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影節之流水記~親眼見到親身貼到了西島秀俊 林徹 犬童一心

各位,盡情的嫉妒我吧~~不過先讓鹹魚福我把今天電影節的瀏覽旅程囉嗦一遍

沒錯,鹹魚福我今日的確在上海(原因略去),因爲之前事件的錯失,導致疲憊的自己今天的行程完全停滯,無事可做的情況下,想到今日是上海電影界的第二天,正好也恰逢日本電影週第一部電影《大奧》和《搖擺》上映

不熟悉路綫的自己,匆匆吃了早餐,大概9點半左右搭上了地鐵,向上海影城進發

摸到影城,失望地從可愛的售票小姐口中聽到《搖擺》被停撥……(= =||| 大概某些鏡頭的尺度讓審查機關……)於是只好掏錢買下之前看過的女神的《大奧》……相當冷僻的一個角落

入場前遲鈍的鹹魚福也留意到,不少漂亮美女手中搖晃的都是赫然印着《搖擺》字樣的預售票……小田切Fans們失望的心情想必不久后大家會在網路上看到

因爲觀衆中多為熟悉日劇的女生們,這次重溫劇情的電影除了也可以再次觀看到美艷女神們的超大容姿,在譬如及川光博、西島、北村出場時,同為日劇中人的會心笑聲此起彼伏……當然終場時也聽到有人評價說:日本人太少,電視劇的面孔和電影中都一樣(笑)

影院樓下拿到的小冊子中看到日本電影周的記者會也會在今日下午舉行……可是國際會議中心是哪裏呢……鹹魚福真的頗爲苦惱了一陣……從影城走會地鐵站的時候,試着問了幾位美女和好心的阿北,可惜得到的答案依舊未知……

依稀記得pink東方明珠前看到過一個國際OO中心,可惜陸傢嘴站下來的人群之間,才赫然發現……這是國際新聞中心而不是國際會議中心……#$#@!抓狂的鹹魚福只好順着型男靚女走進正大廣場遊蕩……熟悉的H&M和ZARA買場,還有陽陽主持的NIVEA舞動活動,失望地搭乘BUS回(消音)

可是,就在15:48分,BUS穿過PINK東方明珠身影前,看到了一棟房子上嫩黃色幾個大字“國際會議中心”……仔細查對過手冊上記者會開幕時間16時,鹹魚福果斷地從BUS上跳了下去(當然是不是從車窗 XD)

~囉嗦的分割綫~

和往常所有記者會一樣,說准16時開始的入場,到16點30分還能看到許多衣著優雅的女人和男人慢悠悠的來到……在國際會議中心三樓國際厛召開的這次見面會……鹹魚福絲毫感覺不到這是在上海……四周除了說日文的男人就是說日文的女人,笑(當然除了說外星語的鹹魚福之外)

大家關注的焦點:著名的導演、製作人和演員上臺的時候,大概已是接近16:45分左右吧……第一人是富士電視臺的某某,第二人是犬童一心導演(《彩虹老人院》、《眉山》的導演,一個看起來相當精神頭髮不多的中青年人),緊接衣著和服、《眉山》中的宮本信子小姐,是相當瀟灑上台的林徹導演,《幸福開關》的安田奈美最後上場……山田洋次導演和桃井薰前往上海影城,參加《武士的一分》首映會,沒能出席,淚

之後當然就是許多人都很Care的、和鏡頭上看起來、完全沒有差別的西島俊秀君(臉超小的標準型演員)如果不描述詳細,會被許多人念我,特此多丟一些鹹魚福的貧乏詞彙吧。黑色皺皺的考究西裝,搭配當下流行、被髮型師精心營造亂糟糟感的黑色短髮,他愛笑的樣子和以往大家會在各種記者會中看到的一模一樣……身高的話,用鹹魚福自己的來度量,應該和官方尺寸差別不大。黑色西服,休閒感的黑色褲及考究的黑色皮鞋搭配中領白色Shirt的穿法,似乎在其多個類似新聞發佈會場上看過,萬年裝,笑……

至於西島君秀出的一句"大家好"發音非常差強人意(據説是剛才在化妝閒向同一室的女主持人學習的),雖然引得一片掌聲,不過我覺得最後他說出的"謝謝"才真是原滋原味的中國話……他説話的聲音,和大家在連續劇或電影中的差別也幾乎為零

剛才有人問我一個問題,一併回答出來:我不知道西島先生身上使用的香水牌子,鹹魚福不是花痴,鼻子也相當不靈敏,而且對香水的辨識能力低級到……只能說西島的助理是一位身高和外形都相當不錯的靚仔😄 臺上會笑蠻開心的西島,臺下也一樣和林徹先生等人笑聲連連

咳咳咳,之所以能說的如此詳細……西島Fans請不要吃醋,因爲自己和西島君、林徹君、小林義則君他們之間的間距……不到1cm長達數十分鐘(如果女神、木村、菜菜子或者小田切來的話,大概我這個小小的BLOG會被炸平,爆)

在問答環節,女主持人向和西島間隔美少女黑瀨真由美的小林義則先生,問道有關UNFAIR電影,笑,她難道不知道《Unfair》電視版的頭號男主就是一旁忍住笑意的西島君嗎。左手邊的微笑的犬童一心導演也和西島在《彩虹老人院》中有過合作

這次讓自己覺得最爲意外的,倒是這些著名的導演和製作人們,看起來都相當靚仔(爆)《彩虹老人院》的犬童一心導演、100多部連續劇之父的林徹先生,《Unfair》略帶嚴肅感的小林義則先生,令人意外的型男,笑

只可惜那位漂亮的女主持人似乎對日劇和日影相當不熟悉,根本沒有提到這幾位導演最近動向的關鍵問題……我都恨不得搶過話筒幫她啦

來賓們在放映觀摩影片《大奧》前,被安排離開前往七樓的休息室等待專訪(西島的上海之行僅逗留22小時)

我的流水文也到此爲止

《大奧》自己算是看了三遍,笑

希望身在上海的大家,能夠去支持《多羅羅》和《東京塔》(這一部請準備淚水抵擋物件,笑)

17 responses to “上海電影節之流水記~親眼見到親身貼到了西島秀俊 林徹 犬童一心

  1. >只可惜那位漂亮的女主持人似乎對日劇和日影相當不熟悉
     
    有臉蛋至少是值得原諒的. 幾乎全部的中文媒體壓根沒幾個對日本藝能熟悉
    資料蒐集不是靠網路上偶像粉絲,就是一些毫無根據性的八卦來源站
    現在的記者質素很參差不齊….. -________-
     
    (奢侈福!!!!)😛

  2. 走路騎腳踏車是更節省😛
     

    > 其實我滿想知道她面對臉比自己小的男人 是怎樣的心情😄
     
    讓我想起根據去日本看伊藤電影首映的朋友說, 他的頭也是小號的.. 哈
     

  3. 我用手掌比了一下,大概就和我的手掌一樣大吧……爆 附:我的手掌算中型
     
    他的流行的亂糟糟髮型
    自己很滿想試試看
     
     
     
     

  4. 小林、林徹和西島在一起聊天片斷滿有趣的
    男助理一語不發
    西島和小林兩人笑得相當燦爛

  5. >他的流行的亂糟糟髮型
    >自己很滿想試試看
     
    還是不要吧. 嫌自己還不夠鹹魚?
     
    你們到底說了什麼? 從實招來!!!!!!!!! :P 

  6. 女人甲:您好,祝賀你
    女人乙:您好,祝賀您,您表現太好了
    西島:(笑)您好,哪裏哪裏
    (寒暄寒暄)
    小林:剛才臺上滿好笑的,問起那部電影的事情,XXOO(沒聼清楚)
    西島:(笑)我是真的覺得(手向下比劃)……說起臺上女主持人閙了一個笑話的事情
     
     

  7. 福大眼力真是好呀~不过从上海影城到陆家嘴还蛮远的呢,是我估计就放弃了(–;;)西岛公子越来越有味道了,话说当年我周围的姐妹们都拜倒在松岗的西装裤下时,我对他还没什么感觉。不过,10多年后,当取手君的眼袋越来越深,当narumi被人评价老得太快的时候(虽然我没看到),这个人,居然没什么变化,我就不得不对他另眼相看了(难道你也用了青春焕颜的温泉水?惊)不过发现,现在的自己还蛮爱看他的了,蛮喜欢他在喜欢你里的表演的。这次来的人还真不少,虽然小田切最终未能成行估计让不少人扼腕。我个人还蛮喜欢犬童一心导演的,他的jose老虎和雨还有彩虹老人院是在我的日影top list里呢,呵呵~很奇怪,他的电影都是让我对特定的人观点发生突变的起点呢。。。

  8. >>>為什麼要說"祝賀你"… @@? 電影獲獎了?
    應該只是客套吧^^;
     
    >>>1CM…为什么不拍几张近照~或者秀一下签名呢
    如果拿出DC或攜帶 也無法拍照吧 就是因爲根本是貼身chat 笑
    大概距離稍微遠離一些 比如1米 反而能照下來……
    簽名沒有索要……我本來想要小林和林徹先生的
    可是如果向林徹先生要,就必須打斷他和西島的談話
    如果向小林先生要,就必須越過正在笑得死去活來的西島先生……
    無論怎麽做,都感覺滿rude 放棄了
     
     
     

  9. >>>福大眼力真是好呀~
    你是指我看到碩大的"國際會議中心"幾個字
    還是留意到就在鼻子前方西島的髮型呢😄
     
    >>>虽然小田切最终未能成行估计让不少人扼腕
    我也蠻扼腕的,還有木村和菜菜子
    因爲他如果來了,這次的標題大概會變成親身貼到小田切……笑
     
    不夠大概也只有西島會nice到願意主動站在我身旁……爆
     
     
     

  10. >>>>你是指我看到碩大的"國際會議中心"幾個字恩,我说的就是这个 x D 是我肯定看不见,我周围的人经常笑我总是在找眼皮底下的东西>>>>這次的標題大概會變成親身貼到小田切那福大估计会听到成倍嫉妒的尖叫了,嘿嘿~>>>只有西島會nice到願意主動站在我身旁……爆kya~~~~~~~~~~~ x D

  11. >>>是我肯定看不见,我周围的人经常笑我总是在找眼皮底下的东西人在絕望的時刻,眼睛會變亮晶晶?笑
     
    >>>那福大估计会听到成倍嫉妒的尖叫了,嘿嘿~
    因爲見到一個臉更小的人嗎?不過如果是他可能會更方便chat
    English english~~
     
    >>>kya~~~~~~~~~~~ x D
    :D)))
     
     
     

  12. 啦啦啦~~我又來了!XDD (終於出關+學期結束)你  你  你…竟然這麼好命!!看到了這麼多大咖呀~這樣沒有伸一下照片怎麼行啦!~~~~(噗~我好像來歇斯底里的XD)
    你說西島那造型師用心經營的亂遭遭髮型   實在形容的非常…中肯(爆)大家真是太有趣了~還竟然要你當"虎鼻師"辨認香水(笑倒)在看起來很有紳士氣質的西島君旁邊   我總覺得好像快冒出星星了~哈哈!不過關於臉小這件事  聽看過Joe本人的日飯說  也是臉小到讓人想打他的地步XD這些人果然是適合上鏡頭當明星的料阿~
    如果這次如果連Joe、木村、菜菜子都來了而被你撞見恐怕你這裡會擠到水洩不通  猛按F5刷新 XDDD真是令人小小惋惜呢!
     
    (低調…寒舍開張有段時日  但裡頭主題也亂遭遭  不嫌棄可以移駕鬧場XD)

  13. >>>啦啦啦~~我又來了!XDD (終於出關+學期結束)啦啦啦 嚴重恭喜啊~~~
     
    >>>你  你  你…竟然這麼好命!!
    説不定正好相反,某達人嘲笑說:鹹魚福積累了一個世紀的運氣,終于在這種事情上被消散殆盡了 = =;
     
    >>>你說西島那造型師用心經營的亂遭遭髮型   實在形容的非常…中肯(爆)其實這個髮型算是我觀察得最仔細的地方(爆)因為西島先生的這顆美麗頭就在我眼前啊(繼續爆)
    他先是用我來不及躲避的速度讓我過於貼近地觀察了後部,然後又是側面
    感覺我像在察看mens nonno的立體髮型圖片
    自己沒有伸手去摸摸就在鼻尖前的頭髮,就已經是耗費了全部意志力了(爆)
     
    XD)))))
     
    >>>不過關於臉小這件事  聽看過Joe本人的日飯說  也是臉小到讓人想打他的地步XD看了彩虹老人院,想必大家已經對這兩人的臉大小有一個明確的印象吧
    沒錯,西島的臉也小到想讓人一拳扁下去(逃)……他的助理對比之下,臉的大小會正常一些😄
     
    >>>如果這次如果連Joe、木村、菜菜子都來了而被你撞見
    大概我會用10篇的篇幅,極力炫耀了,哈哈哈
     
    您可愛的blog我無斷在左側做了友情連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