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效警察2 第一話

沒錯,這一篇日誌我打算用混的來寫,笑,當然混的程度還是比不上這位霧山警員

看過第一部的人都會知道,這出劇的犯人們全部都是女性(笑,不知道嗎?現在知道了哦)

案件敍述手段頗有點類似古火田系列,所以大家不要太介意很早就猜出犯人是誰

主要看點,是霧山+三日月+時效科+常常來時效科玩耍的十文字互動

說起許久沒見的十文字,這次他竟然“耐心”到多在櫃子中整整一天(喂喂,刑事科這麽閑好嗎)

而霧山因爲長久沒有派時效卡出手,這次拿出粉紅(?紅色)Card出來時,興奮得狂叫起來==;

三日月則是爆棚的可愛到滿場,從什麽時候開始呢?拿出那張會發射光亮的結婚申請書開始?還是自我幻想和霧山的親密接觸?抑或是把[冤罪]寫成[猿罪]

anyway 星期五的淩晨,三日月惹得網絡上討論組一片粉紅色心狀物升起的聖景,是毋庸置疑的客觀存在了,笑

很慶幸,第一話的時效警察2能保持第一部的冷笑話度,大家不要忘記去官方網站玩耍,有好玩的小東西和三日月+霧山日記

如果是新人觀看這部,大概真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誰叫這是冷笑話+脫力情節的集大成之作呢

BTW, 嗯,我不能確定自己何時可以生出第二話的日誌來,所以,先到這裡咯,以上。

< STAFF >

 劇 本:三木聡
 導 演:岩松了、園子温
 製 作:横地郁英
 主題曲:
 播 出:2007年4月13日

< 出演 >

 オダギリジョー … 霧山修一朗(31嵗)
 麻生久美子   … 三日月しずか(29嵗)
 豊原功輔    … 十文字疾風(34嵗)
 ふせえり    … 又来(39嵗)
 緋田康人    … 蜂須賀
 江口のり子   … サネイエ
 三石研     … 諸沢(41嵗)
 岩松了     … 熊本(50嵗)
 由紀さおり   … ナレーショ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odagiri joe オダギリジョー 日劇 時效警察 小田切讓 麻生久美子 日剧 时效警察 小田切让

< 相 關 >

20 responses to “時效警察2 第一話

  1. wa~~福大已经看了,我也好想看呀~~(笑)
    前几天看了preview,好像有个新课员出现,她主要是干嘛的?
    时效我喜欢的人物跟福大有点不同:雾山+三日月》又来》课长》十文字,呵呵,我很喜欢又来呀^^
    我现在真是超期待他们的冷笑话呀,福大真好,没有爆地雷(笑)
    我也开始看《我是主妇》了,能体会福大说的看得时候的寂寞感,因为你觉得看得很激动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笑)
    齐藤由贵,我只知道她以前是偶像歌手,原来演戏也蛮不错的,前两集的绿好可爱,呵呵~
    还有看到客串的人,那个舞台剧导演是虎与龙里居酒屋老板,我居然看到他都激动了,呵呵~还有那个cafe应该就是曼哈顿里的吧?因为格局都好像啊~哎,看来还是最喜欢宫藤亚!

  2. 话说看了第一话之后,真的觉得很“冷”哦。才发现原来小田切让是个很有魅力的演员啊,虽然演的是个好玩的角色。三日月也可爱到爆。还有时效科的那些人们都冷得好玩啊。呵呵,谢谢推介。另外准备看我们的教科书(纯粹因为好友很喜欢美穗JJ)。

  3. 我膚淺… 上次看完仍然是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裡面的冷笑話…..並不是普通的冷雖然三日月 & 十文字 都滿喜歡的說

  4. 刚看完第二话又来了,最近是闲的时候闲的要死,更要命的时候大多数时候处于很闲的状态。汗。第二话感觉还满好看的,那个CHEESE火锅吧我给笑翻了,还有最后雾山的“特异功能”也太脱线了吧。三日月也太能幻想了,挺喜欢她的。最后想说我猜我看完这部会很喜欢小田的,呵呵,就是感觉很好啊。期待你的第二话哦。

  5. >>> 这部会很喜欢小田的
    >> lucia
     
    強調下,這個奇特的人姓 小田切
    名  讓
     
    很多人開始都弄錯 哈哈
    有機會不妨看看第一部吧
     
     
     

  6. >>我膚淺… 上次看完仍然是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裡面的冷笑話…..並不是普通的冷>>雖然三日月 & 十文字 都滿喜歡的說
    忘記過節
    立地成佛
     
     

  7. 谢谢纠正,我面壁思过去了,原来是叫小田切,觉得他是个耐看型的演员,第一眼的时候好象没有什么特别的,不会产生什么“想法”,呵呵。可是慢慢地会发现这是个很有魔力的演员,越看越有魅力,越看越有“想法”啊XD。已经决定好好地补补他的电影和剧来看了。时效一已经在看了,我很雷厉风行的哦,另外FU大人还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另外谢谢你推荐的我的主妇,一开始觉得可能是部家庭剧,被好多韩国的家庭剧在CCTV轮番轰炸后,我对家庭剧已经一看就想吐了,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来。还好看了你写的文,下了第一话来看,发现果然是部好剧啊一定把四十话都给追完。谢谢哦

  8. >>>一开始觉得可能是部家庭剧
     
    呵呵 我自己屬于家庭劇苦手的類型
    怎么會癡迷于純粹的家庭劇呢
    小宮在寫這部劇本的時候,再次披上家庭劇的羊皮…… 哈哈
     
    如果說起好看度,我是主婦,個人會覺得說比這個季度的所有都要好看……(茶)
     
     
    推薦的話,我好像有寫吧,就是春季劇開篇的那一篇日誌
    主版下方4?個日誌的位置?
    如果喜歡少女少男愛情劇的話,有一個叫做求婚大作戰的(日誌中沒有提到)
     
     

  9. > 忘記過節
    > 立地成佛……………… 你當我是什麼…orz撇開那些你所謂的"過節"你教育一下我這個小白, 說說看看霧山的吸引人的地方?那顆鳥頭? 那些所謂英國人週末不戴眼鏡的冷笑話?為什麼看人家提起時效時, 多是提到三日月到底有多可愛, 多花痴; 十文字有多搞怪?要說解謎, 時效的案件並沒有多出色, 甚至覺得那根本不是他焦點所在這戲賣的不就是裡面有趣的人物, 對我來說… 裡面只有三日月和十文字 還是你要說霧山不是那個鳥頭, 大家還不習慣咧, 因為不夠搞怪.看他多利害, 每次最後解開謎團夠好看阿 <<– sorry, 我沒感覺!時效的魅力除了脫力情節+冷到報的笑話.. 還有什麼?偏偏這兩樣的東西, 倒盡我胃口. 曾經說過.. 就算我繼續看時效僅僅為了可愛的三日月和十文字而已, 至今仍然不改.

  10. 推薦的話,我好像有寫吧,就是春季劇開篇的那一篇日誌
    主版下方4?個日誌的位置?
    如果喜歡少女少男愛情劇的話,有一個叫做求婚大作戰的(日誌中沒有提到)
    ===================================================
    汗哦,我不是说这季有什么好推荐的哦,看来我语文水平在狂退步中啊。哭。我是说小田切让的电影或者是剧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实在是不了解又想了解这个人啊,看了你写的虫师等等影评了,还有什么好看的吗,FU大人。呵呵。至于那部什么少男少女爱情剧还是算了,呵呵,我真的看了一集,完全是看着别人对山P的热情,感动了,就决定看看,可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觉得桑田叔叔的歌好听啊,藤木GG也很养眼啊,其他就没印象了。

  11. 推薦的話,我好像有寫吧,就是春季劇開篇的那一篇日誌
    主版下方4?個日誌的位置?
    如果喜歡少女少男愛情劇的話,有一個叫做求婚大作戰的(日誌中沒有提到)
    ===================================================
    汗哦,我不是说这季有什么好推荐的哦,看来我语文水平在狂退步中啊。哭。我是说小田切让的电影或者是剧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实在是不了解又想了解这个人啊,看了你写的虫师等等影评了,还有什么好看的吗,FU大人。呵呵。至于那部什么少男少女爱情剧还是算了,呵呵,我真的看了一集,完全是看着别人对山P的热情,感动了,就决定看看,可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觉得桑田叔叔的歌好听啊,藤木GG也很养眼啊,其他就没印象了。

  12. er 達人啊
     
    不要激動,來喝杯茶好了 XD我當然知道 三日月和十文字不是一般的有趣啊 嘿嘿至於那個鳥窩頭,您無視他吧,遠目
     
    我能期待西村先生這次也出現客串嗎、、可惜,這個系列是全女班的guest啊嘆 那,可以出現大地真央麽(XD)

  13. to lucia
     
    這都是我的錯 抱歉(回去再惡補國文,中文,古文,現代文 XD)小田切這個名字,會常常在這裏出現呢大概people這個類別中你會找到一些 drama類別也有很多啊
     
    他的電影,首先要推的一定是彩虹老人院了,笑然後就是今年的 東京鐵塔
    之外還有很多……帶後現代意識的,比如 搖晃 光明未來 貍禦殿(和Ziyi Zhang合作的)這些,請小心碰觸😄
     
    飯島愛自傳改編的一部電影,他算是第一男配角,演出效果也算不錯哦電影中演出list有阿部
     
    =======
     
    電視劇方面
    就很多了 天體觀測\心靈感應\顏\初體驗\beginner\(這幾部角色戲份很足 建議從這裏開始)
    夏之王樣\愛美大作戰\嫉妒女人香\不愉快的基因\新選組\
     
     
    特別劇
    甘蔗田之歌\跨越海峽的小提琴
    我自己這八年來是都通掃過……還都不錯的 呵呵
     

  14. 什麼激動喝茶的 壓根是福老您特意寫那些話來刺激人的吧… -_______-我看你每次都很enjoy似的拿某些人事物, 試探人的反應話說樓下那篇回覆並不是有意把它bold起來的

  15. 哈哈哈我因為看完蟲師對小田切讓這人很好奇,而又實在太多人說時效非一般的有趣,而找回第一輯來看的
    初時還真的不習慣,幸好第一集中段已跟上步伐,樂在其中了。
    而我也是最喜歡三日月……她的可愛真的是快30的女人所擁有嗎???可愛到我都想殺了那個裝瘋扮傻的笨蛋霧山!!
     
    近來福大是否很忙?日誌很久沒更新,我會靜候福大的更新啊﹗滿心期待著^^

  16. TO AERIS
    最近不是忙……而是不太方便到這邊來po文
    只能說我會努力地讓這段非常不准時的、長期不更新的時期 變得盡可能的短一些
    愧疚中……
    ===== 美女分割綫
    三日月 也是我們這裡許多人的最愛啊~~萌到一塌糊塗(心 心 心)
    尤其是她的小褲褲之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