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中的橡皮擦

這篇特別劇,自己很早就在念叨,卻一直沒有機會寫出日誌來,倍感羞愧(哈哈)

‘腦中橡皮擦’這個系列題材,大多數人都耳熟能詳

當男主角的心靈被女主角打開,感情步入平穩之後,病情的漩渦開始侵蝕每個人平靜的生活

甜蜜的前奏部分,隨着kana腦海中橡皮擦的漸強,沉重基調開始鋪滿整個劇情

慢慢地 kana開始遺忘了許多東西

包括兩人結緣的壁畫,可愛的ken醬(這裡它叫文太啦)

在家中貼滿了註釋的圖片和字條后

kana終于忘記了自己最愛的丈夫,把兩人的家砸得稀爛

恢復了記憶的她開始反復問起時間

陷入混亂的生活……在劇中不斷呈現

對於kana來説,每天都要恐慌地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

對於觀衆來説,恐慌感卻會來自,這種場景或許會出現在他們未來的人生中

大概沒有人能保證,如果有一天這種事情發生,自己能做到和kana家人以及涼介這種地步吧

人類面對自身的渺小感和無知感……笑

相信這部特別篇,不會是這個題材最終話

看到年齡相差接近一輪的30世代及川王子,和美麗的深田10世代少女(其實已經20世代了吧)在一起

卻絲毫不覺得突兀感, 加上可愛的KEN醬也出現在身旁(爲什麽不給他吃小黃瓜呢 哈),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爲什麽,及川王子和深田醬兩人越看越年輕呢,嘆)

深田的演技,長期以來,備受爭議,往往以負面的評論居多

可是,一直覺得,她在完好保存自己特色的同時,小小地增加演技,也是不錯的生存方式

對於藝人來説,既然有太多實力派,保持自己特色也未嘗不是一件能持續存活下去的好事情

這句話,也可以適用在及川王子的身上,笑

不過,及川王子的演技,在這次的特別篇中卻尤其凸現

怎麽說呢,經過了前幾年變成客串名單中常客,及川王子,還能再次在常規劇中擔當主要角色

離不開他一直強力四射表現自己的努力

這次,絲毫沒有耍帥的演出來吸引觀衆眼球,卻能收放自如地展現微笑、痛苦的表情

嗓音帶着嘶啞面對心愛人患上嚴重疾患的呐喊

可以打多少分呢?(很高啦 吼)

最終的結局,分開的兩人在kana生日那天再見,雖然已經遺忘涼介的名字,kana卻在她速寫本中一直在努力地回憶心中已經模糊成橙黃色團的那張笑臉

14 responses to “我腦中的橡皮擦

  1. 您老人家终于更新了,而且我昨天还想要找这个SP看,就看你今天写了,狂笑啊。再次感谢你推荐的那么多小田切的作品,正在努力消化呢。鞠躬(*^__^*)

  2. 我看了!(舉手)是在線上看的,一開始就知道結局,所以打定主意不哭的(←這是可以控制的嗎?呵…)
    結果….相當感動啊!眼淚完全不聽主人的話擅自掉下來!
    啊啊…我想收藏!!!可是用軟體funshion從豬豬樂園千辛萬苦下載了…卻打不開…嗚…老天爺…為什麼啊….
    我還想說這次成功後,就可以試試下載"我是主婦"了的說….
    希望台灣趕快代理啦….如果花一點錢就可以收藏到….我也是很樂意的啦~~!

  3. to 達人
     
    XD  大概可以這樣理解
    不過,小ken 船越的醫生 及川 和漂亮的深田都可以看呀 轉~~~

  4. to lucia
     
    …… 恐怖的心靈感應?!哈哈
    小田切在網絡上有強大的fans團體
    要看他的東西,大概比代言百事可樂的某人要來的容易的多

  5. to leafe
     
    請原諒許多時候會銹逗的msn space吧(嘆氣)
    它常常會干出比如偷藏大家姓名的事情來
    m$的各位程式員們請加油 = =+
     
    》》》結果….相當感動啊!
    其實我。。。也是的
    居然被這個萬年題材感動了。。。。
     
    〉〉〉卻打不開…嗚…老天爺…為什麼啊
    em…. 其實 有個一個MEDIA PLAYER
    名字叫做 mPLAYER 再不用INSTALL的前提下
    它可以通殺所有網絡上任何格式
     
     
     

  6. 呵呵,某人的东西再难找,也要掘地三尺地找的啊。(这个词好像用得有点汗哦。)说到百事,其实以前只喝另一家的,这下也想跟着转变口味了,虽说某人在日本代言,好像和国内没关系,不过我还是追随了。是不是很好笑哦(*^__^*)
    最近也在看《情定大饭店》,因为及川王子真的不错,田边也很好,倒是对女主不是很感冒。
    慢慢地翻看你的BLOG,然后悔恨万分,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现呢,否则我可能会提早追很多日剧的,也不用现在一部部地根据你的LIST去补课咯。苦啊。
    对了,关于我们的教科书还有个问题想要请教你呢,那个学校的校长跑哪儿去了呢,为什么那个副校长那么嚣张来着。多谢FU大人答疑解惑哦。

  7. 脸红中。。。。。。再过段时间就不会这么闲了,前路茫茫的感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空再来欣赏这些。凡是美好的东西我都想好好地欣赏,所以才想多看一点,留到以后去回味:-)实在是太喜欢你的BLOG了,刚开始时是发现了福山踪迹的惊喜,后来呢,是对这么多日剧记录的赞叹,当然还有对BLOG主人的景仰(*^__^*) ,真是达人啊。

  8. 福 大人,
    感謝推薦,(我目前是灌在網路上抓的RealPlayer)
    已經可以看了!
    Q:您會寫"情定大飯店"的網誌嗎?期待喔!

  9. to Leafe
     
    應該會的😄
    這部還蠻有話題可以聊看看
     
    to lucia
     
    不要這樣說(o////0)…..
    這個地方達人太多,我會不好意思 哦哈哈
     

  10. 好像N久沒有在福大家留言…看到這篇趕快來應援一下及川王子XDD
    老實說…我對這種擺明要轉人熱淚的戲都有點小小免疫
    不過還是要說~正常又正經的及川真是令人不習慣阿!!~(噗~XD)
    雖然比較習慣他轉圈圈的華麗演出
    但看了這個sp更可以確認    及川真的是能動能靜的演技派呀!(笑)
    因為本人不太愛恭子妹妹…連富豪行事也一直都沒提起勁兒看
    如果沒有ken醬(?XDD)和及川大概就不會看了:P
     
     

  11. to 某個許久沒有出現的E
     
     
    >>>正常又正經的及川真是令人不習慣阿
    他正常的時候不是更多嗎比如 with love 白色巨塔 日本沈沒 點點點點 笑大概只有在小宮的世界 我的魔法師 曼哈頓 我是主婦這些奇異的世界中他才能那麽開心地展現真正的自己吧
     
    >>>我對這種擺明要轉人熱淚的戲都有點小小免疫
    其實我也是可是意料之外 自己竟然會小有感動奇特 奇特 太奇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