Q 跟堺先生自己比較的話,有什麼差異?

我也有兩個弟弟,或許我也不是那種典型的哥哥。就算很在意弟弟們,也不會囉唆的對他們說教。我會適當的與弟弟保持距離,這方面或許跟航很像。

Q 登場人物懷抱著各自的秘密,而航究竟有什麼秘密呢?

我也不知道。(笑)只是當漫畫家這件事情,並不是出於航的本意。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要當漫畫家,妥協於理想跟現實之間的困惑,我想這就是航的秘密吧!但是,我想航是可以正面面對問題的人。究竟要朝著夢想前進,還是放棄自己的夢想,他會有自己的答案。這也是我演出的樂趣之一。希望各位觀眾一起來期待航的轉變吧!

Q 或許會有很令人意外的轉變吧!

航或許會突然去歐洲,或者突然出現第五個兄弟也說不一定。(笑)所以這些可能性都必須要取決於後半段的劇本。演出不知道結局的戲,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經驗。

Q 四兄弟跟夏世的關係很令人在意呢。

夏世這個沒有接觸過漫畫的編輯,突然闖入了漫畫家的集團,與四兄弟產生摩擦,也給了他們新鮮的刺激。但是因為有四個男生。而且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所以對夏世而言,必須要有四種接觸方式。我也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 STAFF >

 劇 本:永田優子
 導 演:小松隆志
 製 作:吉條英希、遠藤孝一、伊藤達哉
 配 樂:仲西匡
 主題曲:安室奈美恵「Baby Don’t Cry」
 日 期:2007年1月9日~3月20日(預計11回)

< 出演 >

 釈由美子  … 月山夏世·28嵗
 堺雅人   … 片岡航·33嵗
 要潤    … 片岡智·27嵗
 池田鉄洋  … 片岡修·30嵗
 本郷奏多  … 片岡陽·18嵗
 松岡璃奈子 … 杉本みすず·22嵗
 山本裕典  … 立川拓実·20嵗
 滝沢沙織  … 美那絵·27嵗
 寺島進   … 田中一郎·43嵗
 真矢みき  … 川村亮子·38嵗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lyrics 日劇 秘密花園 ヒミツの花園 釋由美子 要潤 堺雅人 释由美子 要润 界雅人

< 相 關 >

One response to “秘密花園 專訪 片岡航by堺雅人

  1. 剛看完離島醫生2006後立刻開始秘密花園的旅途直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離島中陰陽怪氣的鳴海醫師和花園中常常被pia倒在地滾一圈的長男航是同一人,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