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Kiss 2007年夏季劇

夏季,自己是有期待劇目的

笑,就是這部月九

主演:井上真央,伊藤英明,松雪泰子,阿部貞治,平岡佑太和劇團hirori

有了松雪和阿部的加盟,加上小田和正睽違16年的重新月九主題曲演唱,有什麽理由不看呢

< STAFF >

 劇 本:井上由美子
 導 演:武内英樹、川村泰祐、高木健太郎
 製 作:若松央樹、鹿内植
 主題曲:小田和正「こころ」
 音 樂:本間勇輔
 播 出:2007年4月19日

< 出演 >

 井上真央  … 福永美緒 20歳
 伊藤英明  … 加納和樹 28歳
 劇団ひとり … 進藤一流 28歳
 阿部サダヲ … 二階堂勝 30歳
 平岡祐太  … 結城秋生 26歳
 松雪泰子  … 高木蓮子 33歳
 夏木マリ  … 福永りえ子 50歳
 蕨野友也  … 諸畑健夫 22歳
 酒井若菜  … 斉藤はるな 27歳
 竹中直人  … 番場 大 50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first kiss 初吻 井上真央 伊藤英明 劇団ひとり 阿部サダヲ 平岡祐太 松雪泰子

< 相 關 >

11 responses to “First Kiss 2007年夏季劇

  1. 沒錯阿!這部的卡司是夏季我必追的兩部之一 >o<
    另一部也是完全因為卡司的"北海道牧場的的好風光"(啥?)  XDD
    本來以為松雪不在cast上   沒想到最後還是出現了…真是感動呢!
    雖然故事背景的設定  乍看下很像得了某種罕見疾病而必死的純愛劇(茶)
    不過這整齣戲的基調  卻是要走搞笑(?)喜劇路線   真是神奇到家阿~
    尤其看到這截圖…我更是莫名期待了!XDDD
    除了越來越漂亮的真央以外   伊藤跟平岡還真是亂迷人一把的>o<
     
    ps.感謝福加上連結&來我家觀光阿!XD
     

  2. 这一部的导演和阿部先生,松雪小姐的确是很吸引(爆)在加上小田先生的主题曲~~~实在有点让人幻想。。。呵呵~听故事大纲感觉还蛮老套的,如果真的是变成喜剧的类型,还蛮诱惑我的(–;)刚刚在看各电视台的夏drama名单,赫然发现呢个山女壁女的导演是林徹,还有及川王子和西岛公子。。。鉴于两位主演都不是我本命,我本来打算放弃这部的。。。那么就先看一集吧(挠头)我这次是打算看山田太郎物语的,虽然我对故事没什么期待(–;;),不过因为有本命在,我决定忍耐。。。谁叫他要接这部嘛! ><

  3. 有點覺得困惑的… 不知什麼因由這次月9的故事好像被人說成是兄妹談戀愛(井上伊藤配).
    而且還是病弱任性妹妹和哥哥之間的愛情… *黑線無限*
    我詛咒那個能把宣傳原文翻錯的那個人!!! orz….
    好想大喊說… 任性妹妹井上是配平岡, 伊藤又再一次配松雪大姐 (第3次了!?)
    妹妹要面臨高危手術, 想談場精采的戀愛, 向自己最喜歡的人獻出初吻
    被指責小時候奪走妹妹初吻的哥哥被逼還她一個最棒的first kiss.
     

  4. 这部我也想看哦,为了看井上真央(*^__^*)
    因为我不看日剧已经好久了,所以对这些新晋的女优全不熟悉,也不知道她们演技怎么样,风格怎么样,所以还蛮想了解的。春季日剧和补看的《交响》和《野猪》让我已经了解了好几个咯,结果觉得《不是开玩笑》虽然是真的在开玩笑,但是很喜欢上野树理,虽然谈不上艳丽但是人不错啊,还算清新自然,而且演的不错,尤其是把野田废演得很棒。何况还是AMUSE的,(我一直都承认自己是一个相当“爱屋及乌”的人,嘿嘿)。长泽MM谈不上喜欢,觉得演技什么的都很嫩,而且个别时候看上去不是很好看,但是觉得不是那种矫揉造作的人,而且还蛮甜的。户田MM的LIAR GAME没来的及看,(因为听说费脑子,就觉得不适合我咯XXXXD),不过看了野猪后觉得这个MM也很自然,就是没感觉。堀北MM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新晋女优,是看鬼来电3知道的,唉,我很喜欢她瓷娃娃一般的长相,可这演技确实是有待加强啊,其实我对她还是有期待的,因为这批女优里第一个认识的就是她了,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她的样子,所以看野猪的时候我恨不得想伸只手到电脑里去把她头掰起来(我很强势吧?嘿嘿)。眼泪MM的作品我是没看过,连“眼泪”也没看过,别人都说她演技不错,传闻多,我也想要见识一下,看她和福山的百事广告,觉得她在这批新晋的女优里面应该还蛮特别的,可惜夏季没她的戏。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会很喜欢她吧。
    然后接下来想要见识的就是井上MM了,其实一直对这位杉菜很好奇哎,而且看着FU大对她好像也蛮喜欢的样子,我很期待这个MM在这季月九中的表现。不知道会不会让我也"爱"上她呢?嘿嘿
    好像还有个绫濑遥,我对她基本上就是好奇状态,她好像FANS还挺多。
    最后是宫崎葵,这个MM的长相也是我的心水啊,可惜我连NANA都没看过,不过我会冲着她去补课的。
    希望自己的长篇大论没把FU大给吓着了,罪过罪过,阿弥陀佛。

  5. To Eloisa
     
    >>>
    本來以為松雪不在cast上   沒想到最後還是出現了…真是感動呢!
    雖然故事背景的設定  乍看下很像得了某種罕見疾病而必死的純愛劇(茶)
     
    感想同
    對這部的劇情類別,自己不太抱很大信心……生死的純愛(OMG)
    其實如果演出兄妹亂倫的情節,或許會不會有新意一點?(抱頭,開玩笑拉,不會變成這樣)
    但是看到松雪和阿部的加盟……立刻叛變說想看了😄
    立場搖擺的某福
     
    >>>除了越來越漂亮的真央以外   伊藤跟平岡還真是亂迷人一把的>o<
    嗯嗯嗯嗯 其實 不少人都被迷倒了😄
     
    >>>ps.感謝福加上連結&來我家觀光阿!XD
    會常去亂入的 ~~~
     
     

  6. To ganggangegi
    >>>听故事大纲感觉还蛮老套的
    同感同感同感
    >>>山女壁女的导演是林徹,还有及川王子和西岛公子
    不看不可惜嗎 笑 同台的還有深chan~~~哈哈哈
     

  7. > 其實如果演出兄妹亂倫的情節,或許會不會有新意一點?(抱頭,開玩笑拉,不會變成這樣)
     
    「閒」魚福, 需要有人來鞭策你嗎? ﹁____﹁+

  8. To lucia
     
    >>>希望自己的长篇大论没把FU大给吓着了,罪过罪过,阿弥陀佛。
     
    怎麽會
    倒是覺得Lucia快變成新日女星的研究達人了
    這些女孩子們各自有不同的特點,當然我自己也有所偏好,不過lucia列舉的這些,算都是新生代中最努力的幾個
    說起宮山葵,哀,沒想到她這麽年輕就結婚了……
    相比之下,户田和龍英華(看她和福山的百事广告==>這個她是龍英華 不是堀北  笑) 的印象會差一點
     
    >>>何况还是AMUSE的
    我也是一個嚴重愛屋及烏的典型,哈哈哈
    他們公司的人,都滿捧場的
     
     
     
     

  9. To calpiswater
     
    哈哈 本來想悄悄說點壞話,還是被當場抓住了啊
    >>>我詛咒那個能把宣傳原文翻錯的那個人!!! orz….
    只能說,大概都和我一樣是惡趣味的傢伙(hahaha)
    不知道這個純愛版的另一妹yo 會呈現怎樣的效果
    月九啊……現在的月九可是一個不太能穩定獲得掌聲的時段
    要麽好,要麽被罵到狗血 哈哈
     
     

  10. 下次有意要發表擺明是刺激性的言論, 請不要挑我吃完晚飯的時間.
    月9的爭議性有多大不用我又不是不明瞭…. (嘆)
    經過孤獨的惡夢, 如果月9再有這麼差池,…. (嘆嘆…)

  11. >>>經過孤獨的惡夢, 如果月9再有這麼差池
    放心,再差不會差過東京灣景
    而,東京灣景,現在回想起來,和當初的感想一樣,還是滿好看(女神和顔色和男主角的特色)的,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