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春季劇小小的季前展望

春季劇,稍稍說兩句好了

自己期待度最大的要算

時效警察2(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
這部謀劃了很久它的續集出現,如果還是走上次滿冷笑話模式,一定會不錯
就是……怕有點俗掉,笑
這次當然也一如既往地全女班犯人咯

孤獨的賭注(伊藤英明+長谷川京子)
ito第一次演壞人?!(其實夜叉包括之前有演到過啦)不過在幾乎被固定在好人角色的他,能接到這樣的片子也算很不容易,鼓掌

其它會勾引自己興趣的,很有趣的,是這樣幾部

Bambi(松本潤)
我會看看這部能诠釋出怎樣的風格出來。題材是滿大衆化的美食+漫畫改編。上一季度的俺樣這次搖身進入烹饪界……主要是配角很吸引人啦,笑

情定大飯店(上戶彩+及川光博+田邊誠一)
剛開始聽說上戶要主演這部翻拍,尤其某著名的男主還要過來客串,真的有打定主意說堅決不碰這部。笑,可是看到及川,西田和田邊他們要演,嗯……還是看看吧

我們的教科書(菅野美穗+伊藤淳史+志田未來+谷原章介)
女律師的題材,由美穗來诠釋,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特急田中三號(田中聖+粟山千明)
田中聖的演技倒是……^ ^;沒有太期待啦,可是劇中的年青演員和題材自己會小有興趣哦

不是開玩笑(織田裕二+上野樹里)
雖然又是家庭劇,還是很誇張的老少配,可是織田的東西,還是有他的品質保證在其中

鬼嫁日記2(觀月亞裏莎)
笑,這部,不要指望內涵啦,都是拿來笑的。上一部或許有不少人看完罵到死,可是自己會看到很開心就是了,因為不用帶很多想法和腦細胞去觀看,真的會舒服

另外Sexy voice and robo也很有趣的樣子 觀望中

12 responses to “2007年春季劇小小的季前展望

  1. 时间有限,估计只会看时效和不是开玩笑。
    不过我在这个有限的时间内已经在重温时效了。XXXD

  2. 4月某人開始活躍電視機裡, 這幾天也開始留意某個毒舌版因為有播長長的預告的關係, 那邊不少人在呼喊你家井川這次有多美艷!!其實在賭注沒看到之前, 仍然處在擔心狀態劇情大概會很老套 壞人的程度如果是那種半壞不好的7上8下…. 只能在心裡小聲喊加油 ^^;

  3. 我大概只看時效2吧 囧
    夜叉那雙生子不算啦~~ 伊藤我覺得他的臉還蠻帥的 !!
    只是我覺得和漫畫比起來氣氛差蠻多的. 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吉田秋生 (爆)
     
    特急田中三號有粟山耶 !!!! 我一直對她那股邪邪的美少女氣質很有興趣
    這個會看看福大會不會介紹在看要不要追, 前提是福大有繼續寫…… (毆)

  4. to Meko
     
    〉〉〉
    时间有限,估计只会看时效和不是开玩笑。
    不过我在这个有限的时间内已经在重温时效了。XXXD
     
    說這些話 到時候經得起誘惑哦 笑其實春季大家都很忙就是了
     
     
     

  5. to 海大人
     
    〉〉〉阿咧,福大你你你竟然更新了~~~~~~~神奇的福大阿~~~~~~呵呵~~~~~~Good Luck~~~
     
     
    我偶爾還是過來更新+replay呀雖然現在真的算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腳掌到哪個國家的樣子 笑在這裏對海海表示自己最衷心的謝意 鞠躬

  6. to 達人
     
     
    看來又被你發現我的小陰謀了 爆我家的遙遙這次不要美得太誇張啊 轉啊轉啊 某女主我已經可以徹底無視了老套的劇情不會不好哦如果表現不錯說不定還能收視也高漲

  7. to BigNoDI
     

    >>> 這個會看看福大會不會介紹在看要不要追, 前提是福大有繼續寫……
     
    = =\’ 这个…咳咳咳
     
    說起時效2 我真的有怕他們玩得太過火 笑也難得說某外星讓會又跑出來演出drama不過在失去上田和山田之後能多一對霧山和三日月也蠻不錯的
     
     

  8. Hi, 你好。
     
    我是剛剛看完\’不能結婚的男人\’後,在網上search到你的blog。
    你很努力啊,寫得很好。
    我很喜歡Trick1,2,3.上田加山田的配合。
    但香港還未有trick 2的劇場版dvd,朋友剛從台灣回來也找不到。唉。
    上年看過時效警察,期待時效警察2的進步。
    不過此劇但缺少了堤幸彦導演那種黑色幽默,很難和trick相比。
    還有他以前的繼續,quiz也是經典。:)
     
    加油!
     
     
     
     
     
     

  9. 〉〉〉不過此劇但缺少了堤幸彦導演那種黑色幽默,很難和trick相比
     
    時效走的冷笑風,和堤的系列來比較不太公平吧,笑
    把時效拿來當作trick也純粹是因為他們都是系列劇和有一男一女兩個主角這樣模式而已
    作品這種東西不一定非要黑色幽默加諷刺才能高深或質優的,不是嗎
     
    說起我的努力,慚愧了,最近我可是完全沒有在努力哦,笑

  10. 搜《花样男子》的相关资料时找到的这里,很惊讶,非常全的日剧介绍加评论,就收藏了。
    春季中的《liar game》也就是《诈欺游戏》(户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也很精彩的,一个游戏连着一个游戏,环环相连层层相扣,很是引人入胜,并且松田的表现也很是不错,户田表演的也很到位,但总觉得她不适合演这种超级善良傻正直的角色,呵呵。

  11. 搜《花样男子》的相关资料时找到的这里,很惊讶,非常全的日剧介绍加评论,就收藏了。
    春季中的《liar game》也就是《诈欺游戏》(户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也很精彩的,一个游戏连着一个游戏,环环相连层层相扣,很是引人入胜,并且松田的表现也很是不错,户田表演的也很到位,但总觉得她不适合演这种超级善良傻正直的角色,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