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效警察2 最終話 無聊的笑話和沒有結束的時效

最終話的時效,徹底墊付了之前案件背後有故事的縂思路——這次犯人殺死被害人的理由,是……認錯人 = =|| 而真正動了殺機的主因,竟然是"XXOO的,這個男人太羅索,真無聊(爆)"

看到升毅大叔跳多明戈舞蹈的樣子,有味有趣。小田切爲了誘惑女犯人的自白還特意修了一段沒有結尾的吉他演奏,當然這些比不上這次新增的,判斷對方説謊的又一時效理論:

打開雙臂的樣子好像動物受到威脅時故意張開身體,證明她在説謊。笑,比起第一部第一話頭髮會竪起的理論,最後一話的這個判斷,倒驚人的復合邏輯性

三日月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男人,她的前男友!!!這件天方夜譚似的現實,讓無聊的時效世界的人物包括觀衆我在内,大吃一驚——大家大概都打從細胞深處深深認爲,三日月從誕生之前就迷戀上了F.M。當然這最後一各分句不包括F.M本人

推論開始後,F.M脫下眼鏡變得不習慣了,沒有三日月在一旁抓住他隨意丟過去的眼鏡。讓犯人自白的一段,進行的相當艱澀,"不會對任何人說"卡片在三日月的身上啊。

F.M應該吸取教訓了吧,沒有三日月,他唯一的興趣無法進行下去。當然在表面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前,聽到三日月(爲了前男友的約會)不能陪自己去犯人家作推論,一向溫和傻笑的F.M,在18話以來,第一次怒吼爆發。大概這次爆發是不少F.M+三日月派歡呼之時吧,笑

如果三日月意識到這一點的真正意義,大概觀衆們又要被三日月充滿粉紅泡泡的幻想包圍

開始以爲,預告中兩人以Titanic姿騎馬迎接夕陽鏡頭,又是編劇部用來騙人的把戲——可,當這一幕真的發生時

我可以肯定,我們都看到了F.M臉上洋溢出的發自内心的笑容

我不能肯定,第三部時效會在什麽時候出現呢

-Fin-

< STAFF >

 劇 本:三木聡
 導 演:岩松了、園子温
 製 作:横地郁英
 主題曲:
 播 出:2007年4月13日

< 出演 >

 オダギリジョー … 霧山修一朗(31嵗)
 麻生久美子   … 三日月しずか(29嵗)
 豊原功輔    … 十文字疾風(34嵗)
 ふせえり    … 又来(39嵗)
 緋田康人    … 蜂須賀
 江口のり子   … サネイエ
 三石研     … 諸沢(41嵗)
 岩松了     … 熊本(50嵗)
 由紀さおり   … ナレーション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odagiri joe オダギリジョー 日劇 時效警察 小田切讓 麻生久美子 日剧 时效警察 小田切让

< 相 關 >

10 responses to “時效警察2 最終話 無聊的笑話和沒有結束的時效

  1. 期待第三部啊,第二部看完的时候真的是怅然若失的感觉,雾山,三日月,十文字,熊本,又来……这些名字都刻在记忆里了,所以要多谢FU大推荐这部哦,否则以我的性格肯定不会找它来看的,看完之后发现深得我心啊,可惜周围的人都觉得很无聊,没人认同我的“恶趣味”,哀。这话看得心里很甜,特别是最后雾山比喻大家的关系的时候,真的好温馨好贴切哦。很喜欢这个桥段啊。最后衷心地期待第三部,SP,电影,反正能期待的,管它有谱没谱我全期待了。我爱三日月啊,更爱麻生久美子!(决定搜集她演的东西看了,真是个太棒的演员了。)P.S.整个9话里,我最喜欢的是第6话,不知道FU大最喜欢的是哪话呢?

  2. >>>可惜周围的人都觉得很无聊,没人认同我的“恶趣味”
     
    請放心,看第一部的時候,不少人也是這麽認爲我的,爆
    後來看到他們一個比一個陷的深
    哈哈哈哈
     
    >>>特别是最后雾山比喻大家的关系的时候
    爲什麽大家都會突然跑出來呢……爆
     
    >>>整个9话里,我最喜欢的是第6话,不知道FU大最喜欢的是哪话呢
    3 6 8 9? 濫愛啊 濫愛啊 笑

  3. 在看第9話前,我都一直希望有第三部,
    不過看完最終回之後,我卻覺得有沒有都不打緊了,反正我的怨念也得到解放了(笑)
    雖然是非常捨不得他們,但我會更希望他們用第二個形式跟我們見面,總之不論如何,能夠認識他們真的是無比幸福,讓我認識到小田切讓及麻生久美子這2位好演員,更加是福氣。(我正為自己現在才留意某JOE而深深自責中)
     
    Lucia,容許我稍稍搭訕吧,我也是很愛久美子啊~~~近日因為她而看了再造人卡辛,入面的她實在太漂亮了﹗希望能夠找回更多她的作品,雖然滿難找的,比較易找的都已經找到了….話說之前因為怨念去找兩人都有份演的THE有頂天ホテル結果差不多沒有共演戲份,現在我打算看新撰組,希望會比較多對手戲吧…….
     
     
     
     

  4. >>> 一向溫和傻笑的F.M,在18話以來,第一次怒吼爆發。大概這次爆發是不少F.M+三日月派歡呼之時吧,笑
    是啊,是啊😀
    在F.M.爆出“丑女”之时,我却难掩嘴角向上的弧度呀~~😄
    第二部我最喜欢4,6,9呢,第8集看第一次有点接受不能(镜头晃得我头晕),不过奇怪的又看了几遍后开始喜欢了,人,真是难以捉摸呀。。。

  5. To aeris
     
    >>>(我正為自己現在才留意某JOE而深深自責中)現在才留意到或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爲之前就留意到,要找這個不太出名演員的相關資訊,想比現在來説
    就很是困難和艱辛了😄
     
    >>>近日因為她而看了再造人卡辛,入面的她實在太漂亮了﹗
    她每一個作品都是美麗得驚人呢
    而且年齡越大,越發美麗
    剛出道反而有babyfat 看起來似乎沒有現在的光環
    有去看 彌次和喜多 嗎
    麻生出現……30秒 笑
     
     
     
     

  6. >>>我却难掩嘴角向上的弧度呀
    哈哈哈 捕捉到這句話
     
    >>>第8集看第一次有点接受不能(镜头晃得我头晕)
    某人爲了顯示自己作品所作出的努力?
    可以想象爲什麽一般的camera men 爲了大家不要頭暈
    一定需要強健托起攝像機了 笑

  7. >>>某人爲了顯示自己作品所作出的努力?
    他想走王家卫风格?(笑)
     
    >>>可以想象爲什麽一般的camera men 爲了大家不要頭暈
    一定需要強健托起攝像機了 笑
    大笑~~~看来他的camera man需要补充一些营养了~
     
    >>>有去看 彌次和喜多 嗎
    麻生出現……30秒 笑
     
    在哪里?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麻生出现呀?ORZ
    所以说福大眼力就是好呀^^ 不过弥次和喜多里出来串场的人可真多呀~
     

Leave a Reply

