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A411新細碟和小讓的CANON代言

MASHA北北4月11日要出新細碟了哦~第22只(疲憊地轉圈圈)

上次某L問我道:你居然還在關注MASHA北北啊
我曰:沒錯……(尷尬笑)
内心福曰:不要開玩笑了,17年,有那麽容易放棄掉嗎

笑,每次他有新活動就讓我心底對錢包的羞愧感有如泉湧般…

這次的細碟會收錄兩只曲子

主打曲,東京鐵塔的主題曲「東京にもあったんだ」」

其次,成熟的可愛CM主題曲「無敵のキミ」

這也是爲什麽這篇會和小讓的信息混合一起的緣故

因爲東京鐵塔的主演者小讓,最近開始了CANON數位相機的代言

代言很奇怪嗎?代言不奇怪哦,奇怪的是,他居然頂着一顆完整的、乾淨的頭參加了發佈會

這簡直讓自己陷入了仿佛聽聞火星人來到地球的天方夜譚

@_@

這個人終于不用折騰自己的頭了嗎😄

當然,是爲了時效2的拍攝吧

時效2,請放馬過來

9 responses to “MASHA411新細碟和小讓的CANON代言

  1. >他居然頂着一顆完整的、乾淨的頭參加了發佈會哎,真的!前些时他参加电影颁奖礼还弄了个奇怪的假发,帽子压得低低~ 然后香川照之胡子拉碴,好像变身乞丐~ “兄弟俩”绝配~
     
    我在看《东京塔》(Lili.Frank)的中文版,还蛮喜欢的~

  2. 我也期待時效2 ~ 還期待那張保密小卡會不會再度有變化 XDDD
    不過我個人覺得時效1 的頭有比較乾淨嗎 ? 不就是爆炸頭嗎 ????
     

  3. >>> 還期待那張保密小卡會不會再度有變化大概會再變出幾個顔色?= =|||>>> 時效1 的頭有比較乾淨嗎 ? 不就是爆炸頭嗎 ????比其它角色,真的很不乾淨……比小讓自己,真的很乾淨……而且保守哈哈

  4. 这张真的是有shock到,真的是他吗?!!!
    >>>比其它角色,真的很不乾淨……比小讓自己,真的很乾淨……而且保守
    哈哈~~~~~~~是哦~ 他怎么老是喜欢摆弄他的头发呢?而且一次比一次怪,那个虫师的记者会也很怪的亚.

  5. 哎,FU重复po了(其实我是想跟你讲,“十亿之女”那边我的回复也是,拜托删掉下啊~)。
    >他怎么老是喜欢摆弄他的头发呢?我一直想说,他这样折腾头发,难道不怕中年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