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效警察2 第五話 多重謎題的神秘不在場作案…真的有鬼怪嗎

首先請允許我抒發下,對於這次出現兩位擁有時間暫停朮人物的崇敬之情,笑。雖因髮型、造型師古舊的歷史原因,讓心靈感應的里見健一醫師(小田切讓) 和星野法子醫師(鶴田真由)再次重逢的畫面,變得完全沒有類似性:一個頂着亂糟糟時尚髮型代表現代流行界最hit的警察(似乎前面過長的形容句和最後的對象完全不搭),和一個帶着恐怖化妝朮造型、在後臺休息的“女鬼“人氣女星。他們的面孔卻讓人意外的發現,2001年的夏季不過就是2007年春季的前一天而已。

從這個意義上來説,藝人們本身比戲劇更來得戲劇化。

原先看起來毫無頭緒的幾條完全不合理不在場證明,讓所有人都匪夷所思的離奇命案,用五胞胎來解釋,就變得順理成章般平淡了。可是,我絲毫不會不去懷疑,這個點子是從圈套而來。雷同的不僅僅是多胞胎作案,在圈套中客串多胞胎黒坂美幸的佐伯日菜子(圈套1第六七話),本人也是恐怖題材作品中的常客,笑。對於同時出現一個人在不同地點,的確是一件超乎人類意識界限的恐怖事件。這裡,更加讓自己堅信,時效可以成爲圈套完結后,寄托大家心靈的另一個圈套。

爲什麽觀衆總是不分時代不分男女的,對懸疑偵破片充滿了令人費解的巨大熱情呢,攤手。

十文字説道:金錢和父母稍縱即逝。再次深深打動自己,只可惜,感動的心情旋即便被又來的一句話完全打破:刑警居然會被這種小兒科的常用詐騙所蒙蔽。

自從上一部三日月面對鏡子大唱"小褲褲"之歌,鄉民們對她的狂熱之情絕不輸給臣服在Fog.M時尚感下的女性們的熱情。因此,這一部三日月的可愛姿態,令人頭暈目眩的滿溢(具體事例略)。最近被大家抓住她寫下“猿罪”的把柄,常常用來規勸她多多補習下文化課。

說到這裡,自己不僅懷念起,那個會身穿旗袍,在空無一人的觀衆席前表演空中飛球的緒奈子來。沒錯,她也是一個分不清敬語和簡體的大文盲。

< STAFF >

 劇 本:三木聡
 導 演:岩松了、園子温
 製 作:横地郁英
 主題曲:
 播 出:2007年4月13日

< 出演 >

 オダギリジョー … 霧山修一朗(31嵗)
 麻生久美子   … 三日月しずか(29嵗)
 豊原功輔    … 十文字疾風(34嵗)
 ふせえり    … 又来(39嵗)
 緋田康人    … 蜂須賀
 江口のり子   … サネイエ
 三石研     … 諸沢(41嵗)
 岩松了     … 熊本(50嵗)
 由紀さおり   … ナレーショ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odagiri joe オダギリジョー 日劇 時效警察 小田切讓 麻生久美子 日剧 时效警察 小田切让

< 相 關 >

6 responses to “時效警察2 第五話 多重謎題的神秘不在場作案…真的有鬼怪嗎

  1. 有个“待”字的意思就是以后会补上感想吗?呵呵,那就好。我特别喜欢看你写《时效》的笔记,虽然在网上发现还有别人在写,而且对每个笑点都有考据,但是我就是喜欢看FU大写的《时效》,就算是短短的只言片语,都深得我心,觉得很有趣,和别人想的不一样啊。同理也适用于《情定大饭店》。我这样算是在催文吗?FU大别介意哦。

  2. 從這個意義上來説,藝人們本身比戲劇更來得戲劇化。
    ==================================
    我超喜欢你写的这句话,得好好品味,品味。

  3. 鄉民們對她的狂熱之情絕不輸給臣服在Fog.M時尚感下的女性們的熱情<—絕對贊成,fog.m他怎樣都沒所謂,讓我看可愛的三日月就好了
    我也想跟fog.m說,抱一下會死嗎?那麼鍚身那又讓真加出牽手??是明欺負三日月吧﹗哼~~~~
    話說回來,在那同花順卡片上蓋印的默契,實在讓人樂上半天﹗
    我也認同lucia的說法,福大特有的幽默感及對藝能/日劇界的認知,令筆記變得特別及好笑啊~~~非常期待你怎樣寫西田尚美那一集啊~~~
     

  4. 没看过《心灵感应》呢,据说小让在里面十分纯情,笑~ 不过对《冰壁》里的鹤田真由印象颇好。我觉得那套剧集不错,之后还特意找出井上靖的原著(当然是中文译本)阅读~
     
    老实说,这一话感觉一般。十文字终于多了点戏份,很好~ 虽然伤了脚~haha~

  5. To Lucia 和 aeris
    你們對我都太仁慈啦~~不過能讓大家笑到,我真的滿開心啦
    >>>話說回來,在那同花順卡片上蓋印的默契,實在讓人樂上半天
    我很想試試看啪啪啪連蓋五張的感覺,哈哈哈,然後翻開成扇狀,說:俺素千王之王
    >>>没看过《心灵感应》呢,据说小让在里面十分纯情
    純情……得有點"變態" 有機會看看會不錯,滿有趣的一個故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