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2 第九話 雨夜離別

稍微說下前段平民約會的小甜蜜

被楓凍結了金卡
帳單是囊中羞澀的野菜付款
豬頭司懊惱到蹲在大街邊抓泡面頭
樂得野菜在一旁笑說:請叫我主人大人 喔霍霍霍
豬頭司看到毛茸茸可愛狀的小動物居然抓狂,怕動物的人(= =|||)
被野菜抓機會吐槽回到第一部,"去動物園(Double Date)其實怕得要死吧"笑

然後悲情就又開始席捲花男2中得之不易的"晴天"
楓爲了封殺這兩人的感情

1 凍結豬頭司的銀行卡
2 開除西田
3 把豬頭司趕出家門
4 道明寺集團的財政危機導致裁員
5 間接導致優紀父母的職業危機

爲了所謂沒有結果的愛,犧牲掉其它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愛比較重要?
還是5000人能夠生活下去比較重要?
雖然從開始豬頭司就保證自己一定會保護野菜
可是……當這種保證後面的代價是別人的生存權利,而且是一海票人
想必正常人都會退卻吧
獲悉這一切的野菜,眼中再也沒有歡樂的神色了
當人陷入惆悵時,就會仰望壓抑的天空
然後暴雨就開始應景狂降到地面上

我可以只Focus在雨夜離別場景(漫畫原21卷)嗎?

四處尋野菜不到的道明寺
穿着原本艷麗卻已經被豪雨刷去色澤的火紅戰鬥服
泡面頭也變成最受歡迎的直髮
意外在自家大門外,遇到了帶着一臉倦容和無奈的野菜

記得這段漫畫中野菜的内心描述寫道:
漆黑的夜下起一場冰冷的雨。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能說得出口,因爲它會幫我掩飾一切……

最重要的臺詞都是跟漫畫原版走

道明寺: 你是否曾經把我當作一個男人看待?
     把我家、我媽、還有一切都丟開
     把我當成一個普通的男人看待過嗎?
内心牧野:(有啊)
     (好幾次)
牧野:  如果……喜歡你的話
     就不會這樣走開了
     再見
内心牧野:(我其實好幾次、)
     (好幾次、好幾次、都覺得自己……)

把無力感描寫如此到位的場景,苦笑,請全心觀看吧

看過Drama化後……自己突然有點想去理解花澤類放棄的另外心情
説不定,這兩人根本無法跨過楓這一関啊
(歪念了,笑)

下一話開始,居然要把漫畫中最遭受詬病的失憶+小海部分也搬上熒幕
這就意味着,花男再也不可能有第三部了嗎!?

< STAFF >

 原 作:神尾葉子「花より男子」
 脚 本:サタケミキオ
 導 演:石井康晴
 製 作:瀬戸口克陽
 主題曲:「Love so Sweet」by 嵐
 插入曲:「Flavor Of Life」by 宇多田ヒカル
 播 出:2007年01月05日~03月16日(共11回)

< 出演 >

 |井上真央   … 牧野つくし |松本潤    … 道明寺司
 |小栗旬    … 花沢類   |松田翔太   … 西門総二郎
 |阿部力    … 美作あきら |西原亜希   … 松岡優紀
 |加藤貴子   … 千石幸代  |小林すすむ  … 牧野晴男
 |冨浦智嗣   … 牧野進   |石野真子   … 牧野千恵子
 |松嶋菜々子  … 道明寺椿  |加賀まりこ  … 道明寺楓

 |佐藤めぐみ  … 三条桜子  |加藤夏希   … 大河原滋
 |瀬戸早妃   … 浅井百合子 |佐田真由美  … 藤堂静
 |貫地谷しほり … 日向更   |戶田恵梨香  … 中島海
 |山本學     … 老紳士   |鶴見辰吾   … ケン内田
 |デビット伊東 … 西田    |生田斗真   … 織部順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花より男子 日劇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牧野杉菜 道明寺司 日剧 花样男子 流星花园

< 相 關 >

4 responses to “花樣男子2 第九話 雨夜離別

  1. >下一話開始,居然要把漫畫中最遭受詬病的失憶+小海部分也搬上熒幕我也蛮惊讶的,居然到最后两话了还要上失忆的戏码,折腾得开么?不过,是户田惠梨香演小海,这倒是好消息~

  2. >>樂得野菜在一旁笑說:請叫我主人大人 喔霍霍霍这一段很可爱啊,蹲在斑马线边的猪头司,很有让人摸摸头的欲望阿~~~
     
    >>一個人的愛比較重要?還是5000人能夠生活下去比較重要?
    看完了下集预告才感觉说,如果一切都是为了分开猪头司和3菜所策划的阴谋,那么那位鬼婆婆实在是有够BT了~~这个儿子就是生来给她玩的~~至于渔村失忆这段,其实还蛮期待的~~~毕竟,这一次再怎么糟糕也糟不过台版的那部流2了吧~~
     
     

  3. >>> 户田惠梨香演小海,这倒是好消息的確算好消息……小海這種個性惡劣的角色讓她來飾演還真有夠説服力😛

  4. >>> 看完了下集预告才感觉说,如果一切都是为了分开猪头司和3菜所策划的阴谋,那么那位鬼婆婆实在是有够BT了好歹她也素堂堂商界的豪傑如果不會一些“技巧” 倒令人懷疑她道明寺帝國到底是怎樣崛起的 笑8過,真的會這樣嗎?一切都是她設計的?!雖然我也有在懷疑這點啦>>> 这一次再怎么糟糕也糟不过台版的那部流2了吧其實我覺得這個第二部……還蠻好看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