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效警察2 第六話 青春溫泉54嵗的年輕老闆娘

無人覺得,青春溫泉旅館的歷代丈夫們都頗可憐嗎,除了從未出場這一點外(笑)他們每個人都只有一個女兒,而女係家族的強大力量,讓父親血統如同從未存在過般不能存活下去——女兒們都和母親們都一模一樣,根本沒空間展現父親存在的證據啊,爆

能在這個季度看到西田尚美小姐的另一個出場,把自己樂坏了。當她輕撫着臉龐,閃亮亮笑對鏡頭說道:我是寺島真由美,今年54嵗。自己便和時效組的一群怪人們一起被蠱惑了,笑

救在Fog.M和三日月揭開青春不老的人爲欺詐時,時效警署成員們,把身體浸泡在青春溫泉整整一天,希望青春再次降臨的奇跡發生。觀衆們樂呵呵地觀看同時,狠狠地被編劇們諷刺了一把。生活中,被各種護膚、保養品的廣告營造出的時間停止法,是否也曾讓你充滿幻想地浸泡在根本沒有返老還童效果的“溫泉水”中呢

過去、現在、未來,同樣的戲碼總是不厭其煩地輪番上演,忘記了從來沒有誰能抵抗得了自然衰老消亡的力量這一事實。

用過去500年的生活歷練來忠告各位:真正活得長和貌似年輕,一點都不好玩(立即被各種物體從四面八方擊中,倒地不起 XD)

故事一開始,夢中的熊本科長,在夢幻青春歲月中卻使用了只有歐吉桑才會用的口吻"Gai?"(自我否認?笑)要青春就學學小田切兄吧,30世代的人類,還能天天穿出地球人大腦都接受不了的時尚感,笑,當然,不要忘記,不長一顆Supper Small號的小頭是不可以的。

多虧美艷54嵗的老闆娘事件,讓差點改轉興趣到圍棋的霧山體會到了熱衷時效的真正含義……

或許沒有人相信一個女兒會爲了自己的母親犧牲自己的一切:名字、人生、自由。但是,我卻能相信。因爲我們生活在一個孕育了生命的奇妙星球上

Nothing is Impossible(某公司是不是改給我一點宣傳費?笑)

Guest:

寺島真由美(西田尚美)
初老フケミ(内田春菊)
奇怪的按摩師(山口美也子)
紀子(田井中蘭)

< STAFF >

 劇 本:三木聡
 導 演:岩松了、園子温
 製 作:横地郁英
 主題曲:
 播 出:2007年4月13日

< 出演 >

 オダギリジョー … 霧山修一朗(31嵗)
 麻生久美子   … 三日月しずか(29嵗)
 豊原功輔    … 十文字疾風(34嵗)
 ふせえり    … 又来(39嵗)
 緋田康人    … 蜂須賀
 江口のり子   … サネイエ
 三石研     … 諸沢(41嵗)
 岩松了     … 熊本(50嵗)
 由紀さおり   … ナレーショ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odagiri joe オダギリジョー 日劇 時效警察 小田切讓 麻生久美子 日剧 时效警察 小田切让

< 相 關 >

22 responses to “時效警察2 第六話 青春溫泉54嵗的年輕老闆娘

  1. >用過去500年的生活歷練來忠告各位:真正活得長和貌似年輕,一點都不好玩(立即被各種物體從四面八方擊中,倒地不起 XD)哈哈,立马想起波伏娃那本读起来有点闷的《人都是要死的》,永生实在是诅咒;那个总声称自己生于1540年的Gackt先生怎么想呢?笑~
     
    我是有点抱怨这一话的案件,嗯,太像个案件了~ 不过,还是看得很愉快~

  2. 这话看得特别认真,看着熊本说“ADIOS,青春”的时候,真的是很感人啊。另外雾山都快变成哲学家了,在这话真是正经,就连三日月也是有点正常得过分哦。但是们看着十文字他的时候,还是觉得好玩。
    DORIAN GRAY的故事原本就很熟悉,没想到会在时效里面看到,不得不佩服编剧,用得还真是高明。还有ELIOT的诗,也是贴切。刚开始看时效的时候,仅仅是因为看你的推荐,觉得看看恶搞和冷笑话也挺好的,结果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觉得编剧和演员是那么用心,更是天才,随便一话都可以发现那么多的闪光点,渐渐地觉得时效真的是很棒,唉,无奈这周都到第七话了,快要结束了吧,真是不舍。
     
    當她輕撫着臉龐,閃亮亮笑對鏡頭說道:我是寺島真由美,今年54嵗。
    ==============================================
    我能说我也被蛊惑了吗。呵呵。另外觉得她女儿好漂亮,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长相呢。
     
    或許沒有人相信一個女兒會爲了自己的母親犧牲自己的一切:名字、人生、自由。但是,我卻能相信。因爲我們生活在一個孕育了生命的奇妙星球上========================================================
    这话又写到心坎里去了,因为我也相信。

  3. To Kidy
     
    >>我是有点抱怨这一话的案件,嗯,太像个案件了
    太像個案件不好嗎? 笑
     
    >>那个总声称自己生于1540年的Gackt先生怎么想呢
    想法應該和我差不多吧 爆~~~

  4. >>随便一话都可以发现那么多的闪光点
    許多優質日劇都是這樣,比起其他國家的劇本,自己常年不會患日劇審美疲勞,就是多虧它的這個優點吧,笑
     
    >>无奈这周都到第七话了,快要结束了吧
    um…很快的,如果沒有記錯,是6月8日的最終話了
    大概這部也會走向……第三部的注定命運,笑(讓我們來期待這個願望的實現吧)
     
    >>因为我也相信
    嘿嘿嘿 嘿嘿嘿
     
     
     

  5. >>>用過去500年的生活歷練來忠告各位:真正活得長和貌似年輕,一點都不好玩
    赞同!! 这一集很有意思,不光是恶搞和冷笑话,还传递了编者对于青春的见解,看着剧里人们一窝蜂地跑去买所谓永葆青春的化妆品,真的蛮讽刺的。园子温导演的这一集,我还蛮喜欢。有点让人想起第一季的川柳那一集。不过,F.M.遇到高中同窗时还是有点shock掉,太恶搞了吧?!
    跑一下题,我是主妇里小绿跟漱石先生灵魂交换以后,变得非常精彩了!!!漱石先生口白配上小绿的表情实在是太赞了!总算可以三维化地理解以前福大描述的漱石嘴里的“红睡衣”是什么感觉了 (>v<)

  6. TO;福      谢谢亲回我,亲看这么多日剧,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部呢?动画看么?

  7. To 有幾天沒見的ganggangegi (XD)
     
    >>>园子温导演的这一集,我还蛮喜欢
    他的風格很不錯~~"時效"感十足
     
    >>>F.M.遇到高中同窗时还是有点shock掉,太恶搞了吧?!
    推這句話,我整個人都冷掉,笑,也不知道從哪裏找來一群二十世代來當F.M的同窗
     
    >>>我是主妇里小绿跟漱石先生灵魂交换以后
    其實,根本就是被霸佔,笑
     
    >>>漱石先生口白配上小绿的表情实在是太赞了!
    素啊素啊 ~~ 大家一起愛上漱石先生的"扮演者"本田博太郎先生吧
    一共有40話,還有30話等讓你笑破肚子,請慢慢享用~~~我是主婦~~是自己去年的最愛之以~~光輝度甚至超過了不能結婚的男人~~
     

  8. To Asato
    >>>亲看这么多日剧,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部呢?
    …數量太多了,我怕輸入不下,笑,你想知道哪一年我的最愛呢
    1950s-2000s都可以提問,爆
    >>>动画看么?
    看的,請留意在主page left bar,有一個類別叫Cartoon~~赫赫
     
     

  9. 對於今集的觀感,我不知道應該算喜歡還是不喜歡
    十分喜歡哲學家F.M對於青春的註釋,常人對於時間的流逝大多有負面的情緒,能夠這樣豁達的實在少之又少
    時效對於現今世界的諷刺今集變得很明顯啊~~被護膚品/化妝品荼毒的人其實也包括我,看這集時我也偷偷慚愧了(笑)
     
    不得不驚訝西田尚美的美貌,溫泉水廣告中的她,活像松嶋菜菜子啊~~我也被蛊惑了~呵呵~~
     
    或許沒有人相信一個女兒會爲了自己的母親犧牲自己的一切:名字、人生、自由。但是,我卻能相信。因爲我們生活在一個孕育了生命的奇妙星球上<<<<這句讓我深深感動了,親情是能夠令世界上最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的東西啊~~
     
    而惟一不喜歡的,就是這集時效那2個白痴男女主角太正經了,互動時間也少了,尤其花痴女主角竟然回帶到時效一的狀態令我郁悶非常啊~~不過她無視F.M.嘲笑她溫柔水有沒有效時,一整個讓我爽死啊!!!
     
     
     
     
     
     
     

  10. 以上誠略(XD)
     
    >>>被護膚品/化妝品荼毒的人其實也包括我,看這集時我也偷偷慚愧了
    大概只要只生物,都會感到慚愧吧
    為年齡絞盡腦汁的,不僅僅只是女性的特權😛
     
    >>>就是這集時效那2個白痴男女主角太正經了,互動時間也少了
    恩,說起來三日月和Fog.M的關係比第一話都來得倒退……看來注定要有第三部嗎 笑
     
     
     

  11. >>>To 有幾天沒見的ganggangegi (XD)
    这几天也是忙昏头了>< 不过时效和福大的blog还是会来看的(yeah!!) 所以福大还是要经常记得更新哦~~(任性的要求 (–;))
     
    >>>素啊素啊 ~~ 大家一起愛上漱石先生的"扮演者"本田博太郎先生吧
    一共有40話,還有30話等讓你笑破肚子,請慢慢享用~~~我是主婦~~是自己去年的最愛之以~~光輝度甚至超過了不能結婚的男人
    这位本田先生的口白真的是超超超喜欢~~😄 去年的轻喜剧里不婚男真的是不错看,不过偶是宫藤控,所以这部肯定是更喜欢了(笑)我有觉得齐藤由贵演的很棒哦~她的作品真的很少呀,我以前的印象就记得她是偶像歌手了,看了这部以后完全认为她应该多出演作品!(笑)宫藤桑好像是她的饭吧?
     
    >>>而惟一不喜歡的,就是這集時效那2個白痴男女主角太正經了,互動時間也少了
    下一集这两人就去野猪村约会了!(爆)
     
    >>> 恩,說起來三日月和Fog.M的關係比第一話都來得倒退……看來注定要有第三部嗎 笑
    我也完全看到了第三部的希望(笑) 这对我们来说真是福音呀,呵呵~ 不过第7集最后他们怎么恶搞F.M.跟真加出呀,可怜的三日月,真的是有倒退哦。。。不过我也有看见F.M.安慰三日月的小动作(希望?!)

  12. TO福        恩,也对,每个阶段或者时段喜欢的看的都不一样,这个问题貌似满难回答的,亲可以加我MSN么?很想交亲这个朋友的撒!~~asatoogwa@hotmail.com

  13. To Asato
     
    >>>亲可以加我MSN么?很想交亲这个朋友的撒
    抱歉,雖然我很想和大家live chatting
    可惜~~這種"服務"大概很長時間内提供不了 爆 自己不太能用到messenger之類的軟体啦
    請多多過來文字chat吧 ^^;          

  14. To ganggangegi
     
    >>>所以福大还是要经常记得更新哦~~
    什麽時候,俺忘記更新了?踢飛~~(XD)
    俺沒有什麽優點,就是耐心異常堅固~~~
     
    >>>她的作品真的很少呀
    她當紅的時候,作品多到汎濫 ^^;
    我認識許多完全不接觸日劇的人,都知道她呢(不要去推測年代啦 哈哈)
     
    >>>偶是宫藤控
    ……很顯然,本人也是一枚標準宮藤控 哦哈哈哈    
    也不要罵他最近不出現在日劇界啦
    其實這個人筆作從未斷過……他們那個神奇的劇團,舞臺劇上演率還是相當驚人的
    劇本大部分都要靠筆桿子宮藤啊
     
    >>>我也完全看到了第三部的希望(笑) 这对我们来说真是福音呀……
    嘿嘿嘿嘿嘿(用笑聲回復)
     

  15. >>>什麽時候,俺忘記更新了?踢飛~~
    m(_ _)m m(_ _)m m(_ _)m
     
    >>>她當紅的時候,作品多到汎濫 ^^;
    这样子?看来我对她还真的是不了解呀 (–;;)
     

  16. 嗯,我看过齐藤由贵的《同窗会》,受惊不轻~ 在Music Station的回顾里看过一点点她以前唱歌的样子,眉眼仍有旧时神韵,但歌曲好像没怎么听过。
    对了,你不觉得齐藤由贵和竹下景子长得很像吗?

  17. 或許沒有人相信一個女兒會爲了自己的母親犧牲自己的一切:名字、人生、自由。但是,我卻能相信。因爲我們生活在一個孕育了生命的奇妙星球上====================
    还是这句话,让我突然想起第二话里母亲为了女儿乔装成男人,守护在女儿的身边。这也是个奇迹啊。突然觉得这两话好呼应哦。都是那么动人啊。时效真是不错的剧。

  18. 或許沒有人相信一個女兒會爲了自己的母親犧牲自己的一切:名字、人生、自由。但是,我卻能相信。因爲我們生活在一個孕育了生命的奇妙星球上====================
    还是这句话,让我突然想起第二话里母亲为了女儿乔装成男人,守护在女儿的身边。这也是个奇迹啊。突然觉得这两话好呼应哦。都是那么动人啊。时效真是不错的剧。

  19. >>>齐藤由贵和竹下景子
    ^^; 沒有看出來……
     
    >>>还是这句话,让我突然想起第二话里母亲为了女儿乔装成男人,守护在女儿的身边。这也是个奇迹啊。突然觉得这两话好呼应哦。都是那么动人啊。时效真是不错的剧
    大家都有對父母之愛的崇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