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是主婦要出現了?

自己現在的狀態頗有點類似,「我是主婦」開場時,陷入窘境的小綠

為什么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會溜走呢

而當自己無暇顧及的時候,又會跳出來炫耀般地存在眼前

苦笑,不過我被人生這個東西嘲笑慣了,也麻木去悲哀了

每次看到有人憤怒地在白夜行那邊咆哮,用自己的悲哀來抵御自己,就窘迫地很想笑出來

我是主婦這篇系列,自己用了太多心血在其中

八周40話的內容,當時的自己是用怎樣的心情和毅力煎熬出的那些篇感想,現在還清晰地記得那些腦細胞要爆炸的痛苦感

剛才用搜索引擎查看了一下,又是一如既往地被無斷盜用在許多別人的網頁和blog中,嘆

果然復制粘貼來得完全不費功夫呢

「我是主婦」這出劇目,可以說,是自己在去年,2006年前最喜歡的一部作品

當然,喜愛度超過了后來夏季的「不能結婚的男人

也超過了「Myboss Myhero

也超過了「如歌般的野田廢

可是為什么后來慢慢忘記在blog中轟炸般的提到呢

因為是被失望了吧…沒有人能夠看到給與回應是缺失動力的源泉

聽說,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我是主婦」了?

或許這份努力還要感謝達人大人呢,笑

本來以為自己會露不出任何表情

可是,還是滿臉堆笑地在顯示屏前大笑了起來


這是[2006年的主婦人物介紹圖]和[現在網絡上流傳某產地的廣告介紹圖]

記得去年原始介紹圖的文稿者——水達人CalpisWater回憶說:

"依稀記得當初在Lanyin糰大的強權高壓下, 三更半夜蠢蠢地在螢幕前, 用僅有破爛的中文詞彙, 含辛如苦把主婦的人物介紹全翻寫…. "

"想不到原來當時的辛勞竟然給人挪去「參考」!?… 而且都已經過了1年有餘… 能說啥? 也只能慨歎地說「這是網路的奇蹟」! orz…. "

……攤手,網絡中,爲什麽總是有人能輕易Copy&Paste別人的文字,而完全不顧及原作者的汗水呢……

要找到作者和出處,應該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 ==;

14 responses to “聽說,我是主婦要出現了?

  1. 看了两集了。果然是让人期待的好片子~!
    fu就不要难过或其他了,如果是真正的好剧,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去支持的~!
    期待期待下一集。

  2. 應該不關我事吧… 我拜託的那個地方也是不了了之… 反正終於有人肯做字幕, 還是值得恭喜一下

  3. 小声说,我有给出下链接,但没有复制转贴哦~ 终于有机会看到《我是主妇》了,真开心~

  4. >> 看了两集了。果然是让人期待的好片子~!
     
    聽到有人說喜歡 自己好開心的說(好像好看度和自己也沒有什麽關系 笑)
     

  5. To kidy
     
    〉〉〉小声说,我有给出下链接,但没有复制转贴哦
     
    恩 我好像還沒有找到kidy相關的內容哦(笑)

  6. to 水達人
     
    說起來,yy的東西你能逃開干系?:P
    不過沒有曾經的努力
    相信是不會有現在的“成果“ 無論如何我都想轉圈圈就對了
     
    你又看到他們的海報嗎 = =;
     

  7. 別亂給我戴帽子… 我都不上論壇抓東西, 你又不是不知道字幕組做的海報更是鮮少看過是用dvd的封面做?你這個糰大老爺再不給我現身. 請不要怪我藏私你家小白的東西…

  8. 要看咩 貼出來了
    ……想必你的想法也是百味襍陳吧 苦笑
    小白的東西我當然要啦~~要啦要啦~~~要啦
    找不到我就在這邊回復下啦 我一定會爬出來

  9. (躲角落)…………………. (轉頭)話說我好像還沒被人偷過文字…. 以前被某位魔人嘲笑我破爛的中文 …

  10. 看到「我是主婦」有人翻譯真的很開心
    看到有更多人喜歡、知道這部日劇也很開心
    想當初每看完一集就趕緊跑來這看福大的介紹
    (前幾天趁著DVD BOX降價60%的時候把我是主婦上下套都買起來了XD)
    真的很謝謝福大
    只能說網路盜用太氾濫了
    到最後很多好東西想分享卻都只能放在心裡
    原來人物介紹也是盜的唷
    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11. To ayanasun
     
    >>>只能說網路盜用太氾濫了,到最後很多好東西想分享卻都只能放在心裡
     
    是啊   自己不知道遇到過多少次……漸漸也就麻木掉了(而且這种事情也不分國別的 = =|)
    anyway 無論如何
    有更多人可以看到 我是主婦 自己還是非常快樂的  
     
     
    >>>(前幾天趁著DVD BOX降價60%的時候把我是主婦上下套都買起來了XD)
    嘿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