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お誕生日

這個春季,又可以看到搞怪系的Odagiri Joe了

最近不小心瞥見到變成卷毛兔的三日月小姐和頭髮更加亂糟糟的霧山

想到時效,自己就興奮得一身雞皮疙瘩

可惜,只有9話預定,哭閙,不要啊……比驚嚇來説,春季其它劇也頗“壯觀”

最近Joe的事情繁忙吧,蟲師啊,東京鐵塔啊,還有時效~~

嗯……31嵗了呢

7 responses to “Joe お誕生日

  1. 哇咔咔~我们的joe san帅到不行。
    4月快来吧。我要可爱的kiriyama~
    图片偷回去收藏了。
     
    题外话,为什么我总对这种身材的男人没有抵抗力。。。XXD

  2. 他的身材太好 無抵抗力沒關係啦  哈哈>>>怎么还是只有九话啊這個……或許是謠傳呢?只要官方一天沒有下通牒 我還是保持樂觀態度 哈

  3. 新年好,福大~
    很喜欢看你的blog勒,因为福大爱看的好多剧也是我的favorite ^^, 好像这部时效,还有宫藤桑的作品,等等…所以看你的感想文真的是种享受亚~谢谢!
    好期待时效2:雾山,三日月,还有可爱的时效课~please give me more episodes~~>.<

  4. To ganggangeg新年萬福喲~~看到你能浮出水面冒泡泡 對我來説也是一種享受 XD原來大家都是小宮的愛好者~~可惜下個季度只有時效沒有小宮的作品,小殘念

  5. 害羞…是呀,我是想新年了,该上来冒个泡泡表示礼节^^
    宫藤桑,好像在拍柴崎mm的电影,那个舞妓haaaan(是叫这个名字吗?)不知道拍完没有? 宫藤桑,快点回来日剧世界吧~~(笑)看了你的日志,我也好想看<我是主妇>来的,好有趣的样子,可惜找不到,残念(-_-;).
    我其实从去年才开始喜欢宫藤的(惭愧),所以现在在恶补中,现在最爱虎与龙,西田叔叔太可爱了!不过我推荐给朋友看,她却说很奇怪,
    = =…看来宫藤的作品真的是喜欢不喜欢都是走极端的,呵呵~现在正在看曼哈顿,也好有趣哦,那个店长太可爱了,他的咖啡总是遇不到知音(我也曾经有段时间对咖啡感兴趣,知道辛苦炮制的咖啡被人当漱口水是什么感觉,店长没有暴走已经很好了,呵呵~)还有及川,怎么腰可以扭成这样(汗…)
    跑题哦…回来说时效,我看时效到没有觉得他的推理悬疑有什么巧妙之处,推理我还是比较爱看继续(除去最后两集编剧进水).不过这个剧的cast太好了,时效课的每个人都好有趣,在加上三日月跟十文字,看起来真的很愉快,我个人喜欢第六集,实在是太太太好笑了,特别是最后十文字卖弄行语没人理他时,大爆笑😀
    抱歉,写太长,m(-_-)m…潜水去也……..

  6. 認真看過不會覺得奇怪的,呵呵,虎與龍可以說是這幾年沒有誰能超越的巔峰之作我倒不是抱怨宮藤不寫劇本,只是,能拜托他回來日劇界嗎 XD他也算是大忙人一枚,就算沒有電影的案子,也在努力為他們劇團寫本子請多多冒泡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