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專訪 片岡陽by本郷奏多

原文稿:秘密花園 Topic09
翻 譯:QUIBECK

Q 因為陽是老么的關係,哥哥們都很疼愛他呢。

對呀!陽非常的任性,從來都不會配合哥哥,大家都很關心。老么的好處很多呢。(笑)但是在拍攝現場,我也像陽一樣,總是受到大家的幫助。拍攝時,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大家的即興演出,覺得很困擾。每當這種情況發生,大家總是幫忙我。在大家的幫助之下,我很努力的詮釋。

Q 陽好像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男孩子。

自我意識很強,雖然看起來很冷酷,可是,也有喜歡撒嬌的一面。兩者互相衝突卻同時存在,真的很不可思議呢。哥哥們跟他講話時,好像完全沒有聽進去,也絲毫不在意。可是只要一個人獨處時就會寂寞的想打電話跟哥哥聊天,這點上很有趣。(笑)但是在角色設定上,他是一個構思漫畫故事的天才,所以我覺得個性上古怪反而比較好。

Q 很多秘密還沒有被揭開來,有很多神秘的部分呢。

雖然知道他離開了學校,可是,卻不知道跟過去有關的重要部份。一定是因為過去有了不愉快的事情,才會變成現在這麼彆扭吧!(笑)

Q 陽跟你有什麼共通之處?

我也是很有自我意識的人,我覺得這點上蠻像的。但是我不會跟別人撒嬌就是了。(笑)再來就沒什麼共通點吧!我目前還正常的上高中。

Q 拍攝時最有趣的是什麼?

拍攝本身就很有趣。早上起來,有「耶!又要工作了」這種感覺。我想這是因為工作團隊跟演員們的完美默契吧。特別是哥哥們除了工作之外,也教了我很多事情。…詳細內容?這是秘密。(笑)

Q 對哥哥們的印象?

陽最信賴的應該是航吧!堺先生真的就像是航一樣喔!非常溫柔,笑容很迷人,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修跟池田先生的印象完全契合。每次跟他一起拍攝時,都要忍住不能笑場。因為他太好玩了。(笑)演出智的要先生很酷而且很有趣,我很喜歡他。但是週遭的人都跟我說:「長大之後不要跟要潤一樣喔!」到底是為什麼呢?(笑)

Q 最後請說一下,本劇的觀看重點。

請大家注意在有趣的哥哥之中,拼命忍住不笑場的我吧!

< STAFF >

 劇 本:永田優子
 導 演:小松隆志
 製 作:吉條英希、遠藤孝一、伊藤達哉
 配 樂:仲西匡
 主題曲:安室奈美恵「Baby Don’t Cry」
 日 期:2007年1月9日~3月20日(預計11回)

< 出演 >

 釈由美子  … 月山夏世·28嵗
 堺雅人   … 片岡航·33嵗
 要潤    … 片岡智·27嵗
 池田鉄洋  … 片岡修·30嵗
 本郷奏多  … 片岡陽·18嵗
 松岡璃奈子 … 杉本みすず·22嵗
 山本裕典  … 立川拓実·20嵗
 滝沢沙織  … 美那絵·27嵗
 寺島進   … 田中一郎·43嵗
 真矢みき  … 川村亮子·38嵗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lyrics 日劇 秘密花園 ヒミツの花園 釋由美子 要潤 堺雅人 释由美子 要润 界雅人

< 相 關 >

3 responses to “秘密花園 專訪 片岡陽by本郷奏多

  1. >>. 拼命忍住不笑場的我吧小DD真可愛!! >> 「長大之後不要跟要潤一樣喔!」到底是為什麼呢?(個人看法)通常啊… 原因大概是…. 所謂酷酷又有趣的… 在大部分人的眼裡.. 那是耍冷的極致表現 :p

  2. >>通常啊… 原因大概是…. 所謂酷酷又有趣的… >>在大部分人的眼裡.. 那是耍冷的極致表現 :p我還以爲是某人惡評太猛烈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